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忘不了他怎麼辦,看到他跟他老婆秀恩愛我心好痛怎麼辦 我想死的心都有了。我太在乎他了嗎

2021-03-20 22:28:44 字數 6474 閱讀 1270

1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自己的生命,你的未來陽光一片,當你看到他們在秀恩愛時可以把你的視線轉移到別的地方,不去在意,試著忘記。

2樓:金祝生

還是該放下,還是要放下。不是屬於你,就不要在乎。做人嗎?就必須要面對現實,應該為他高興才對,何必自己琢磨自己呢?何必當初呢……還是一切都順其自然為好,還是回到原先的你

3樓:慈喜

馬上找一個男的跟你好,你就會忘了他

4樓:隨風落葉

感情這事真的好難,「感情」這本書只有自己看得懂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的,世上就一個男人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在做小三呢!你要換位思考

我的心好痛 每次看到他和他老婆秀恩愛就很受傷 我怎麼辦 犧牲自己 成全別人 這樣真的好嗎嗚嗚~ 10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不像電視劇。不是你為他做的,他就會知道,會感動,最後你們幸福快樂生活在一起。

人的一生不長,就幾十年。你的卑微別給不值得的人。眼淚也少為不值得的**。

他放棄你了,他傷害你了,何苦再想著他。

每個人都是刺蝟。他愛你的時候他為你拔掉身上的刺,哪怕自己痛,他也覺得開心,只要能接近你。

而他不愛你了,你想接近他,首先碰到的是他的刺阿。越想靠近越會遍體鱗傷。

給自己留最後的尊嚴。總有個合適的人會一直心疼你愛你。心甘情願為你拔掉身上的刺。

希望你能早點恢復過來,早日找到真正的幸福。(ง •̀_•́)ง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人家都是夫妻,恩愛本身就是理所當然的,犧牲自己成全別人雖然很痛苦,但這才是愛一個人最好的方法,也是你這種情況的明確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放棄了,那就要有勇氣去放手,當初你沒努力爭取,現在何必自己難過呢?自己去找一個愛你的,那樣你就會忘記過去的他

和婚外情人分手了,忘不了,心好痛好痛,怎麼辦?不知道他什麼心態?

10樓:閉眼望浮雲

樓主在痛苦的同時有沒有想過你的家庭?有沒有想過你的愛人和孩子?不期望你採納我的意見,我想問問你,你的道德底線在**?

也許你會說你老公不關心你怎麼怎麼樣,那你知不知道婚姻意味著什麼?愛情意味著什麼?也許你認為你和情人是真愛,那好,你倆都離婚結合在一起啊!

破壞自己的家庭也就算了,你知不知道你這麼做也是在破壞別人的家庭?愛情沒那麼自私!你是不是特別希望你的孩子長大後別人都在他背後指指點點的說,看,就那個人,他媽搞破鞋,是小三。

我承認我的話很難聽,希望可以罵醒你!

11樓:百度使用者

分了就分了吧!沒什麼好心痛難過的,必竟開始在一起時就抱著是玩開心的心態又不是結婚生子過日子的決定,好好守著疼愛你的老公和寶貝孩子吧,他們才是值得讓你而心痛的人,婚外男人找情人都是為了省錢,省麻煩的,他若愛你就會和老婆離婚選擇和你一起生活的,你們既然分手了就是在一起玩玩,他更不會心痛難過,最多再想白睡你了再來找你睡一下,忘了他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只是頑童,就如洋蔥是沒心的,所以還是忍著吧,忍著去不要想他,忍著不要去聯絡他,找幾個朋友出去吃飯唱歌喝酒去,或者自己做幾個小菜,喝點小酒迷迷糊糊睡一覺吧,慢慢的會忘了的,因為男人想離開時是真的離開了,你再糾纏也無濟於事,只會徒增他對你的不削,所以女人一定要有自尊,試著去愛自己老公吧,試著對他好點。與他一起散步聊天干活,慢慢的心情就會好了,也會忘記這段孽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雖然很痛苦,但是註定要分手,要不更痛苦,有的男人是有真感情,有的男人只是覺得那是過客吧!這個也不好說,但是不管怎麼樣,應該愛過,變成美好的回憶吧

