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旅遊什麼季節最好,哪個季節去日本旅遊最好

2021-03-04 06:22:31 字數 5536 閱讀 9668

1樓:旅遊菊長

挑這個時侯去日本與櫻花來場約會吧

2樓:湖南法拍網

日本是個極其注重季節變化的國家,大部分地區四季分明,各有風貌。春季和秋季是人氣旅遊季,3-5月份櫻花由南至北逐漸綻放(日本人稱為櫻前線),而9-11月份楓葉又由北至南逐漸變紅(日本人稱為楓前線),追櫻追楓是無數日本境內外旅行者都火爆參與的一大盛事。6-8月適合在日本的海濱浴場或者山麓中避暑,許多地區會舉辦一年中最熱鬧的傳統祭典,可以和身穿浴衣的俊男美女一起觀賞煙火大會。

7月中旬北海道的富良野彩虹花田盛開,是小清新們的必訪地之一。12-2月,去北國滑雪泡溫泉,或者去沖繩避寒觀鯨魚,又或者趁著sale季節在大城市過個聖誕再盡情採購,都是不一樣的越冬方式。

哪個季節去日本旅遊最好

3樓:旅遊菊長

挑這個時侯去日本與櫻花來場約會吧

4樓:稀飯旅行

稀飯旅行小編總結去日本旅遊哪個季節最好。

日本各地的自然景觀四季皆美,各有風貌,不同的時間去日本旅遊都會給你不同的驚喜,是名副其實的全年皆適合遊玩的國家。下面就由無二之旅給大家介紹下,日本最佳旅遊時間是什麼時候。

日本是島國,屬于海洋性氣候,受太平洋季風和洋流的影響較大,氣候變化十分複雜。日本國土形狀南北長東西窄,緯度跨度較大,從南向北氣候依次為**帶、溫帶、亞寒帶。

春季(3月-5月)

每年3月底到4月上旬是短暫絢爛的櫻花季,是小淸新必訪日本的時節。這個季節是日本常規的旅行旺季,東京、京都等地的日本賞櫻勝地人滿為患。櫻花最先在沖繩盛開,一般是1月下旬,最後是北海道,一般是4月末。

春季日本旅遊適合城市: 沖繩、靜岡、東京、京都、奈良、大阪、兵庫縣姫路城、熊本縣熊本城、愛知縣岡崎城、北海道

7日霓虹國,行在櫻花爛漫時

東京-京都-奈良-京都-大阪

日本櫻花日式酒店櫻花美食

夏季(6月-8月)

夏季一定要去富士山旅遊,夏季是唯一可以登富士山的季節,登山時間一般為每年7月1日的「山開」到8月26日的「山閉」之間。河口湖是觀富士山最好的地點。水中倒影逆富士是富士奇景之一,但對天氣要求很高,必須晴天少雲無風。

日本夏季還有許多傳統節慶活動,可以逛夜市、花火大會。

夏季日本旅遊適合城市: 輕井澤、長野、沖繩、鎌倉、北海道、富士山

北海道花火大會,夏日東瀛風物詩

札幌-富良野-札幌-洞爺湖-函館-東京

花火大會日式美食

秋季(9月-11月)

日本的秋天是從9月份到11月份,秋天的日本是欣賞紅葉的最佳時節,日本各地層林盡染,紅葉遍地,京都、青森等地是賞楓的好去處。賞菊也是日本的一大傳統,秋季也是觀賞菊花的好時節。在日本的公園內到處是嬌豔的菊花,秋天在日本還被稱作「文化之秋」,會舉辦各種展覽會、**會、體育競賽。

同時也是欣賞京都、東京、名古屋、大阪等地方的好地方。

秋季日本旅遊適合城市:京都,東京,名古屋,大阪,青森

相約日本關東,看漫天紅葉遠飛

東京-鎌倉-東京-箱根-富士吉田-東京-宇都宮-東京

紅葉狩古都風情灌籃高手

冬季(12月-2月)

