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2023年農曆一月二十五,晚上11點半出生,請問我的生辰是什麼

2021-03-20 16:58:39 字數 5791 閱讀 5459

1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月3日(星期五)11點

農曆:辛未年十一月廿九日午時

春節:2月4日

節前:辛未年

節後:壬申年

八字:辛未 庚子 戊寅 戊午

五行:金土 金水 土木 土火

方位:西中 西北 中東 中南

生肖: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到底啥是生辰八字?

我出生於1996農曆10月21晚上十一點,請問我的生辰八字是?

3樓:靜易**

根據你提供的出生日期,八字排盤如下:

丙 己 癸 壬子 亥 酉 子從五行命理上分析,你五行金旺缺木。日元從旺,喜用金,水,忌仇火,木。

我是農曆八月二十五晚上半點出生的請問我的生辰八字是多少?

4樓:馬來西亞亞戴

農曆一九八七

年八月二十五,公曆2023年10月17日,晚上八點出生:八字欠缺火=《丁卯 庚戌 己亥 甲戌》

五行: 土=96 金=156 水=30 木=35 火=27性格分析:

善於思考,理智,以自我為中心,說做事大膽,所以成功和失敗,都很極端.為人善良,愛思考, 有同情心,說話有保留,會顧及別人的顏面.

有令人激賞的**及藝術天才,假使能控制對享樂的沈溺,必可獲致此方面的成功,追求人生美好的事物時,表現出很大的冒險精神。成功要靠自己努力,防身心過勞,以避免神經方面的疾病。 為人巧計伶俐,衣食安穩....

22歲起: 一生都一帆風順。事業婚姻令人羨慕。老年得福,兒孫孝順.

*命運只是一種參考; 如何生活還要靠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生肖兔的朋友迎來了他們的本命太歲年,與執政太歲同起同坐。命旺的生肖兔,可承擔得住太歲帶來的壓力;而對命弱的生肖兔來說,往往是逆多順少的一年,會形成在今年運勢上的崎嶇不平。諸多凶星臨身:

前有「喪門」星,主憂疑之事;後有「病符」星,主災禍、病魔臨身。幸有「四十卯生氣」,吉星坐鎮,可以減少凶星的煞氣,緩解太歲帶來的不利。 2023年的辛卯太歲年,辛在命理中為辛金,主匕首或鐮刀之金;而卯兔太歲在地支中為花草之木、莊稼之木;故有所謂「辛金是卯兔的『斬頭劍』之年」的說法。

這種情況必然會造成生肖兔做事反覆不定,運勢稍有起色就被斬掉、夭折的資訊,又需要重新開始。所以生肖兔首先要有虛心和恆心,遇事多思考、請教,為人要謙虛;其次要敢於面對困難,保持樂觀的心態,度過難關。 從另一個角度看,2023年生肖兔的運程,還有本命年大凶,流年不利的民間說法。

生肖兔的朋友千萬不要被這些說法所困擾,因為今年也還有「生氣」吉星來化解這些災星和不利;同時辛卯年也是生肖兔的「比肩」之年,「比肩」有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寓意,所以對於生肖兔的朋友來說,在此年做事有一定的可比性和競爭性,關鍵是要堅持到最後。

6樓:匿名使用者

丁卯 庚戌 已亥 甲戌

2023年7月4日 農曆 生辰八字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推斷

出生辰八字,生辰八字需要通過陰曆生日的出生時間來推斷。

生辰八字,簡稱八字,是指一個人出生時的干支歷日期;年月日時共四柱干支,每柱兩字,合共八個字。生辰八字在中國民俗信仰中佔有重要地位,古代中國道家、星相家據此推算人的命運的好壞。

要得到正確的出生時間,古代中國人民認為在白天以日晷儀測量最準。鐘錶時間是人為的平均時和地區標準時,必須依節氣(太陽黃經)計算「真太陽時差」與依出生地計算「地方經度時差」,才能得到真正的出生天文時間。

在曆書中,年的干支與日的干支基本都有,而月與時的天干可以依據年、日的干支按口訣推算得出。

8樓:

就算你的陰曆生日,按照你的出生時間年份推算你的五行八字,如金木水火土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供的資訊不全,想算命報出生的 年 月 日 時 ( 註明:陰曆還是陽曆 和 性別 以及 出生的地區) 說明要算的事情等。

10樓:芊禾·芊語

公曆生日: 2023年7月7日0點

農曆生日: 甲子年六月初九日子時

八 字: 甲子 辛未 壬寅 庚子

五 行: 木水 金土 水木 金水

納 音: 海中金 路旁土 金箔金 壁上土屬 相: 本命屬鼠

我是2023年農曆八月二十一日晚上七點到八點出生的,請問我的生辰八字

11樓:狂暴博士

丙子 丁酉 癸酉 壬戌

事業很好,婚姻好.

2023年農曆10月初3早上6點之7點之間出生,請問我的生辰八字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10月初3早上6點之7點之間出生,請問我的生辰八字是什麼?

公曆:2023年11月13日(星期三)6~7點農曆:丙子年十月初三日卯時

八字:丙子 己亥 甲寅 丁卯

五行:火水 土水 木木 火木

此人五行中木行稍旺,缺金行。

供參考。

我是2023年農曆九月十九日上午九點半出生,屬鼠,請問我的生辰八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時        日        月        年十神:  劫財       日主       偏印       偏官11造:   辛        庚        戊        丙

巳        子        戌        子

我是2023年農曆11月初十晚上差幾分不到11點出生的女生,我姓劉,我的生辰八字命理運勢是怎樣的,越詳細... 40

14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12月20日22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五。

出生農曆:丙子年 十一月 初十日 亥時。

官 劫 日元 梟

坤造 丙 庚 辛 己 (日空午、未)

子 子 卯 亥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3旺水 2相木 1死火 1囚土 2休金

※日主綜合得分:-154。 日元太弱,喜用金,土(比劫、印梟)。忌仇火,木(官殺、財星)。

八字重量:

【4兩7錢】 年1.6兩、月0.9兩、日1.6兩、時0.6兩。

袁天罡斷:此命為人作事公平,待人慈祥,憨厚本份,走失可失懼,出門一見喜,早限少力,駁駁雜雜,只到三十六歲以上如金菊遇秋花,枯木逢春,末運交來方稱懷,夫君配至五十九有一限,二子送終,卒於十月之中。

命宮寓意:

★午宮,天福星,榮華吉命。午宮之人,天生具有高貴的,有野心和熱望的特質。並且有堅強的意志,而且經常不顧險阻,打通一切阻礙的勇氣,但有時傲氣很盛,而為企圖速化,出人頭地,則又不願小屈以求大伸。

平時待人和藹可親,也無非籠絡手段,取悅他人,便利其本身之發展。假使戒除驕態,自有成功之一日。如逢歲運不佳,生理方面,可能影響腰部,發生脊骨疼痛,風溼,黃疸等症。

★午宮,太陽之垣,生於此宮,其為人也,士農工商,無不咸宜。最利攻讀政治,功業自然顯著,倘格局不利,可能發生心臟病。

職業財運:(測適合職業、財運等)

★四柱喜金,應以從事有關金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經營五金器材,工廠機械,汽車,交通,金融,電器,工程,礦業等。事業發展利中西,不利東南。

★四柱喜土,應以從事有關土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固定實業,礦業,農牧,中間人,介紹業,代書,律師,法官,管理,顧問,祕書,房地產,建築,設計等。事業發展利中南,不利東北。

◆財星為仇忌神,求財不易,須多費苦心經營。

★食傷為財之原神,今食傷健旺,財源寬廣且較好,錢財不斷。

★月支食神,財運很好,一生衣食不愁,易得父母之蔭助而得資產。卻容易忽視繼續求發展,滿足於現狀。

★月支食神,見劫財為喜用,可能因禍而得財(如遭災獲領保險賠付)或不辛得遺產。

★日主過弱,宜學習農工百藝,養其一技之長。

★火為正官,個性很強,因此,常會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有威嚴,適合擔任競爭性少的文化,藝術,教育工作。

