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玉鐲為什麼有很多生長紋,這種玉鐲很不好嗎?帶久了生長紋會

2021-03-20 13:33:19 字數 3234 閱讀 7083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的東西,難得有完美的,紋多的**會低就是了

戴久了紋也不會消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形成的難免會有紋或者裂,特別是手鐲

這麼大一件。

紋以及裂最影響的是手鐲的耐久性,有明顯紋裂的話容易磕碰壞。

至於翡翠好不好還是看種水啊色工啊地子啊這些,有時候好料子有一些紋也能接受。

不過既然是裂紋是不會因為佩戴消失的,只能小心保護。

3樓:天然妙貓

玉石是千百萬年前地殼運動中形成的,生長紋一般指礦物早期有斷裂,後來又通過擠壓等癒合了。

生長紋是天然的,沒什麼好不好,但是對鐲子的**有影響,是從完美角度說的。

生長紋不會因佩戴而消失。

翡翠手鐲裡的生長紋能散開嗎?

4樓:淘翡翠工作室

翡翠手鐲裡的生長紋是不可以散開的。

翡翠是經億萬年地質作用形成的礦石,形成之後,其性質穩定,在自然的條件下不易發生變化。翡翠裡面的生長紋是翡翠瑕疵的一種,是翡翠形成過程中由於地質的作用形成的,形成之後是不會發生變化的。因此翡翠手鐲裡面的生長紋是不能散開的。

5樓:我地手機屏保

養在200度左右的6萬千帕的環境中,過5000萬年,生長紋就能完全散開了,到時候就能價值連城了!一定要好好養

6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是典型的玉石,是硬玉

生長紋是玉石形成過程中形成的,和棉不是一回事,不會互相轉化的

7樓:柔玉傾城

我認為,說生長紋是不科學的。翡翠其實就是一種石頭,它在岩漿噴發出發來遇到的地理環境及地質環境就決定了它是什麼樣的。也許你所說的那生長紋其實是一道普通帶灰綠色的紋路,若這紋路以點帶面的說,就是行業內說的油青種的翡翠,只是它在你購買的手鐲上只表現為一道線而已。

它不可能有什麼擴散的說法。

翡翠是越戴越潤。越戴越透。

8樓:kiss新鮮人

用科學的角度理解.短時間是不可能的

現實中我也有碰過這種事.經常遇到a貨變色退色.變種發黃也正常!

翡翠會不會變化就要看玉的質地.一般水頭足.晶瑩剔透就對錶玉的質地高密度.這種玉一般不會產生變化!

9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算硬玉!!!我認為不可能!!!

翡翠手鐲戴久了為什麼出現了白色紋狀的東西啊?

10樓:淘翡翠工作室

翡翠手鐲戴久了出現白色紋狀的東西的原因是:

1、戴的時候受到外力作用(比如磕碰等)使翡翠內部出現細微的裂紋;

2、白色的紋是石紋,是翡翠本身所具有的,但因加工的時候在翡翠的表面塗了一層拋光蠟,所以剛買的時候不明顯,戴久了蠟揮發了,石紋就明顯了。

3、白色的是石紋,是翡翠本身所具有的。在加工的時候不法商人在翡翠的表面上了有色的拋光粉,所以剛買的時候看不見,戴久了拋光分掉了,石紋就明顯了。

11樓:拆穿****

白色網狀紋多半是翡翠b貨長期佩戴出現的現象,因為經過酸鹼腐蝕和充膠處理,表面本身就有網紋,佩戴時間長了矽膠老化,白色網紋就明顯了。不過也不能一概而論,目前市場上嫩種翡翠較多,打磨拋光也不到位,長期佩戴什麼現象都有可能的。

12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能否插圖來看一下

13樓:小豬乙巴

1可能是b貨

2可能不注意的時候磕碰產生裂紋

玉鐲子戴著戴著也會生出生長紋嗎?

