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們,有誰懂郵票麼?請幫我看一下這些郵票值錢麼?都是國外的,有儲存價值麼?謝謝啦

2021-03-20 20:22:21 字數 1244 閱讀 79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些都是使用過的,在國內,外國郵票價值都很低!!如同雞肋,留著沒用,棄之可惜!

請哪位大神幫我看一下我家這些郵票值錢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值錢的是最右邊的一枚t25實寄封,市價5元左右。中間一枚j24實寄封,可惜郵票品相太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保管不善!品相太差!沒啥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欠佳,沒有收藏價值了。

有人是收集郵票的嗎,能不能幫我看一下,這款郵票值錢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前蘇聯時期的郵票,大概幾塊到十幾塊錢吧

有懂郵票的人嗎,幫我鑑定一下這些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郵票 在國內市場很小。價值不大,這樣的郵票,市場上幾毛錢一枚。

7樓:克萊斯勒

美國郵票,一般寄信票

幫我看看這些郵票值錢嗎?

8樓:

都是近幾年的信銷票,不值錢

請幫我看看這郵票值錢嗎?謝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值錢的是最右邊的一枚t25實寄封,市價5元左右。中間一枚j24實寄封,可惜郵票品相太差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圖是普票,不值錢,剩於的都不錯,品相有點差,好好儲存,現在價值也有五百左右,

誰能幫我看下這外國郵票的價值 20

11樓:西風戰馬

外郵在中國沒有市場,正如國郵在國外也沒有多少人問津。需求決定**,一般外郵在國內都是7折以下,甚至3折的樣子。

不過你的專題很漂亮,從價值角度看,很不錯的。

懂郵票的幫我看一下這些是真的嗎?價值多少?是老人收藏下來的

12樓:工具出家門

看這個成色是真的,清朝郵票價值高,好好儲存

13樓:

看圖都是真的,平均一百一張沒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紀念冊某寶10塊錢,都是印刷品

大神們看一下這雙耐克鞋真假,請大神們看一下這雙耐克鞋是不是真的,最好說一下哪裡假了

看標正1 數copy字標的字型粗細和英文有明顯bai的區別 字型印刷清晰du 無汙點zhi 2 us不頂黑線 下方數字對齊dao方式為靠左 uk和us水平對齊 uk下方數字對齊 eur頂黑線 cm為小寫 且字母中間微分開 下方數字正對齊 下面24.5的6在c的正下方 貨號編碼最後一個數字1的右側和e...

請懂翡翠的大神們看一下鐲子,大概多少錢

目測 來?貨 冰糯種油青底手自鐲 種 勉勉強強達到老種料子 bai水頭 比較足du 介於二分水6mm 8mm之間冰zhi糯地 玉質 細膩dao 水潤 底子 乾淨 顏色 淡油青偏藍青色 鐲形 扁條 平安鐲 瑕疵 第三圖明顯看到有些白棉 而且也聚 影響美觀以目前市場 看到五千幅度 至於 只作參考 沒有定...

請懂玉的大神幫我看一下這個玉鐲,值錢嗎?謝謝

翡翠a貨,糯種,淡淡豆青,種太嫩結構粗糙,水頭不足,有底色但是翠色不正,整體看還算是素雅,無裂情況下市價3000 5000之間!購買玉石珠寶文玩類物品,請您先做好功課直接找專家或信譽度高的賣家購買!如需新的幫助,請發新連結或直接向我提問!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請懂玉鐲的朋友,幫我看一下這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