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鼠看錯了短文的主要內容是,閱讀小松鼠看錯了答案

2021-03-20 12:38:49 字數 874 閱讀 9486

1樓:答疑老度

文章主要內容:達爾文在樹林裡做研究和觀察樹木,因為思考問題太投入,所以一隻松鼠以為他是一棵樹,就爬到他的肩膀上,還得意地左右跳動,這時松鼠媽媽在樹上緊張地叫著,好像在說:「小松鼠,你看錯了,那不是樹,是一個大活人呀!」

2樓:不隨意

《小松鼠看錯了》這篇短文的主要寫了著名的科學家達爾文從小就喜歡各種動物,有一次他穿著棕色粗糙的外衣全神貫注地觀察幾隻小鳥時,被林中的小松鼠錯當成樹幹向上爬的事。

願對你有所幫助!

閱讀小松鼠看錯了答案

小松鼠看錯了什麼?為什麼會看錯?在一個 達爾文和小松鼠的故事上面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多年前,英國有一位科學家,叫達爾文。

達爾文小時候愛到野外去玩。天版上的鳥、地上的蟲、水權裡的魚,他都喜歡。可他從來不捉小動物,而是觀察它們怎樣生活。

有一次,他又到樹林裡去玩,看見樹上有幾隻從未見過的小鳥。他站住了,仰著頭仔細觀察。

那天,他穿的是一件棕色粗糙的外衣,站在那兒一動不動,像一根樹幹。一隻小松鼠跑來了,順著他的腿往上爬,一直爬到肩膀上。小松鼠坐在他的肩膀上,左看看,右看看,還翹起小尾巴,跟樹上的媽媽打招呼:

「嘿,媽媽,快看,我在這兒呢!」松鼠媽媽看到了,可急壞了,它吱吱的叫著,「傻孩子,快回來,,你看錯了,那不是大樹,是人啊!他會傷害你的。

」達爾文非常喜歡小動物,他怎麼會傷害小松鼠呢?

4樓:從未被雷劈

把達爾文看成了樹,因為達爾文太熱愛大自然過於專注,一動不動。所以小松鼠會看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忽悠小盆友的,這不能信

求短文主要內容,概括短文的主要內容

短文主要內容,應有時間地點,和人物,事件等要表,希望你能學業天天進步,從而為祖國作出自已的力量,祝你好運。這個你可以使用全解全解上就會有,主要內容也可以去網上搜尋 概括短文的主要內容 小時候一次去祖父母的農場,在參加車隊旅行時,我對一則廣告中的資料進行計算,並得出了吸菸會減少16年生命的資料。我把它...

《生活中的小鏡頭》短文閱讀的主要內容

1.新鮮 清新 好像 就像 陶醉 沉醉 2.好像 似的 不能省略,以為這句話跟形象的說明了人們進入圖書館之後發自內心的愉悅的笑容 3.緊接著都各自盯上了自己的目標,小心翼翼地取下書,極溫柔地撫摸著,就像撫摸著孩子光滑的臉蛋.原因 因為這段話非常生動的形容出人們對自己想要閱讀的書的喜愛之情.4它告訴了...

《兒子》短文的主要內容是什麼,《散步》這篇短文主要講了什麼故事

兒子 兒子是兩年前在邊防犧牲的。每年到了那一天,老人都要辦幾樣菜,對著雲南方向擺下,酒上幾輩鴨溪窖酒。兒子生前最愛喝酒,老人沒掉淚,這是典型的山民性格 堅毅 強悍。每月都要收到來自雲南邊防的匯款貳拾元,兩年了。最初只有匯款,後來,有一次老人實在忍不住,讓鄰居小剛替他給這個自稱 解為民 的同志寫了一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