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二十五日是什麼星座,一月二十五號是什麼星座?

2021-03-04 02:00:14 字數 3658 閱讀 527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陽曆是1月25日,所以是水瓶座01/20-02/18柏拉圖式的情人

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

星座是按陽曆(公曆、新曆)劃分的

星座出生日期型別

白羊座03/21-04/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20-05/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21-06/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21-07/22戀家的情人

獅子座07/23-08/22自信的情人

水瓶座01/20-02/18柏拉圖式的情人雙魚座02/19-03/20溫柔浪漫的情人

一月二十五號是什麼星座?

2樓:聯盟第七先遣軍

水瓶座,1月20日~2月18日。

水瓶座傳說:

在特洛伊城裡,住著一位俊美的王子。他的俊美容貌,連城中美女都自嘆不如。

有一天,神界將舉辦宴會,可是替宙斯倒酒的一個女孩子受傷了,所以沒有人能夠代替做這項工作。於是宙斯非常苦惱,不曉得該怎麼辦。眾神看宙斯這樣煩惱,很想幫忙找人代替,可是介紹來的女孩子,宙斯都不是很滿意。

一天,阿波羅神來到特洛伊城,看到俊美的王子正在和宮女遊玩。他心想,人間竟然有如此俊美的王子,於是阿波羅回到神界,將他在特洛伊城看到的情況報告給宙斯聽,宙斯覺得不可思議,很想親眼目睹特洛伊王子。

當宙斯看過特洛伊王子之後,每天就朝思暮想,於是宙斯有一種**的想法在心中醞釀。

宙斯又來到特洛伊城,等特洛伊王子單獨行動時,宙斯變成一支大老鷹,在王子注意時,一把抓住王子回到神界。

特洛伊王子來到神界,宙斯要他代替受傷的女孩為宙斯倒酒,於是王子就在無可奈何的情形下,只好待在神界。

王子非常想念家鄉、家人,同時特洛伊國王也非常思念王子,不知他到哪兒去了。宙斯覺得漸愧,不忍王子一天天消瘦,於是託夢給國王,告訴他王子在神界中的情形。為了安慰國王,送給國王幾匹神馬以為慰勞。

而宙斯也讓王子回去特洛伊城看國王,然後再回來神界替宙斯做倒酒的工作,特洛伊王子從此在天上變成水瓶,負責給宙斯倒酒。

擴充套件資料

星座的由來:

二千多年前希臘的天文學家希巴克斯為標示太陽在黃道上觀行的位置,就將黃道帶分成十二個區段,以春分點為0°,自春分點(即黃道零度)算起,每隔30° 為一宮,並以當時各宮內所包含的主要星座來命名,依次為白羊、金牛、雙子、巨蟹、獅子、室女、天秤、天蠍、人馬、摩羯、寶瓶、雙魚等宮,稱之為黃道十二宮 。

總計為十二個星群。在地球運轉到每個等份(星群)時所出生的嬰兒,長大後總有若干相似的特徵,包括行為特質等。將這些聯想(豐富的想像和創造力)串聯起來,便使這些星群人性的具像化了;又加入神話的色彩,成為文化(主要指希臘和羅馬神話)的重要部份。

這套命理演進、流傳至今至少五千年的歷史,它們以這十二個星座為代表。

3樓:小新二代ea2其

水瓶座(aquarius)1月20日~2月18日 思想超前,理性自重的星座。一樣的不愛受約束,一樣的博愛,但他們還是不同射手座; 他們較著重於精神層次的提升,是很好的啟發物件。 守護星:

天王星(象徵智慧及變數) 守護神:希臘-烏拉諾斯 羅馬-烏拉諾斯 幸運石:紅色石榴石 幸運數字:

4,8 幸運日:禮拜三 幸運地點:繁忙的地方和大都市 幸運色:

青色度的藍綠 水瓶座~性格特色 這個星座常被稱為「天才星座」或「未來星座」。因為它的守護星是天王星,而希臘神話 中上通天文、下知地理,並有預知未來能力的智慧大神~烏拉諾斯,是它的守護神。所以 他們具有前瞻性、有獨創性、聰慧、富理性,喜歡追求新的事物及生活方式。

他們的心胸 寬大、愛好和平,主張人人平等、無分貴賤貧富,不但尊重個人自由,也樂於助人、熱愛 生命,是個典型的理想主義和人道主義者;他們深信世上自有公理,所以常有改革(或革 命)的精神。另外,他們也很重視理論和知識,有優秀的推理力和創造力,客觀、冷靜,善 於思考,思想博愛,講求科學、邏輯和概念,價值觀很強。是一個對超能力、超自然現象 會積極證明,人緣及辯才均佳,忠於自己信念,又令人難以捉摸的星座。

水瓶座雖是個理 想主義者,但他們一旦碰上愛情,就會變的非常實際。 小祕密 水瓶很個性化,不愛出風頭。他們經常不特別拘泥於婚姻的形式,所以會是和情人同居情形 最多的一種星座.