日本的冬天是從12月份到來年的2月份,這個是時候的日本溫度一般都保持在0℃以上,天氣乾燥,到了日本最冷的時節,日本各地普遍都會下雪,在雪中泡溫泉享受冰與火的樂趣,也是觀賞雪景的最佳時節。中部、東北和北海道地區有眾多滑雪場,可前往體驗。北海道還有聞名於世的札幌冰雪節、小樽雪燈之路等節慶。

冬季日本旅遊適合城市:北海道,札幌,大倉山,大阪

冬日北海道,悠遊童話雪國

札幌-登別-洞爺湖-札幌-小樽-札幌-小樽-札幌-旭川-札幌

純白雪景白色戀人粉雪滑雪

總體而言,每個季節都是去日本旅遊的最佳時間。春季是賞櫻的最佳時節,夏季則到處鬱鬱蔥蔥,鄉野景色格外迷人,秋季則是吟詠紅葉佳節,冬季是觀賞雪景和參與日本滑雪節時候。日本各地一年四季景色各異,什麼時候去日本旅遊都是最好的。

5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日本四季皆宜,景色各有不同。春季和秋季是人氣旅遊季,3-5月份櫻花由南至北逐漸綻放,可以去京都、奈良、大阪賞櫻花;而9-11月份楓葉又由北至南逐漸變紅,可以沿著「紅葉前線」一直到九州地區,沿途欣賞楓葉;夏季的時候可以去山區或者海濱避暑,7月中旬北海道的富良野彩虹花田盛開;冬季的時候可以到神戶一邊欣賞迷人的雪景一邊泡世界一流的溫泉。

去日本旅遊推薦自助遊,更多日本旅遊的資訊可以檢視這裡:http://dwz.**/wuerzhilv

6樓:蘅h蕪w君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出國旅遊,那麼臨近我國的日本就成了大家的首選,當地是四面環海的島國,這裡的氣候屬於溫帶海洋性,這種氣候的形成的原因是受到了海洋對於氣候的調節,在溫差上變小,在降水量上增加,這樣就使得整體的氣候條件趨於溫和,為這裡的旅遊創造了良好的條件,雖然說當地的面積並不是很大,但是這裡的氣候型別還是比較的豐富的,所以在不同的季節到當地觀光,你能夠看到不同的當地美景,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講講什麼時候去日本旅遊最好及去日本旅遊的最佳時間?

地處亞歐大陸和太平洋交界處的當地,氣象變化非常複雜,受地理位置及地形的影響,各地氣候差異顯著。

具體劃分為三個氣候型別:

亞寒帶多雨氣候區(北海道和東北地區)、**帶氣候區(沖繩和奄美大島)、溫暖潮溼氣候區,這三個區域的氣溫在同一天的溫度都各異。

總體而言,當地各地一年四季的景色各異,春季是賞櫻的最佳時節,夏季則到處鬱鬱蔥蔥,鄉野景色格外迷人,秋季則是吟詠紅葉佳節,冬季是觀賞雪景和參與當地滑雪節時候,精彩紛呈,帶給旅客無限快樂!當地的冬天是從12月份到來年的2月份,這個是時候的日本溫度一般都保持在0℃以上,天氣乾燥,是觀賞雪景的最佳時節。同時也是去北海道、札幌、定山溪溫泉街、大倉山、大阪等地方的好時候,去日本旅遊這也是大家需要注意的。

當地主要分為三個不同的氣候型別,其中包括**帶氣候區、亞寒帶多雨氣候區以及溫暖潮溼氣候區。在當地,不同的地方一年四季的景色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最佳時間也會有所不同,春天的時候是欣賞櫻花最好的季節,夏季的時候樹木繁茂,景色迷人,秋天的時候紅葉遍地,冬天的時候大雪紛飛,無論你選擇在什麼時間來,這裡的美景都能夠深深的吸引住你。

每年的三月份到五月份是當地的春季,這個時候鮮花都開始慢慢的盛開,景色非常的迷人。入果有朋友問什麼時候?當地的櫻花開放,這個時候,日本的櫻花也已經都開始開放,將整個當地都點綴的非常的迷人,滿眼的粉色成為當地非常亮麗的一道風景線。

