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季節適合去巴馬旅遊,什麼季節去巴馬旅遊最好

2021-03-21 05:43:40 字數 1823 閱讀 6370

1樓:蠢貓

冬季適合去巴馬旅遊。

巴馬瑤族自治縣,12月份平均溫度18℃,隸屬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河池市,巴馬百歲以上壽星占人口的比例之高都居世界五個長壽區之首。因其百歲老人所佔比例之高,每年也吸引數百萬遊客慕名前來尋求養生、長壽之道,從而引發了「候鳥」現象。

來這裡過冬或者長居一段時間養生,短的至少三個月,長的住達一年兩年,他們每天悠然自得的生活,呼吸巴馬的空氣,喝巴馬的水,吃本地的美食,身體培增的好,主要是因為巴馬的環境實在太好了,這兒年均氣溫18.8℃—20.8℃,冬無嚴寒,夏無酷暑。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農曆是5月-9月最好, 因為夏季熱, 到巴馬去涼爽涼爽最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去比較好,因為那時水位高,去哪都有好看的景觀,但是從九月以後,水位會慢慢下降,很多景觀都差了一些,例如最有名的百魔洞裡面和門口的水都非常非常淺。我是八月下旬去的,九月中旬回來的。有點熱,不過景觀非常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巴馬旅遊適合 夏季秋季節去,風景好,天氣涼快

什麼季節適合去巴馬旅遊?

什麼季節適合去巴馬旅遊

5樓:上海舒爾地暖

養生旅遊最佳季節:10月-下年5月份。冬季,巴馬以後很多人都選擇在巴馬的小莊村裡面租房長住養生,或者乘車或包車遊玩巴馬縣的各個景點,也可以住在巴馬匯福中醫村,住的遊客在巴馬短的十幾天,久的幾個月。

大部分都是租房子住,**750到1500多不等每月。很多慕名來到巴馬匯福中醫村探尋長壽祕訣,因此也誕生了一批「候鳥人」。

旅遊觀光最佳季節;3月-11月。春夏秋最佳。雖氣候較熱,但水位較高,可以欣賞到很美的景觀。可在巴馬匯福中醫村碼頭玩玩摩托艇、快艇、畫廊、腳踏船,感受一下賜福湖的美景。

去巴馬最佳季節,幾月份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巴馬不抄

僅是世界著名長壽之鄉襲而且

7樓:du知道君

巴馬不僅是世界著名長壽之鄉而且還是紅色革命區。不僅可以去巴馬專長壽村(位於巴馬縣甲篆

巴馬適合什麼時候去?幾月份去最好?

8樓:馬蜂窩

春夏秋最佳。雖然夏季氣候較熱,但水位較高,可以欣賞到很美的景觀;而9月後到巴馬,氣候舒爽,適合養生。要注意的是5、6月份是多雨季節,水位升高也會對部分景點有影響,如百鳥巖。

什麼季節去巴馬旅遊最好

9樓:舞嶽峰

我認為夏天去比較好,因為那時水位高,去哪都有好看的景觀,但是從九月以後,水位會慢慢下降,很多景觀都差了一些,例如最有名的百魔洞裡面和門口的水都非常非常淺。我是八月下旬去的,九月中旬回來的。有點熱,不過景觀非常好。

什麼季節去巴馬養生旅遊好?

10樓:j殺手很傷

想啥時候去就啥時候去啊,看你什麼時候時間充裕咯

今天八月我去巴馬匯福中醫村呆了一個月,雖然有點熱,但是比我們家這裡,也就是西安好多了,西安當時40度+,熱到爆。而且這兒旁邊剛好是賜福湖,沒事兒可以去遊游泳,還能划船,可以坐摩托艇、快艇

吃好住好,空氣也好啊。啥都有,很不錯

請問每年幾月到巴馬長壽村旅遊最適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在坡月村回來,住了3個月,感覺很好,如果不被那個瀋陽人開的巴馬神話大酒店騙了宰了一下,就更完美了。

什麼季節適合去德國旅行,那個季節去德國旅遊最適合?

德國的緯度與我國東北地區相當,南靠阿爾卑斯山脈,北臨北海,屬溫帶大陸性氣候。整體氣候較冷,全年降水平均。德國的冬天比較長,10月末11月都有可能開始下雪,氣溫落到10 以下。降雪集中在1 2月份,氣溫在0 左右,極端最低氣溫會達到零下10 以下,山區更冷。4月以後開始回暖,鮮花開放,5月山間樹綠。德...

去德國旅遊什麼季節最好,哪個季節去阿爾山旅遊最好?

德國旅遊有淡旺季之分,但並沒有一個絕對的概念。因為德國的不同季節都會舉辦不同的活動,也會適合不同的遊玩方式,所以需要根據個人的喜好來選擇合適的季節出遊。德國的春天,屬於 和美食。很多城市都會舉辦 節,例如歐洲頂級古典 節 海德堡之春 上百場古典樂演出,讓老城堡和內卡河都縈繞在 的氛圍之中。而一到四月...

現在歐洲是什麼季節,什麼季節去歐洲旅遊比較好?

恩.夏季.相反南美洲是冬季.跟我們差不多,但南半球的和我們相反 什麼季節去歐洲旅遊比較好?歐洲是個一年四季都適合去旅遊的地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國家可以去玩的。歐洲大陸天氣一般多變,早晚溫差較大,夏秋兩季為雨季。因此必須隨身攜帶摺疊雨傘或雨衣。在衣著準備上,可參考中國內地氣候,以保暖 舒適 方便為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