水瓶座的魅力 他的人道精神和藝術品味、豐富創意,使他有著略帶神祕的特質以致魅力無限。同時,他的 童稚之美和慧巧的生活態度教人不由得的喜歡他。 水瓶座的理想情人 --你是知識豐富、朋友很多的人 簡單的說你是知性派, 唯有智慧型的人才能與你匹配, 特別是知識水準高, 會話、應酬技 巧高的型別...

, 且你有時認為和其他異性出遊並非罪惡, 所以你的戀人 必須是有包容力 的人, 即聰明溫和的都會人是理想戀人。 ** 你的理想物件是成熟的都會人** 與水瓶座的戀愛要訣 他有創新悅人的妙訣, 凡事脈絡分明, 對自己的嗜好至為熱誠, 一旦愛上了, 將會傾盡全神 奉獻, 因而切務被他生厭, 要永遠保持新鮮, 不可解的部份, 讓他摸索最是賢明. 水瓶座的財運 管錢能力較低..

沒有經濟觀念..年輕時易浪費..結婚以後..

會逐漸認識金錢的重要性..晚 年經濟較好!! 水瓶座與其它星座之互動關係 最欣賞的星座-雙子座 最信任的星座-金牛座 最佳學習物件-獅子座 最佳工作搭檔-雙魚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天蠍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雙魚座、金牛座、**座、射手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白羊座、巨蟹座、天蠍座、摩羯座 100%協調星座-雙子座、天秤座 90%協調星座-白羊座、射手座 80%協調星座-水瓶座 同型別(風象)星座-水瓶座、雙子座、天秤座 對立星座-獅子座

希望採納

4樓:皙欿

哥,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妹妹座,把我設最佳答案

一月二十五是什麼星座? 3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星座是西方人算命的東西,因為西方人沒有農曆,所以首先要把農曆的生日轉換為陽曆,然後再查星座對照表。

如果是陽曆一月二十五,是水瓶座;

如果是陰曆一月二十五,因為你沒說,出生年,就不能準確換算陽曆的月份,所以不能算出是什麼星座。

6樓:百度使用者

2023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是什麼星座 ? 如陽曆是[射手座] 如陰曆出生公曆:2023年12月20日13時57分(北京時間)。 也是[射手座] 射手座 11月23日 12

7樓:花魁の鈺

水瓶,要公曆才算的準哦

8樓:乙翠桃敏星

星座按陽曆算

你几几年的

農厲一月二十五

有可能是下面幾個星座

水瓶座:

1月20日-----2月18日

雙魚座:

2月19日------3月20日

白羊座:

3月21日------4月19日

一月二十五日出生是什麼星座

9樓:歲月之海

水瓶座(日期為1月20日—2月18日,)

求採納!!!!

農曆一月二十五日是什麼星座

10樓:人品贏天下

請你說出是那一年的農曆一月二十五日,我給你解釋。

11樓:**工廠

需要知道你是哪一年的

12樓:郭映雁尹敏

陽曆是2月21日

雙魚座祝你好運來!!!!!

農曆正月二十五是什麼星座農曆一月二十五是什麼星座

不知是哪年的。陽曆是2月的,所以是水瓶座01 20 02 18柏拉圖式的情人是雙魚座02 19 03 20溫柔浪漫的情人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曆 新曆 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農曆一九九六年一月二十五日子時出生人的命運

主品性膽大,愛冒險,一生不會久居人下,但心直口快,需注意。一生吃穿不愁,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夫妻合力,先苦後甜,五十歲後能有權力在握。不足之處,有克子女之數,建議早婚,免得後嗣空需。我是農曆一九九六年正月廿三子時出生女命,出生八字五行缺什麼?農曆1996年?1996年是公曆年份,農曆不是用數字紀年的!...

農曆一九九八年五月二十五日是什麼星座(早晨五點)

清風月的暗記 農曆1998年五月二十五日是陽曆1998年6月19日星座是按陽曆算的所以你是雙子座 守護星 水星 屬 性 風象星座 符 號 羅馬數字2 代 表 敏捷思維,溝通 表達能力 屬於傳授型人物雙子座的情人 機靈多變 雙子座個性 雙子座的人喜愛變化,不可能同一時間只做一件事情,五時花六時變,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