我五行火旺缺水,想做與火有關的行業,不知道行不行?另外,做婚

2021-03-21 07:31:07 字數 2797 閱讀 7990

1樓:佳兒

不要相信迷信,什麼工作都行

2樓:光明

做什麼行業這要由你自己決定,我推薦:鍊鐵廠

3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工作都可以!現在已經打破迷信思想了!

八字火旺,缺水適合做什麼工作或買賣

4樓:瓊瓊瓊在路上

不一定缺什麼就補什麼…要看你命理喜用神是什麼?喜水的話就可以從事和水有關都可以

五行火旺缺水適合做生意的地方火旺有影響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響的,你要是真的講究的話可以擺個麒麟在大廳隨意一個位置都行的,額,還有是什麼生意的呢!

五行屬火缺水適合什麼行業?

6樓:匿名使用者

與金屬或電訊有關的行業,或傳媒。虎屬金性,五行火克金為財。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陰陽五行之中,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適宜做冶金、礦產、五金生意

命裡火太旺,水太少適宜從事什麼職業

8樓:yao灬

適合算命。

都什麼年代了,還把自己的命運寄託在這些東西上邊,人定勝天!凡事是通過自己努力改變的,如果大家都相信這種東西那為何不都算一下?如果相信這些東西,那生命豈不是把一個已知的電影重複一遍而已?

加油追求自己想要的、喜歡的,而不是寄託在這些東西上。

五行火旺缺水缺木

9樓:匿名使用者

己巳,庚午,庚戌,丁丑。

八字日元屬金,生於夏季,火是旺了一些,但金也不算弱,因為土也很旺。 八字缺水,缺木。但是建議不要補水木了。

就讓它缺吧,沒關係的,補了,反而五行混雜了,要補的話,就補土,其他不用補了。 八字忌火,忌木。 喜金土,水要是補了的話,補點也沒關係的,但是不用刻意去補水。

可以戴玉石,吊墜可以是圓形的平安扣,或者觀音佛像之類的都行。

貔貅的話,你是可以戴的,因為你的命格還算可以,貔貅要用玉石的。

10樓:貓井喵

五行火旺缺水缺木,其實最根本在於水~水可以克火,可以旺木。五行飾物一般先講究材質,然後才是形狀。缺水的話一般來說佩戴的飾物是水晶。

如果要帶的話,我建議你戴黑色的水晶手鍊。如黑曜石、黑碧璽、煙晶等。而且佩戴水晶還有個說法是自己戴的不能讓別人碰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己巳,庚午,庚戌,丁丑。

此八字金生火月,處死地,巳午半會,午戌半合,按有的書說法此夏季之戌土淬金,火為忌神,另夏季喜水來調侯,雖缺水和木,水為用神能克火救金,木無需加。用神為土金水,水為第一用神。

貔貅完全可以帶,但是得帶黑色的(為水)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子(鼠)屬陽水,北方;亥(豬)屬陰水,北方。

寅(虎)屬陽木,東方;卯(兔)屬陰木,東方。

巳(蛇)屬陰火,南方;午(馬)屬陽火,南方。

申(猴)屬陽金,西方;酉(雞)屬陰金,西方。

辰(龍).戌(犬)屬陽土,中方;

醜(牛).未(羊)屬陰土,中方。

天干五行屬性

甲為棟樑之木,東方。乙為花果之木,東方。

丙為太陽之火,南方。丁為燈燭之火,南方。

戊為城牆之土,中方。己為田園之土,中方。

庚為斧鉞之金,西方。辛為首飾之金,西方。

壬為江河之水,北方。癸為雨露之水,北方。

五行生剋

五行相生: 金生水, 水生木, 木生火, 火生土, 土生金.

五行相剋: 金克木, 木克土, 土克水, 水克火, 火克金.

貔貅好像不合適吧,小小的那個銀手鐲就很好,你尅參考一下

請教大師,我八字中五行火旺,應該從事什麼行業或職業最好?應該到哪個方向的城市發展會有前途?

1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建築行業 適合到出生地的東北或西南方向發展 ,南方、東方是大忌,你八字 喜水、土忌木火,脾氣不好要改,要厚道點、沉穩些。害不害的我覺得無所謂

五行火旺缺水,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怎麼取名啊,請高手指點

14樓:丙午丁未的家

1、但不知道火是偏旺還是太旺?土是偏弱還是太弱?要斷準喜用神要分析命局中各五行處於旺弱的七種狀態才行。

2、如果火是偏旺,土是偏弱,金太多是太旺(洩身大於生身的火),主要矛盾是金,但有旺火所克是獨怒的,命局中會是火金大戰,如果土是偏弱時通關火金大戰肯定是不差,但他又生金(凶神)不是太好。金最旺的話只有用水洩為妙。

3、如果命中土太弱只宜洩和克,不宜生和幫,火土為忌,水木為喜,金本應為喜但因太旺歸為忌。

4、未見八字,不能斷準是哪種情況,請自己根據上述道理選擇吧!

2、不知木是什麼狀態?如果火是太旺,哪麼喜神只有土一個了,其餘均為忌

15樓:123趣聞

出淼(兩個土 三個水)

五行缺水適合從事什麼行業

16樓:玖柒殷兒佩

五行缺水 應從事與水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 如外勤職務、奔波流動性事業、製冰、冷藏、行海、旅遊、運動家、記者、旅社等。 事業發展利北、西北,不利中南。

17樓:抹戰回粉

也有一種說法是「餓水」,一般來説終生充實與水有關的工作比較好。當然這個僅僅説的是行業,而非具體崗位。「水」也指流動、漂浮。

五行火旺和缺火的區別,五行火旺和八字缺火的區別

你真的瞭解自己嗎?或許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可是你知道自己能要什麼,不能要什麼嗎?如果你用五行八字分析一下自己的命理,那你就可以瞭解自己的優點缺點,有意識的去改變自己,通過自身言行的改變 通過對缺陷的彌補,逐漸改變自己的命運。火命為什麼還五行缺火 火命人是按照五行進行分析的,但是每個人的八...

五行缺水喜火屬兔男孩怎麼取名字,五行缺水 八字喜火 屬兔男孩怎麼取名字

兔本身是木 缺水既是木弱 建議火不要太大 水多點不怕 水可生木 木強了火就強了 這樣火就不怕水了 所以水可以大點 火不要太大 這樣就有了相生相剋 自身平行 五行缺水八字喜土的李姓名字 李婉慧 柔美聰慧。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 晉書 列女傳 慕容垂妻段氏 少而婉慧,有志操。我個人不相信一些算命先生所說...

五行火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火,基本平衡

火旺還喜木?沒看錯吧?火旺喜土金水。戴一個符合你命理又是吉星的開光生肖玉石吊墜吧,逢凶化吉,旺財。本館各類吊墜,包根據你八字喜用選吉星生肖,包根據你八字喜用擇日子一對一專門開光,包郵 五行 火 旺,五行缺 金,日主天干為 火,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 木 日常生活佩戴什麼 火旺不宜用木,木生火,宜用土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