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頭什麼顏色好,枕頭用什麼樣的比較好

2021-03-21 04:58:30 字數 1497 閱讀 5783

1樓:匿名使用者

柔和顏色。

枕頭的顏色跟睡眠時有很大關係的。其實,不僅僅枕頭的顏色,還有臥室裡的顏色直接影響睡眠質量。

心理學家以及顏色**學家認為顏色能夠極大地影響心情和行為。直覺上我們根據顏色來描述感覺,熱情的紅色、憂鬱的藍色或嫉妒的綠色,這些表達都是表明顏色是怎樣影響我們的情緒,一個美國人對囚犯的心情研究發現:當牢房牆漆成淡粉紅色時,他們的心情變得更加平靜和更易於控制,如果說顏色能對罪犯產生那麼大的緩和效應的話,對於臥室的顏色會影響人們的睡眠質量就是順理成章的事了。

顏色對於每個人的影響都不同,但對顏色的定性和一個特定顏色的背景和色調怎樣改變一間房間,還有個總的原則。柔和色調最適合於臥室,也就是說枕頭的顏色最好也是柔和的顏色。使人暖和的粉紅色,使人溫柔的櫻桃紅色,使人平靜的淡藍色,使人放鬆的淡綠色都是給人休息的臥室臥具顏色的最佳選擇。

粉紅和淡櫻桃紅色是臥室最宜於休息的顏色;深黃、橘黃和棕色太強烈,不適於臥室,但淡黃可以用於臥室;臥室應儘量避免使用藍色,淡藍色的臥室對於男性青少年而言,是一種激烈而富刺激性的顏色,容易使他們的心浮躁。已經發現紅色可以加速血液迴圈和升高血壓,所以臥室內應儘量避免。

2樓:匿名使用者

深色素色系的或者格子方面的。

枕頭用什麼樣的比較好 5

3樓:mlily夢百合

其實適合自己的枕頭就是好的枕頭,因為每一個枕頭的挑選都是根據每個使用的實際情況而定,這其中存在的個性化因素有很多,譬如:

1、一個適合你的枕頭應該能很好地承託頸椎。枕頭的高度是根據睡姿而決定的,仰臥、側臥、俯臥時,枕頭的高度隨之進行相應調整,隨時讓頸椎處於一個相對比較放鬆舒服的狀態。

2、合適的枕頭材質也是因人而異,有人喜歡睡軟枕,有些人喜歡睡硬枕,標準的枕頭材質應該是彈性較好,軟硬適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枕頭當然要用純植物的枕頭啊!這樣的枕頭才對人體有非常多的好處呢!

【文】塔頭烏拉草

塔頭烏拉草保健功能

1:除味祛味

2:通經活絡

3:消除疲勞

4:驅寒降燥

5:養肌健膚

6:保暖除溼

7:抑菌防蟎

8:提高免疫力

9:改善血液微迴圈

烏拉草中含有的木犀草素可以有效的預防病毒。

經常使用可以增強人體免疫力,有利於血液迴圈,對三高人群有保健功能,且預防各種疾病。

【烏拉草對心肝脾肺腎的好處經藥理論證】

長期使用烏拉草製品對於人體的心肝脾肺腎都具有保健作用。

心:烏拉草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消除疲勞,含有的遊離酸和豐富蛋白等微量元素可以促進心脈的運營起到護心保心的功效。

肝:烏拉草可促進睡眠,增強食慾,起到保肝護肝的效果。

脾:烏拉草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起到增強食慾的效果,從而直接影響脾胃保健。

肺:烏拉草氣味芬芳,可以淨化空氣,清潔睡眠空氣質量,從而起到間接清肺的效果。

腎:烏拉草可以消除腰肌勞損,通筋活絡,從而起到護腎的效果。

什麼枕頭好,什麼樣的枕頭好

1.一般來說枕高以10 15釐米較為合適,具體尺寸還要因每個人的生理弧度而定。2.枕頭的硬度要適中,一般蕎麥皮 穀糠 蒲棒枕都是比較好的選擇。3.枕頭的長度正常情況下最好比肩膀要寬一些。不要睡太小的枕頭,因為當你一翻身,枕頭就無法支撐頸部,另外過小的枕頭還會影響睡眠時的安全感。4.枕芯要有柔軟感和較...

兒童用什麼枕頭好,兒童枕頭哪種好

其實,在正常情況下,剛出生的嬰兒睡覺是不需要枕頭的。這是因為新生兒的脊柱是直的,沒有成年人脊柱特有的生理彎曲。新生兒在平躺時,後背與後腦自然處於同一平面上。因此新生兒如果不用枕頭睡覺,也不會因頸部肌肉緊繃而引起落枕。而且剛出生的嬰兒頭部相對較大,幾乎與肩等寬,平臥 側臥都很舒適,所以不應該用枕頭。如...

什麼樣的枕頭睡起來才舒適,什麼樣的枕頭睡起來最舒服

枕頭的填充物種類繁多,清楚瞭解各種不同填充物的優缺點,才能根據個人情況選擇最合適的枕頭型別。自然環保的天然填充物 相對於人造化學纖維,有的人更喜歡採用天然材料填充的枕頭,環保健康。軟硬適中的蕎麥皮 這是最常見的枕頭填充物,它軟硬適中 塑型好 吸水性好 重量較輕,缺點是彈性較差,而且頭頸部活動時枕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