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郭五行缺水缺金的女孩取名,姓郭五行缺水缺金的女孩取名免費

2021-03-03 21:06:56 字數 1801 閱讀 1925

1樓:清風閣素墨

方法是這樣的:

首先得知道自己的生辰八字,也叫四柱。指的是人的出生的時間,年、月、日、時辰。所以命理**師為人看八字的時候只需要問你的具體生日資訊(有時也問出生地點籍貫)就可以了。

知道出生時間情況之後,搭配天干地支分別表示年、月、日、時。換算成干支曆法,一個天干搭配一個地支,四柱和為八字。例如公曆2023年3月12日,假如出生在午時,那麼對應的生辰八字就是,乙未 己卯 丁亥 丙午。

換算的方法大家可以在**上用自己的生日免費算一下。

明白自己的生辰八字之後就很簡單了,只需要去看自己八字裡面的天干地支對應的五行就可以得知自己五行是否有缺,或者哪個五行弱。當然在這之前大家還得明白天干地支的五**況。十個天干對應的五行:

甲乙木、丙丁火、戊己土、庚辛金、壬癸水。十二地支的五行:子水、醜土、寅木、卯木、辰土、巳火、午火、未土、申金、酉金、戌土、亥水。

天干地支順序中奇數為陽,偶數為陰。例如,甲屬陽木,乙屬陰木。子屬陽水,亥屬陰水。

光是明白天干地支的五行所屬還不夠,為什麼呢?因為地支中還藏著天干,所以很多不明白的人算不準五**況。地支藏乾的情況是:

子藏癸水在其中,醜中癸辛己土同。寅藏甲木和丙戊,卯中乙木獨相逢。辰藏乙木兼戊癸,巳中庚金有丙戊。

午藏丁火併己土,未中乙木加己丁。申藏戊土庚行壬,酉中辛金獨豐隆。戌藏辛金及丁戊,亥中壬水甲木存。

掌握以上知識就可以判斷八字中的五行個數,是否有缺了。例如之前的八字:乙未 己卯 丁亥 丙午。

如果不考慮地支藏乾的話五**況是:2個木,2個土,1個水,3個火,0個金。不論支藏就是五行火旺缺金。

但是這樣看只是很粗淺的看,還要結合支藏來看地支未土中藏了天干:因為未中乙木加己丁,所以還有乙木,丁火,己土。月柱地支卯中:

根據卯中乙木獨相逢的口訣得出還有一個乙木,日柱地支亥水:亥中壬水甲木存,所以還有壬水、甲木、最後是時柱地支午火:午藏丁火併己土,所以還有丁火、己土。

五行缺金缺水女孩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望舒望:五行屬水

舒:五行屬金

望舒:意思是迎取光明,出自《楚辭.離騷》「前望舒使先驅兮 後飛廉使奔屬」

3樓:倪煜蘅

貴姓 八字 ,,,

4樓:賴建設厲子

昭雪(昭:充滿活力,是一個陽光女孩。雪:願她象雪一樣純潔、美麗。)倩雪(即前雪,也就是雪天出生的可愛公主啦)玉珍(象玉一般美麗,珍珠一樣令人喜愛)

茹雪(茹,諧音如;全名意思是想雪一般純潔,善良)正梅(為人正直,能承受各種打擊)

美琳(美麗,善良,活潑)

歡馨(快樂,與家人生活得非常溫馨)

雅靜(優雅文靜)

雪莉(美麗如雪)

依娜(有伊人風采,娜一般指姑娘美麗,婀娜多姿嘛)雅芙(文雅,如出水芙蓉一般)

說可以加

他的騰/訊/

號就是我的呢稱

姓郭五行中缺水,土想起一個名字補上,不知道該怎樣起女孩

5樓:黑馬王子

五行屬水土的名字

郭妙尹郭禾溫

郭涓豔郭湘躍

郭露坷郭瀠聖

郭妤亞郭洋一

郭凡璦郭洳奧

郭濘永郭彗軒

郭雨衡郭熙為

郭濟伍郭貝嬡

郭渼嵐郭恆懌

郭漪辰郭湄億

郭慧寅郭函依

郭禧優郭汶葉

郭縵焉郭清頤

郭妍玥郭湞鳶

郭渃婉郭香與

郭舞均郭沄育

郭佩姻郭惠亦

郭合嫣郭美芺

姓陳,男孩,五行缺金缺水該怎樣取名

看你八字五行平衡 不是缺啥補啥 但是從你姓看缺水 還需要具體資訊 我家 寶寶五行缺金少水,姓陳,想幫忙取個合適的男孩名字 五行屬金水的名字 陳眩弘 陳軾源 陳戈郃 陳宸霆 陳序亨 陳遷涵 陳喻奉 陳緒望 陳才豪 陳縝百 陳竣洛 陳誠雨 陳裕熙 陳早翰 陳新凡 陳崇濟 陳帥.陳鑫淼金水太土了點吧 陳鑫...

女兒陳姓缺金火如何取名寶典,陳姓女孩五行缺金火要取什麼名字

五行屬金水的名字 陳韶琿陳青洪 陳齊溯陳喧文 陳宸釜陳秋江 陳鏖祜陳星方 陳正霄陳緒皇 陳人輝陳庚匯 陳如洛陳勝泉 陳翱函陳喻亨 陳衫翰陳世子 陳遷紅陳憧秉 陳昌雲陳常熙 陳朝班陳肅伯 陳賽學陳盛飛 陳生博陳鎧普 陳孜華陳紳驊 陳軾郃陳錚名 陳鈞波陳冊富 陳聲豪陳舟濤 陳姓女孩五行缺金火要取什麼名字...

五行缺水缺木取什麼名字好啊女孩姓,五行缺水缺木取什麼名字好聽

方海林,方河森,本人認為都可以,海和河代表水,林和森代表木,至於哪個好聽就看你的選擇啦,你覺得怎麼樣?方浩楠 方梓洋 可以取沐字,有水有木,水可生木相輔相成。沐挺好的,就叫朱沐琅瑪好了。朱森淼應該可以吧 沒有給別人起過名 劉皓軒 意為 光明磊落,氣宇軒昂 名字對於我們來說遠遠不止是一個代號這樣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