如果你想要到當地來看櫻花的話,每年的春天可以說是再也適合不過的了。

每年的六月份到八月份是當地的夏季,也剛好是當地的梅雨季節,所以這段時間並不是非常的適合旅遊出行。每年的七月份是當地最熱的時候,這個時候日本的海濱以及鄉野小鎮就會變得非常的熱鬧,也剛好迎來了當地的旅遊旺季。這個時候也是當地傳統節日最多的時候,如果你想要感受當地的民族風情的話,這段時間可以說是非常不錯的。

每年的九月份到十一月份是當地的秋季,這個時候當地的楓葉全部都已經變紅,景色非常的迷人,是欣賞紅葉的最佳時間。每當秋風吹過的時候,漫山遍野都會鋪上火紅的楓葉。在楓葉上漫步不,絕對能夠體驗到一種不一樣的浪漫。

去當地我們都希望能觀賞到當地最美的景觀,那當地不同的美景有不同的時間,如果想要欣賞當地櫻花的美景,那當地的夏天就是欣賞櫻花最好的時候,這個時候的氣候和降水等各種條件使得櫻花能夠獲得充足的生長,當地富士山是觀賞櫻花的最好去處,什麼時候去,在這個時候去是在合適不過的,同時這個時間也是去跟當地的象徵富士山的好時候。

日本旅遊最佳季節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景觀,那春天的當地是從3月份到月份,這是時候當地的氣候轉暖,萬物甦醒,百花盛開,特別是每年3月底至4月上旬,櫻花盛開,點綴當地各處的鄉野和庭院,形成了一道別致的自然景觀,此時節是當地賞花的最佳時節。同時也是東京、名古屋、長崎、京都最好的時候。

夏天也是日本旅遊最佳季節,日本的夏天是從6月份到8月份,6月份是梅雨季節,不便出行,但是一到7月份便是當地的盛夏,這時候的海濱浴場非常火熱,鄉野的避暑山區也旅客眾多,而且夏季還是當地節慶活動最多的時節。這個時候的當地也是去欣賞沖繩、名古屋、長崎美景的好時候。當地的秋天是從9月份到11月份,秋天的當地是欣賞紅葉的最佳時節,樹林裡到處蓋滿了火紅的秋葉,熱情似火,漫步其中,心情豁然開朗。

秋季也是觀賞菊花的好時節,在日本的公園內到處是嬌豔的菊花,而且秋季也是當地展覽會、**會、體育競賽舉辦的時節。同時也是欣賞京都、東京、名古屋、大阪等地方的好地方。

什麼時候去日本旅遊最好?

當地春季最佳時間(3—5月):東京、名古屋、長崎、京都   氣候轉暖,萬物甦醒,百花盛開,特別是每年3月底至4月上旬,櫻花盛開,點綴日本各處的鄉野和庭院,形成了一道別致的自然景觀,此時節是道德當地賞花的最佳時節。

衣著:氣候多有變化,建議旅客帶上一件薄薄的小外套當地夏季最佳旅遊地(6月-8月):沖繩、名古屋、長崎   六月份是梅雨季節,不便出行,但是一到七月份便是當地的盛夏,這時候的海濱浴場非常火熱,鄉野的避暑山區也旅客眾多,而且夏季還是當地節慶活動最多的時節。

衣著:只需帶上清涼的夏裝就可當地秋季最佳旅遊地(9月-11月):京都、東京、名古屋、大阪   秋季是當地賞紅葉的最佳時節,樹林裡到處蓋滿了火紅的秋葉,熱情似火,漫步其中,心情豁然開朗。

秋季也是觀賞菊花的好時節,在當地的公園內到處是嬌豔的菊花,而且秋季也是日本展覽會、**會、體育競賽舉辦的時節。衣著:旅客需備好一件薄薄的外套(12月-2月):

北海道、札幌、定山溪溫泉街、大倉山、大阪   日本冬季的溫度一般都保持在0℃以上,天氣乾燥,觀賞雪景去日本旅遊的最佳時間就是這個月。

衣著:旅客最好帶上保暖的外套注意事項:

