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可以上三職專學校嗎對以後有前途嗎 哪個地區的三職專學校

2021-03-20 16:07:35 字數 3550 閱讀 637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中國現在的狀況是大學生一大堆而技術工人沒有!所以國家現在在搞一政策,十年沒讓大學生與職業技校學生數目達到一比一,所以如果你不適合上學這條路有職業道路很有前途,比一般的二類本科都好…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永川職業教育城不錯.你可以去打聽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我就是初中的時候因為戶口的原因上了職校現在不也挺好麼 ~

對了 職校有一個技能大賽 如果你獲市技能大賽得獎報送你直接去大專 偶就是一個 呵呵

都是機會啊 比苦讀高中好多了

4樓:天狼飛影

濟南三職專不錯,財會專業在省裡都有名,綜合高中部也很棒,我就是綜合高中部的,畢業後高考考入了一個警察類的院校

我是初中畢業生,想讀三職啊

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的話,現在完全可以選擇學門技術了,現在選擇學廚師是很不錯的,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濟南三職專好不好啊

6樓:我看你de微笑

我是今年高中部畢業的,三職管的還是不錯的,老師也很盡心,今年三職走春季高考走的還不錯,出了58個上線的,但是你如果走夏季高考,不建議你去,一年出不了幾個。

7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濟南應用技術學校很好,我有個朋友的孩子在那,那個學校建校已經十多年了,學校佔地120餘畝,建築面積30000餘平方米,現在有學前教育、高鐵乘務與管理、醫學護理、電子商務、計算機技術、建築工程技術、會計電算化專業幾個專業。學生入學簽訂協議,封閉式軍事管理,教官24小時陪伴。

8樓:洋嘞咯洋

挺好的,我是15新生。管的特別嚴挺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應用技術學校不錯。

10樓:可珂

推薦你去濟南應用技術學校,是濟南市最好的中專!

【急】一二三志願都沒報濟南三職專,那我可以去三職專上學嗎?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上!學費是多少就是多少,不需額外交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今年中考能,三職的烹飪是中專,一般都是中考上來的,

三職專現在還有高中嗎? 如果上高中,今年分數線是多少 , 誰能幫忙解答。 如果提不出檔還能上高中嗎?

13樓:你說喜人吧

今年不知道不過根據以往的經驗是不過提檔線也能上三職專濟南的

14樓:0紅顏若水

不知道你說的三

職專是不是濟南三職專,據說是沒有了,至於分數線,每個省都不一樣啊,看你想上公辦的還是民辦的吧,民辦的多少分都可以上的,至於省市重點,你是哪個省的啊,提檔的話,怎麼會提不出擋呢?都能提出來的啊

濟南三職專綜合高中怎麼樣?

15樓:打遍泉城無敵手

你好朋友。

我來為你釋疑吧。

比較一般,職專的綜合高中自然比不上普通高中和重點高中,不用期待。

而且本市學生走讀,管理談不上很嚴格。

升學率不高。

祝你好人一生平安,滿意請採納

16樓:l王小呆

三職專高中確實比不上其它高中 但是管理非常好 可走讀可住校 學校的老師會盡力教好每一位學生

昌樂一中和濟南三職專哪個學校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當然先昌樂,但是聽說是二中牛叉,沒聽說一中啊。

濟南三中好還是濟南三職專好

18樓:寒風中的紅杉樹

首先,學校的性質不同,濟南三中是普通高中,只有參加高考這一條出路

然而濟南三職專綜合高中的畢業生有三種選擇:1、參加普通高考2、直接升入對口高職3、直接就業

濟南三職專的綜合高中是具有雙學籍的,即具有普通高中學籍和職業中專學籍,在學習普通高中的文化課的同時還開設有珠算、點鈔、計算機錄入等專業技能課,可以考取相應的等級證書!

下面是三職專綜合高中部的簡介

綜合高中部

所謂綜合高中是在國外高中教育中廣泛實施的一種普職相互互動融合的辦學模式,它為每一個學生的個體發展提供平等、民主的機會,為畢業生至少提供三種選擇方向:升入普通高等學校、對口升學或直接就業,幫助學生真正實現升學有希望、就業有門路、創業有資本的最佳狀態,在高中三年進行的課程分化中,每位學生可自主選擇合理分流。綜合高中的培養目標,既為每位學生將來一生的發展做準備,也為學生將來的幸福生活打基礎,它更有利於促進學生的全面發展,充分尊重學生的個性特點和學生之間的差異,為每位學生個性特長的充分發展搭建平臺,提供空間;更有利於學生根據自身特點和基礎實際,選擇更加適合自身健康發展的教學形式。

我校側重於激勵幫助同學實現升學的願望,並努力使每位同學在同等基礎的學生中取得更好的成績,它具有多渠道升學和就業的多重功能,完全包融了普通高中升學的所有教育功能,並適度開設部分專業課,為學生選擇其他升學渠道和就業創造條件,其特點是雙重學籍、多種選擇、適時分流、多種出路,學制3年。

我校綜合高中部下設10個教研組,現有教職工101人,其中教師94人。學校選拔優秀高中教師(包括全國、省市級優秀教師,山東省特級教師)任教,並在市內外選調了一批優秀教師任教,平均年齡只有30歲。全體教師敬業愛生,不斷改進教育教學方法,因材施教,分層教學,以優異的教育質量和教學成績贏得了廣大家長和學生的滿意和肯定。

學校新建高標準的多**教室和物理、化學、生物實驗室、網路微機教室,充分滿足教學需要;通過選修課及第二課堂的開設,為每個學生髮展自身潛能,培養自己的愛好特長創造了良好的條件。

經過近四年的拼搏,成績喜人:2023年首屆2000級綜合高中畢業生普高畢業率達95.1%,職專畢業率達100%;參加2023年全國普通高考以94.

3%的錄取率名列全市國辦中學第一位,由於高考成績優異,學校獲市教育局「高考質量進步獎」;2023年第二屆2001級綜合高中畢業生普高畢業率達99.5%,職專畢業率達100%;參加2023年全國普通高考以95.78%的錄取率再次名列全市國辦中學第一位。

2023年2002級綜合高中畢業生普高畢業率達98.18%,職專畢業率達100%。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19樓:敷衍的冬天

當然三中阿。三中統招分數貌似在470左右,指標也要400多呢。三職高升學率很低,一年也沒幾個本科生。

不過那裡管學習管的很緊,即使管的很緊也沒大有人上本科。你認為11中跟3中哪個好,就知道3中跟三職高哪個好了。

20樓:51不悔

我是三中畢業的,那個綜合高中我不知道~,但是濟南三中的南校區是最近幾年才建,硬體不錯~就是宿管超級煩人,學校領導形式主義很厲害~其他都還好,不過你能上更好的就別來三中!!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三中了。我就在三職綜高不過我脅煩三職。

初中生上什麼職業學校,初中畢業,可以上哪些職業學校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知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

初中生可以上三加二學校嗎,初中畢業生能上3加2的學校嗎,學費多錢

三加二的學校本身就是針對初中畢業的學生的,中專畢業,參加考試,考大專。考試一般也會比較簡單。但是建議你如果想讀大學的話還是讀高中,參加高考,這樣選擇多一些,如果想學技術,可以直接找技術學校。真心勸你不要毀了前途 隨著國際化的發展步伐,現在的中國已經成為了一個餐飲大國,學習和餐飲業有關的技術以後會有很...

自考可以上大學嗎?自考是什麼意思?初中生可以自考嗎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可以先考上大專,再專升本 本科 自考就比較累,通常是遠端在電腦上自覺為主,身邊朋友考上較少,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