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到底怎麼攻擊敵人為什麼我每次還來不及出手對方就把我

2021-03-20 16:40:49 字數 1239 閱讀 474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不是有攻擊範圍麼.走近敵人會自己鎖定最近的敵人.攻擊還可以設定手動鎖定.就是點哪個敵人就專門攻擊哪個.

2樓:歐歐致致遠遠

他是新手,去打教學吧

王者榮耀怎麼攻擊敵人啊?為什麼每次我都打不到敵人還白白浪費攻擊的機會。

3樓:a浩浩浩

很簡單的.不是有攻擊範圍麼.走近敵人會自己鎖定最近的敵人.攻擊還可以設定手動鎖定.就是點哪個敵人就專門攻擊哪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哥....你神了,如果再按一下標記不行就按esc吧~

玩王者榮耀的時候 怎麼才能不主動攻擊敵人 就比如說我在打小兵的時候 前面冒出來一個敵人 然後他就會

5樓:嗨嘍家

鍵位設定裡的,補刀加推塔鍵,補刀就是打小兵,推塔就是打塔

6樓:小白殘忍

設定,操作設定,補兵

王者榮耀為什麼有的時候在野區追敵人打 按攻擊鍵 系統自動給我打野怪了? 怎麼防止這種

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面可以調,王者榮耀的符文系統。讓我覺得挺好的,是隻要收集符文,就可以讓全部英雄一起用了。終於可以放心的去花錢買英雄了,玩起來比較爽快 王者榮耀節奏挺不錯的。

對非r也很友好。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 是真正有玩遊戲的感覺而不是被遊戲玩的感覺

8樓:5399628有

那就加個推塔補刀鍵,這樣的話點普攻會優先打人

9樓:單車00紅玫瑰

野怪殘血就會自動攻擊殘血目標,在遊戲設定裡可以改…

王者榮耀我把目標選擇設定為最近,為什麼攻擊的時候總是追著一個人跑,身邊有人都不打,還是鎖定一個人衝

王者榮耀,為什麼現在我打對方的時候總會自動去攻擊敵方小兵?以前不這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攻擊永遠不打能贏的仗,能贏它就不追了,所以我現在自動攻擊一直是關著的,不知道你們發現了沒!

11樓:有你乏

都是我用亞瑟經常這樣

12樓:殤之霧語

你是不是設定了補刀鍵和推塔鍵,再或者就是自動出差錯了,很正常的。

王者榮耀優先攻擊血最少的,為什麼王者榮耀設定裡面沒有優先攻擊血量最少?

可以設定的,要麼你攻擊最近的敵人,要麼攻擊血最少的,不能自由切換的,然後你不想被一直帶跑,那你追人或者跑的時候,不要按那個攻擊鍵,不然會主動打的 這個得看你自己是怎麼設定的吧,你可以調的 為什麼王者榮耀設定裡面沒有優先攻擊血量最少?1 有,需要自己設定才會顯示的。2 王者榮耀操作方式選擇詳解 施法方...

王者榮耀裡的自動攻擊如何關閉,《王者榮耀》怎麼取消自動攻擊英雄?

在遊戲大廳點開設定,接著選擇操作設定,然後勾選自動攻擊旁邊的那個關閉自動攻擊的按鈕即可 設定裡面有,每頁都看看 王者榮耀 怎麼取消自動攻擊英雄?這是遊戲自身的設定,你可以進行更改,改為那種手動選擇敵人的模式,操作方式不同。王者榮耀攻擊怎麼切換 操作方式選擇詳解 自動施法,非常推薦給新手玩家,輕鬆簡單...

王者榮耀到底玩什麼內容,王者榮耀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5v5對戰,其樂趣主要再與對英雄的興趣,對對線發育的理解,以及打團的時機。考驗團隊配合,個人實力,這是其主要樂趣。但殊不知其世界觀的架構也是相當的吸引人,每個英雄的故事都可以反映出他們不一樣的性格,再加上操作相對漸變,所以深受廣大玩家喜愛 和lol一毛一樣,就是一種競技遊戲。王者榮耀到底有什麼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