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閣2 4排量的綜合油耗是多少,2 4的雅閣油耗是多少

2021-03-20 20:40:17 字數 4566 閱讀 5786

1樓:我們情何以堪

雅閣2.4排量的綜合油耗是7.7。

綜合油耗是特定條件下的幾種不同路況的油耗的平均值。

一般來講,綜合油耗是根據市區和市郊兩種情況的油耗量「計算」出來的。沒具體的演算法,只知道這裡有多種演算法,最後可能會得出多種綜合油耗量。如可以把二者相加後平均,也可以用兩個市區油耗和一個市郊油耗相加後平均。

不管怎麼說,綜合油耗只能是在電腦上算出來的,而不是在加油站測出來的。跟實際有很大出入。

2樓:塗雅琴始凌

全程高速開空調巡航,平均7.5;市區上下班,基本亮黃燈時,跑450——500公里左右。最多一箱跑580。雅閣,2.4,at,天窗版。93號,灰殼機油。

雅閣2.4:

**:17.98-34.28萬

指導價:13.08-34.28萬

排量:2.0l

2.4l

3.0l

變速箱:自動

無級變速

油耗:7.0-20.0l

車身結構:三廂車

3樓:聞俐甄碧

八代雅閣2.4排量發動機的車型,一般車子加92號汽油的情況下,該車綜合油耗基本大體在七角錢左右一公里。

2.4的雅閣油耗是多少

4樓:墨劍玄甲

全程高速開空調巡航,平均7.5;市區上下班,基本亮黃燈時,跑450——500公里左右。最多

一箱跑580。雅閣,2.4,at,天窗版。93號,灰殼機油。

雅閣2.4:

**:17.98-34.28萬 指導價:13.08-34.28萬

排量:2.0l 2.4l 3.0l 變速箱:自動 無級變速油耗:7.0-20.0l 車身結構:三廂車

5樓:玉雕迷

市區11個左右,高速7個左右,綜合油耗8到9個。要看你開車的習慣啊,溫和一點的省油一點,暴力一點的費油,溫和開車的大概10-11。2007款雅閣2.

4at的油耗近期我剛測試過,用的是92號中石化汽油,結果是:以高速和國道為主時綜合油耗10個左右,以市區道路短途為主時綜合油耗13個左右。 測試時我用的是5w-40本田機油,如果用30的機油,應該會比上面測試的油耗值低些。

6樓:

13年落地的8代2.4雅閣se,基本市區開,偶爾地板油,目前8萬公里,每年正規4s保養,只吃95,不吃92,今年開始計算油耗,一年下來,油耗保持在11-14l每百公里。

7樓:素顏

2.4的雅閣油耗是多少我的新君越2.4豪華型6000元開了11000km,97#油,時速39km,不知道這種速度2.4的雅閣是多少?我用

油卡加油.交流的進,託免!我的xd要買kmr,我勸他買雅閣,毛病少一點.你只問雅閣油耗?卻不報新君越的?什麼意思 檢視原帖》

8樓:超級愛的下劃線

最少用到9個多,現在11個多

2.4的雅閣油耗是多少?

9樓:趙星宇

新雅閣2.4,1000公里,油耗如下:

提車是加滿一箱油,93號,2,430公里,加滿 ,加了 51.02   油耗11.86,公里表890,(實際跑了460公里)加滿,加了51個,油耗11.

09,大部分是開空調,速度80以下。

雅閣(accord),本田創新精神與全球領先技術的踐行者,全球歷史38年。2023年9月,中國首款配備honda"地球夢科技"車型--廣汽本田第九代雅閣登場。

雅閣(accord)作為本田"創新"精神和全球領先技術的體現者,持續創造新價值,贏得全球1900萬使用者信賴。2023年,第六代雅閣進入中國,第一次在中國汽車市場同步引進世界最新最先進的車型。進入中國15年來,雅閣一直堅持垂直換代並不斷進化,並贏得超過150萬中國車主的信賴。

2023年9月登場的第九代雅閣,薈萃honda全球領先技術,以夢想動力科技、極致駕悅科技以及豪華座艙科技三大創世科技展現"科技全武裝"座駕的非凡魅力,以全價值進化的綜合實力強勢重新整理行業標準。

廣汽本田在深入洞察中國消費者需求的基礎之上,進一步強化第九代雅閣的科技感及豪華感,定位於"全價值進化科技旗艦",完美超越社會精英階層對中高階座駕的期許。

10樓:616宋小蟲

全程高速開空調巡航,平均7.5;市區上下班的話,可以跑450——500公里左右。

11樓:廖秀英眭醜

2.4的雅閣油耗是多少我的新君越2.4豪華型6000元開了11000km,97#油,時速39km,不知道這種速度2.

4的雅閣是多少?我用油卡加油.交流的進,託免!

我的xd要買kmr,我勸他買雅閣,毛病少一點.你只問雅閣油耗?卻不報新君越的?

什麼意思

檢視原帖》

12樓:查素枝肥秋

市區11個左右,高速7個左右,綜合油耗8到9個。要看你開車的習慣啊,溫和一點的省油一點,暴力一點的費油,溫和開車的大概10-11。2007款雅閣2.