14樓:喜歡你男人

我也在經歷,心痛還是心痛,但是現實d擺在眼前,我的婚外情經歷很多次了,唯這次讓我欲罷不能,她很優秀很會抓住我的心,我的宗旨是大家玩玩而已,誰知道她會那麼上心和付出,教會我很多東西和我分享了她很多的事和物,我沒有錢就一屌絲,但從來不問我要一分錢還給我買了很多東西,好難受,因為她非常愛我,我被她帶進了真愛世界,可是現在突然拔出來真的好痛!希望時間可以快一點沖淡這段濃情吧

15樓:小婁婁

個人認為,當下你應該考慮的是你現在的婚姻在你心裡究竟是什麼地位。如果重要,那麼你的感情就是在家裡。你現在僅僅是失去感,而非失落感。

如果你不眷戀家裡,那麼離婚吧。這樣你才能有機會找到自己幸福的地方。總之,你首先要搞清楚,你個人幸福情感的**。

好好想想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的痛,你現在走出來了嗎?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慢慢的就不痛了。

17樓:你_還要我怎樣

我也是,痛的快不能呼吸,真的很喜歡他,但是為什麼他那麼絕情,那麼理智,而我每天還要看見他,真的太痛太痛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這個,我現在正在經歷著,你們現在怎麼樣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離婚吧,自己一個人好好想想,你的離開才是對孩子和丈夫負責,沒感情就是沒感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理智的人

單身,並不是沒有人喜歡,沒有人要,只是為了那個人,他們不願意去採摘路邊那向他們招手的花朵,不願意用不是真愛的愛來結束自己的單身,他們一直努力著,一直奮鬥著,他們不在乎別人是否知道,不在乎別人是否理解,他們只想靠自己的付出走到目的地,然後摘下那朵一直開在心裡的真愛之花。

21樓:老媽子

沒什麼可痛苦的,忘掉不該發生的事,是對自己的解脫

22樓:小小超人

最好和他一起再生個bb,完美

23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的。!心情都一樣現實走不到一起心情是一樣的

24樓:幸福¨別溜掉

這是好事,玩玩就算了,家還是很重要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再找新的發現更好的一面。另外時間會忘掉一切。

26樓:奇駿藍

我和你很像是,但是也走不出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找他,愛就說出來……

28樓:百度使用者

找我嘛!世上不止他一個男人

29樓:我也膽汁

心痛嗎,後悔嗎,想哭嗎,心裡得勁嗎,那還分手幹嘛

30樓:宸曦雨露

真的放棄吧,我們一起努力放棄吧

老公出軌被我發現了,他也說他錯了,以後改好了,但是我還是忘不了他背叛我欺騙我,我心好痛怎麼辦? 20

31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們瞎扯,離,再找,我也被她被叛,由於自尊折磨,最後還是離了,如果真心過日子我們可以合夥,私聊!

32樓:只怪我說話太直

那你也出軌一次,這樣就打平手了

33樓:輝輝

只要他以後會改,你就原諒他吧,其實你也喜歡他了,要不你不會心痛了

我想死的心都有了,和男友分手後不到一個月,他就另尋新歡了。我的心好痛好痛。和他在一起我是真心的付...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希望你不要這樣。記得我曾經也經歷過這。雖然我是男生,但是我想告訴你男女的區別。

男人分手後會很快找到新的然後去掩飾悲傷。而女的往往悲傷過度。你要理解人生不是為了一個人去活,他跟你分手說明他不愛你,一個不愛你的人跟你分手你何必那麼認真。

真正的你的另一半在後邊等你呢。所以要堅強,相信風雨之後必有陽光。祝你幸福。阿門。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這樣的話那你就沒有必要再去戀著他了,不值得!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兒,走過去你就能重生,時間可以淡忘一切,當然,忘記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另一個人去取代他!希望你能早日走出不愉快的心情!

36樓:徳菲利斯

愛得深的人總是傷得重,放不下就交給時間去撫平吧,不用強迫自己,愛情雖然很重要,但畢竟不是人生的所有,好好珍惜愛你的人,別讓他們為你太難過,太傷心了

37樓:軒兒

還是那句話,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其實我們不併去尋找另一段感情,也許我們可以投入在休閒娛樂上,我也有過這樣的時候,而我就去遊樂場,什麼旱冰、遊戲的,我天天去,結實了新的朋友,慢慢的就好了起來,姐姐我衷心希望你能脫離失戀的痛苦中解脫……

38樓:海浪可以帶走我

你放不下…他放下了,你有何不能放下呢?這種男友得到了也未必幸福,自己放開點,就當回到自己還沒戀愛前的情景。給自己一點自信,相信一定會找到真愛的。

39樓:夢三生

努力別去想他,多和朋友出去玩,這樣的人根本沒喜歡過你,你還留戀什麼呢,不要苦了自己

4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愛自己也很好啊,為什麼一定要別人來愛你?