14樓:博思特的美好

於是有靈性的東西,它隨著你帶的時間的增加 裡面的沁會更好看,

請問這個玉鐲子上邊的紋路是生長紋嗎,我撫摸這個紋路沒有硌手的感覺,很光滑說明不是裂紋,但是這樣如果

15樓:

這個是典型的裂紋!

表面扣不到,只是說明可能沒有延伸到表面而已...

對於牢固程度一定有影響

我的翡翠手鐲上面有一道紋,不知道是生長紋還是裂紋?

16樓:陶心齋主

翡翠手鐲上面有一道紋,多是內部的綹裂。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手鐲的表面,可用手摸到的綹裂有可能是加工過程人為所致。如果是在翡翠內部就是天然形成的綹隙或綹裂。後者無礙。前者就要小心佩戴,儘量不要磕碰以防綹裂擴大,造成破損。

18樓:兔兔愛小牛

翡翠裡面的紋理很正常的,但是裂紋除非你外在撞擊到的,但是一般不會的,

我的翡翠手鐲在通靈買的,你的在**買的啊,

我也是非常喜歡翡翠的

19樓:

用指甲扣一下,有凹凸感就是裂紋,沒有就是石紋

20樓:財碩水晶

生長紋和裂紋,一看就知道啊,很明顯、的

我有一個翡翠手鐲,請問**上面的是裂紋還是生長紋?手摳不出來

2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只看到了一面的情況

摳不到從目前圖上拉看

應該是普通石紋

算不上裂

我提供一個判斷的方法給你

你再詳細判斷一下

透光後觀察

摳不到,只有一側能看到,普通石紋

摳不到,內外壁都能看到,暗裂

摳的到,只有一側能看到,淺表裂

摳的到,內外壁都能看到,明裂

以上描述只針對正常厚度 種水一般的手鐲 才能基本成立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買了一個翡翠玉鐲,上面有裂紋還是石紋是不是買到假貨了?

23樓:

能用指甲刮到就是裂紋。這個像是內咎。

玉鐲越戴紋裂越多是怎麼回事?

24樓:連城玉坊

如果是b貨,時間長了會慢慢失水失色,感覺會紋裂越來越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鐲子如果確定是a貨那麼可能如dadi3188 所說但是石紋不會太明顯,還有可能就是b+c貨,經過酸洗和注膠會提升翡翠的顏色和水頭,但是時間長了漫漫就不好了。

翡翠玉鐲內有像裂開的紋是怎麼回事

一般翡翠沒有裂紋,但有棉。如果有裂紋的話,那就有傷,或者是b貨,有龜裂。這是強酸的作用,估計你的翡翠買來 不高 翡翠玉鐲裡面有裂紋是怎麼回事?一 翡翠裡面有裂紋是因為在玉石形成過程中受地質作用的影響而產生的裂縫或在玉石開採 運輸 加工或保管等過程中,因受外力作用,如爆竹 敲打 撞擊或震動等而形成的裂...

為什麼翡翠睡覺不能戴?可以戴著翡翠玉鐲睡覺嗎

睡覺時若還戴著翡翠飾品,可能不僅會損壞翡翠,還會給自己帶來不便和傷害。而翡翠飾品到底可以不可戴著睡覺,這就成了很多翡翠愛好者的疑惑。如果是鑲嵌的翡翠飾品,上面可能還會有很多其他材質的點綴,比如k金 珍珠和細鑽等,如果這些點綴品比較小 比較尖,戴著睡覺肯定是有些不舒服的。買翡翠注意事項。買翡翠不管是新...

翡翠玉鐲和瑪瑙鐲子有啥不同

呵呵,區別很大的。首先是 瑪瑙手鐲的 最好的也就是100元一隻頂天了,市場上一般在50元左右的,大商場裡才是100元左右。但是好的翡翠手鐲幾百萬的都屬於經常看得到的。一般市場上都是上千或者上萬的。其次是質地 一種是玉石,一種是玉髓一類。再次翡翠裡最主要是有翠性,而瑪瑙的內裡則是天然的紋路很多,就像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