1、日本人之間打招呼基本上是以鞠躬來表示。從一般性行禮到上身至90度的鞠躬。在鋪著「榻榻咪」的房間裡,須坐著行禮。

以「正座」的姿勢上身彎下,兩手放在前面著地然後低頭。一般日本人行禮致意互不接觸身體,也沒有握手的傳統,除非對待外賓特殊場合。

2、當地和許多亞洲國家一樣,沒有給小費的習慣。因為大飯店、大餐廳的賬單之中,已加上了10%——15%的服務費。而計程車如無特別的服務,也沒有給小費的必要。

至於在美容院、理髮館、酒吧及***等地消費,也都無需付小費。

3、當地的自來水是可以直接飲用的。車站及大型公共場所都有自來水噴水口。大飯店、大餐廳都備有礦泉水供客人飲用。

4、去日本旅遊入鄉隨俗,無論是進入賓館的房間,還是到當地人的家裡做客,或是進會議室、辦公室,總之,只要是進屋就要換拖鞋,有時還要換兩遍拖鞋。換拖鞋的習俗在當地不容違犯。進屋前,千萬不要忘了脫鞋。

5、去當地不必帶手機。因制式不同,自帶手機在那兒根本沒法用。另外,日本的電壓為110伏特,(主要是兩腳扁插頭)所以,自帶的相機、錄影機等電池充電器如不是110-240伏特相容的,也無法使用,這也大家在最佳時間去當地遊玩所需要注意的問題,這個是無論什麼時候都是需要大家注意的。

6、當地人對時間要求很嚴格,若因某種原因不可避免地遲到,須打**告訴對方。7、當地人大多信奉神道和佛教,不喜歡紫色,認為紫色是悲傷色調;最忌諱綠色,認為綠色是不祥之色。

8、當地酒店房間內很少有牙刷、牙膏,拖鞋最好自備,旅程中就餐很難準時,由於當地生活指數較高,自備一些零食,以便飢餓時有東西吃。如春天去可以帶口罩,如果是冬天下雪還要帶墨鏡、帽子,勿穿高跟鞋,當地溫泉多,要享用,儘量自帶相關用品。

9、出門要帶傘。日本是海洋性氣候,晴雨不定,帶上一把傘有備無患。旅遊就帶摺疊傘,但是,公幹、探親就最好帶長把紳士傘。

因為在當地,多數商店門前,甚至私家住宅門旁,都有一個傘筐,把兒長的傘可以立在筐內,而摺疊傘是不能放入傘筐中的。

去日本旅遊的最佳季節,哪個季節去日本旅遊最好

挑這個時侯去日本與櫻花來場約會吧 日本的地理位置使得它的春夏秋冬都有不同的景色跟特點。比如3 4月份去的時候有櫻花,伴著富士山的背景賞櫻花,是一幅絕好的圖畫。而在夏末秋初之時,大概8 9月份的時候吧,日本全境都很適合遊玩,不冷不熱。就連北海道都不會很冷。冬天的北海道就更不用說了,有朋友在北海道呆過兩...

去德國旅遊什麼季節最好,哪個季節去阿爾山旅遊最好?

德國旅遊有淡旺季之分,但並沒有一個絕對的概念。因為德國的不同季節都會舉辦不同的活動,也會適合不同的遊玩方式,所以需要根據個人的喜好來選擇合適的季節出遊。德國的春天,屬於 和美食。很多城市都會舉辦 節,例如歐洲頂級古典 節 海德堡之春 上百場古典樂演出,讓老城堡和內卡河都縈繞在 的氛圍之中。而一到四月...

哪個季節去澳大利亞旅遊最好,哪個季節去澳大利亞旅遊天氣最好?

每年10月到次年2月是最佳旅遊季節。因為澳大利亞在南半球,與中國的季節回相反,每年的10月到次年答2月是澳大利亞的夏季,陽光下的炫目海岸有無限 力哦。不過,去旅行儘量不要安排在11月中旬至12月初,因為這段時間是澳大利亞傳統的schoolies,也就是高中畢業生畢業旅行 狂歡的日子。人會很多,也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