4at的油耗近期我剛測試過,用的是92號中石化汽油,結果是:以高速和國道為主時綜合油耗10個左右,以市區道路短途為主時綜合油耗13個左右。

測試時我用的是5w-40本田機油,如果用30的機油,應該會比上面測試的油耗值低些。

雅閣 2.4 耗油怎麼樣

13樓:紅色獵人

雅閣 2.4 耗油量在合資品牌的中型轎車裡面還算是可以的,該車加92號汽油的情況下綜合油耗基本在七角錢左右一公里。

14樓:home我是逗逗呀

2.4的純市區全程空調每公里在1快2~1塊5左右,跑長途最爽相當爽百公里才7~8升前

提是你在100~130左右超出了一樣也相當,費油表下的也很快開到200時油表以可見的速度在下降,雖然很緩慢,但是真的很費。所以看你什麼路況買什麼車如果長途較多 2.4 首選,如果全市區儘量看看小排量 1.

6t 1.4t 省油動力也好。

2.4的雅閣油耗是多少我的新君越2.4豪華型6000元開了11000km,97#油,時速39km,不知道這種速度2.4的雅閣是多少。

15樓:廣汽本田第一店

您好,油耗是一個變數,根據實際路況和個人的駕駛習慣的不同,油耗就會有比較大的差距。根據我這邊瞭解到的一些資料,大部分的車主朋友綜合油耗在8-10個油左右

by the way 如果您還有疑問的話也可以諮詢我,****裡面就是我的****,希望能保住到您!

16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油耗市區8升左右

17樓:張

市郊不到8,市區10左右,看個人駕駛習慣,

本田雅閣2.4一公里耗油

18樓:紅色獵人

本田雅閣2.4排量發動機的車型,車型加92號汽油的情況下,該車的綜合油耗基本在六七角錢左右一公里。

19樓:番聿禾

100公里9—10左右

雅閣第七代 2.4汽車油耗大概多少?

20樓:柔情西瓜啊

雅閣2.4l排量車型綜合路況燃油消耗大多都在9~10升之間,油耗與行駛路況、駕駛習慣、車輛保養狀況和車輛載重等很多因素有關。

2.4l cvt無級變速平均耗油:9.4l /100km。

2.4l 自動檔平均耗油:11.7l /100km。

擴充套件資料

油耗計算方法:

1、理論性的臺架油耗測試

(1)(車的重量是滿載或滿負荷)把發動機架在臺架上,控制環境溫度,正面電風扇吹,後面帶上水負載,模擬汽車的行駛狀態,用計算機控制並且計算和畫出:功率、升功率、扭力、缸壓、進氣和排氣溫度、百公里等油耗等的資料和曲線圖表。

(2)這個百公里等油耗的資料與大家實際資料不一樣,是供廠家調發動機和除錯車的資料用的。有的車宣傳品上的資料就是用的這個資料;有的車宣傳品上的資料是根據2項的權威的油耗測試結果再修正百公里等油耗的資料後給出的。

(3)一般開車的資料比這個高,個別人在順風、下坡多的路上,千方百計的用省油的方法和不精確的加油計量數是可以比生產廠家宣傳品上的資料還低。

2、權威的油耗測試

在專門的實驗車場的專門跑道上,在規定的溼度、氣壓、胎壓等,在滿載等速的條件下(秤重坐滿人和後背箱加配重物);用專門的計量儀器(帶刻度的量杯、流量計等)切斷車輛原來的供油系統,用計量儀器量杯內的油跑幾十或百米(好象是這樣的,不計算加速時的油耗,不能滑行)的來回路後,除二計算出的百公里等油耗等的資料。

21樓:精彩百曉生

雅閣第七代油耗:

雅閣(accord),本田創新精神與全球領先技術的踐行者,全球歷史38年。2023年9月,中國首款配備honda"地球夢科技"車型--廣汽本田第九代雅閣登場。

22樓:星痾

平均油耗12升!買這樣大排量的車就應該考慮到大油耗的問題,雅閣品牌還可以,做工也不錯,就是隔音很一般的!7代雅閣是非常經典的一款車!

23樓:李

我的是05年七代雅閣2.4.高速6.2升/100公里。綜合工況油耗7.2升/100公里。絕對真實。心得:靠自己如何維護。

本田14款九代雅閣24排量油耗多少

您好!這款車的平均油 耗在9.5個左右,油耗跟個人駕駛習慣及路況關係很大 的,建議您平時不要大腳油門起步,保持60 80碼勻速行車,多進行路況預判,少踩剎車,紅綠燈路口多利用滑行,減少不必要的負重,油耗就會下來的,祝您用車愉快!如果我的回覆能幫到您,請幫忙選為最佳答案,非常感激!官方油耗 綜合工況油...

2 4排量油耗一公里多少錢,廣州本田雅閣2 4排量的百公里油耗多少油

油耗有7到9 10的時候都有過,油耗方面還是看路況的,還有開的速度情況。總的來說,這車是挺省油的,他油耗水平表現出來也是挺滿意的 該排量綜合油耗在10個,一公里在六毛錢,但是具體還要看個人駕駛習慣路況而定的,如果駕駛時儘量避免急剎車,猛踩油門現象!您好 具體需要看您說的2.4排量車子是什麼車子,如果...

2 0排量與2 4排量油耗差距有多大

區別 排量 內裝飾 配置不同,外觀幾乎沒什麼明顯的區別,主要是發動機不一樣,還有就是個別配置不同。1.等速油耗 constant speed fuel economy 等速油耗是指汽車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駛時的燃油經濟性指標。由於等速行駛是汽車在公路上執行的一種基本工況,加上這種油耗容易測定,所以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