就想有的人說的,忘記一個人的最好方法就是心裡裝進去另外一個人。如果實在忘不掉,試著去找另外一個人吧。身邊沒有適合的不要緊,網上找個陌生人聊聊天也行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很正常,說明你心裡還有他,但是他心裡有沒有你,但是旁觀者清!也許他並沒有像你想向的那樣,只是上傳幾張異性朋友的**而已,只是因為你太在乎他了,所以才會有~人只有經歷過後才會成長...祝你好運!

42樓:匿名使用者

拿得起放得下才是真性情!你不需要為了這種花心男生傷心!我平生最鄙視最討厭的就是花心的人了!

祝你早日看透,開心起來!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真命天子!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人都這樣對你了,你還戀著他啊??他對你那會就是假的,還念念不忘……真是夠自虐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需要一個朋友來安慰你!出去玩玩,換換心情

45樓:黑暗中的

這種人值得你尋死嗎?

46樓:王呈雙

人生苦短!善待自己!找個對你好的人·······

47樓:劉楊

這個人不值得你去關心的,他沒有喜歡過你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同病相憐啊,多情女子負心漢

49樓:都是些

那你就去死吧,哈哈哈哈,

和交往七年的男朋友分手快一年了,還是忘不了他,每次想到他心都好痛。要怎麼辦?

5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心痛是難以避免的,時隔七年依然不能忘記,可見你們的愛情曾經刻骨銘心。不過,抓不住的都是人生旅途的過客而已,等到時間一久,自己成家,有了老公和孩子,就會逐漸忘記的。幾十年以後再回首,你會發現當初覺得痛苦的東西其實是非常美好的。

51樓:清風

心痛是為自己七年的付出無果還是什麼呢?分開這麼久都沒有找你嗎?重新開始新生活吧,說不定你忘不掉的傢伙現在正快活呢,看到還有人思念他不定多美!

好好把握現在和以後吧,好男人會珍惜你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還沒足夠久去沖淡你對他的感情,平時關於他的訊息少去關注點,讓自己忙碌起來,也要試著去留意下身邊其他的男性的朋友,用新的開始結束該結束的過去,否則痛苦將持續更長!!望採納

5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和好的可能了,不妨試試嘗試一段新的感情,有句話不是說嗎,忘記一段舊感情的最好辦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54樓:同等暖韻

都說忘記一段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一段新的感情。要懂得向前看,人不能只活在回憶和過去,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55樓:雲清百衣

失去的不再回來,回來了也不再完美。放過自己往前看吧!

56樓:匿名使用者

忘掉一個人是接受寧一個人的過程

57樓:藍寞燼

在沒有新的男朋友之前都是這樣的。

我很愛我的情人,可他現在和老婆鬧翻了!我幾天沒聯絡上他了!我的心好痛,怎麼辦

58樓:匿名使用者

邪淫後患無窮,

切記,不要婚前性行為,

阿彌陀佛,祝您好運、吉祥如意!

5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成他老婆時還是會有小三,本性難改

60樓:百度使用者

這樣好嗎?也許和你有關係吧

61樓:說hd不fk香

就是有你這樣的人才會讓別人夫妻鬧分手。

我還是忘不了他,我該怎麼辦,我還是忘不了他怎麼辦?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出口就...

忘不了他怎麼辦,我怎麼都忘不了他該怎麼辦?

隨處都有愛的出現只要 你是善良淳樸而真實的就能 隨處體會到愛 願你能尋到自己所要的愛 我怎麼都忘不了他該怎麼辦?忘不了就不要強求自己去忘,那樣只會讓你更加痛苦,傷心難過,而且還歷歷在目,就像剛發生一樣,就算分手了,你們在一起也有過快樂的時光吧,你的心會好過一點,把這些美好的回憶珍藏在你日記本里慢慢回...

我忘不了他怎麼辦

你與他擦肩而過,因為命中註定,他不是你的白馬王子,你無法忘記,也無需忘記,因為,它本身就是一件美好的事,就等待你的白馬王子出現,讓他把你解救出來吧 忘記做什麼。你忘不掉。就麻煩你下定決心做他的朋友,不然就乾脆一點一刀兩斷內。別禍害容別人家庭,也別害了自己。去旅遊,去做喜歡的事情。好好工作。去找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