★柱有偏印為喜用,對事務敏感度頗高,故從事調查,偵訊,情報等工作較擅長。也適合往偏業發展,如明顯,藝人,餐廳及其他靠人緣的生意。

★生年幹或支正官,父若存可助其產業而益發達。

★比肩或劫財為喜用,適合經營共同事業,公司,同時可添設分支機構。也可自己赤手空拳創一番事業。

★財藏官透,家道興隆。

◆四柱有財,衣食不缺。

婚姻擇偶:(測婚姻、戀愛、看夫妻狀況)

★命主與屬相為猴、龍、牛的人婚配較為有利;與屬相為羊的人較不利,與屬馬的人相沖,除此以外不必顧慮。

【配偶方向】選在自己住宅的西方或東方為佳。

◆官星為仇忌神,夫妻不和,對丈夫常有意見。

★日逢陰陽差錯為忌神,不利婚姻,恐有再婚之像。

★官帶桃花,定為深院之良婦。

◆命帶桃花,幹合支刑,心意不定,酒色荒淫。

◆命犯童子煞且為忌神,婚姻多不順。

◆生月帶咸池,夫妻常有外心。

家庭子女:(測父母、兄弟姐妹、子女、家庭關係等)

◎頭胎生男孩。

◎觀子星落宮,應生五子,此以古**斷,現在應考慮計劃生育的影響。

★劫財為喜用,逢官來破,子女多半不孝忤逆,或子女易有災厄。

體質健康

◆刑多終有傷殘。

◆金遇旺水,傷筋骨之疾。

◆日時犯勾絞為忌,多產厄。

第四步大運:丙申管 2023年至 2023年

※大運正官主事,執行帝旺之地。 前五年運勢:32分,後五年運勢:68分。

★運勢走到了極點,此時切不可輕舉妄動,否則恐有凶災、破財之事。凡事取守勢,避免捲入爭執中,所謂「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三分風平浪靜。」

★天干丙火忌神,地支申金用神。丙辛大運與日威制之合,申亥大運與時相害。大執行羊刃、行事須小心,恐有凶災或破損耗財。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時間(陽曆):2023年12月20日22時55分,星期五

八字:天干  │   丙            庚             辛           己

地支  │    子            子             卯           亥

納音 :澗下水     壁上土     松柏木     平地木

日主:莘卯 松柏木命:心氣平和,善良仁義。

姓名、職業等後天補救的五行強烈建議為「火水木」,忌諱「土金」,推薦使用火屬性的飾物

木剛須金的削伐,才能成器,用火瀉木的剛直,才華才能盡出,逢旺地(文昌之地)而成皇室宮樑。身命像松柏旺而無金火扶持,得會於(豬、羊)的年節,也會有命運升騰的時候,有蒼松冬秀格,此木在三冬月日生人為貴。

你的八字:松柏木命(出生八字註定)具有以下特徵:

一生無衣食之慮。

若刻意追求完善則難有大成就,遭挫折。

身心脆弱,易有憂鬱傾向,為人易受孤立,事易吃虧;容易失去信用,多見轉變。

行事陰陽顛倒,多有事成反敗之虞;不好變好,好變不好。諸事多見在陰錯陽差下,或完成、或結束。

很難守財,有財當破

運勢多阻礙;從事公教、軍警、法律、政治,或見成就。

為人正直,欠缺幽默感,做事多能踏實完成。

穩重者居多,賢內助。

總體來說:蒼木生富貴命,但也要後天的(刀、火)磨礪,趁著青春年少,好好讀書,好的命運才能實現!

農曆正月二十五是什麼星座農曆一月二十五是什麼星座

不知是哪年的。陽曆是2月的,所以是水瓶座01 20 02 18柏拉圖式的情人是雙魚座02 19 03 20溫柔浪漫的情人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曆 新曆 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一月二十五日是什麼星座,一月二十五號是什麼星座?

如果陽曆是1月25日,所以是水瓶座01 20 02 18柏拉圖式的情人 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新曆 劃分的 星座出生日期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21 06 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 21 07 ...

農曆2023年五月二十五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由陽曆日期確定的,農曆1996年五月二十五那天的陽曆日期是7月10日,那天的星座是巨蟹座 1996年農曆五月二十五亥時生人八字是多少啊?5 八字 丙子 乙未 戊申 癸亥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1個金,1個木,3個水,1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8 木 12 水 33 火 10 土 28取火為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