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泡菜和韓國辣白菜說的是一種東西嗎

2021-03-20 19:10:57 字數 1382 閱讀 3396

1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是一種,韓國泡菜有很多,辣白菜,辣蘿蔔條,辣桔梗,辣明太魚等泡菜種類太多了

2樓:寧靜淡定

韓國辣白菜是韓國泡菜中的一種。最正宗的韓國泡菜的做法

1。先將白菜,白羅卜,紅羅卜(紅羅卜少量即可,因為出來的味道沒有其他兩個好吃,用於配色不錯,喜好吃辣椒的還可以放入清辣椒)洗乾淨,並切成條狀或塊狀(依個人喜好)。

2。用鹽將以上洗好的菜淹5-8小時,主要作用是讓白菜出水。後將所出的水全部倒掉。--這時最好償一下味道,如果太鹹,可以用水將菜沖洗幾遍,如果太淡可加鹽。

3。洗少量姜,蒜--切片,一個蘋果--切成小丁。全部放入菜中,再加入少量花椒,辣椒醬,白醋,白糖。白醋和白糖一定要多放,我每次做都會倒半瓶白醋很多白糖,這樣味道才可以好。

4。全部調好之後放入盒中,並存放在冰箱內,過一兩天即可食用。

喜吃酸甜的朋友肯定喜歡。調料的多少我也沒法說清,試著做一兩次自然就掌握住了。我第一次是邊償邊調,第一次就很成功呢。

韓國泡菜的製作過程

1.切開白菜,洗淨後,淋鹽水,再在白菜上均勻地塗上鹽,在鹽水裡浸泡一晚後,拿出瀝乾

2.醬料:在湯(水亦可)中加入辣椒粉攪拌均勻,將蔥.蒜.切好,把要加的海鮮,魚類剁成泥,加入少量酒,油。將所有調料拌勻,最後加鹽(多少按個人口味)。

3.從白菜芯開始,將醬料均勻塗抹在每片白菜上,最後用最外面的葉子包裹住,放入容器即可。

3樓:要什麼登入名

韓國泡菜有很多種,辣白菜就是其中一種。

韓國泡菜和辣白菜有什麼區別嗎

4樓:將小

韓國泡菜就是辣白菜嗎?

5樓:記那逝去的青春

韓國泡菜和辣白菜是一樣的。2種說法而已。

6樓:百度使用者

韓國泡菜其實就是辣白菜。

韓國泡菜跟中國泡菜的區別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泡菜,這完全有點簡化了我們的泡菜,因為我們不同地區都有不同型別的泡菜,而且種類繁多。南方和北方的泡菜可以不同,比如四川泡菜和東北泡菜,四川泡菜的發酵過程會放入紅色綠色的辣椒段,當然在蔬菜種類上也會不同,而東北泡菜大量放辣椒不常見。特別是因中餐食材資源豐富,不同地區都會結合當地的食材種類醃製當地各色的泡菜種類。

一些地方如果大量產蘿蔔就會用蘿蔔泡菜,容易產大蒜的地方也會醃製大蒜泡菜,黃瓜泡菜,捲心菜泡菜等等。

現在我們再來看看韓國泡菜和中國泡菜的區別,我們經常看到韓國泡菜中的辣白菜,上面有一層紅色的辣椒粉形成的辣椒醬,這點是不同於中國泡菜的。在泡菜種類上,因為韓國海產資源比較豐富,所以在蔬菜泡菜種類上沒有我們多,他們會醃製水果、魚、肉等泡菜食物。

韓國泡菜是生的還是熟的,韓國泡菜的大白菜需要煮熟再醃製嗎

生的食材準備 白菜1顆,糯米粉2兩,辣椒粉4兩,水適量,醃製鹽適量,魚露150毫升,蒜末7顆,薑末適量,洋蔥1個,糖1大勺,蘋果1個。方法步驟 1 白菜從中間劈開,把醃製鹽均勻的撒在白菜上及其縫隙間。2 加入40度左右的溫水,沒過白菜,用中午壓住,醃製1晚上。3 白菜醃製好之後,洗掉鹽分,嘗一下,如...

正宗韓國辣白菜是怎麼做的,韓國的辣白菜怎麼醃製才正宗呀?需要哪些配料呢。

用料白菜1800 鹽300克 蘋果,梨各半隻 辣椒粉250克 蒜末40克 薑末50克 香菜50克 蔥30克 醬油20克 正宗韓國辣白菜的做法 300克鹽用溫水化開,醃過白菜,醃製15小時。醃製好的白菜撈出來嘗試下鹹不鹹,如果白菜鹹用清水沖洗,控幹水份備用。蘋果梨切粗一點的絲備用。蒜和姜打成碎末,沒有...

請問,做韓國泡菜的時候那個白菜要煮熟之後再放鹽抹嗎,還是直接

不需要煮熟,洗乾淨,控幹水,放鹽 辣醬 蔥蒜等調料 洗乾淨了放鹽醃兩個小時,然後倒掉水份。抹上用辣椒粉,蘋果洋蔥薑蒜雪梨打成糊和辣椒粉拌勻後摸在泡菜上。一片葉子一片葉子的摸。不許偷懶哦。最後在放點韭菜和白糖放冰箱裡一週就可以吃了。很好吃的。我經常做。白菜直接抹鹽放半天瀝出水分就行了哦 辣炒年糕的年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