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的呼喚主要內容,野性的呼喚主要內容是?

2021-05-02 01:02:45 字數 4860 閱讀 6692

1樓:永遠的曼巴

作品講述巴克原是米勒法官家的一隻愛犬,經過了文明的教化,一直生活在美國南部加州一個溫暖的山谷裡。後被賣到美國北部寒冷偏遠、盛產**的阿拉斯加,成了一隻拉雪橇的狗。該作以一隻狗的經歷表現文明世界的狗在主人的逼迫下回到野蠻,寫的是狗,也反映人的世界。

從小生活在溫室環境中的巴克被偷著拐賣到原始荒野當雪橇狗。殘酷的現實觸動了巴克由於人類文明的長久薰陶而向大自然迴歸的本能和意識。惡劣的生存環境鍛鍊了巴克,他在歷練中不斷成長.最終通過戰勝狗王斯匹茨而贏得了拉雪橇狗群中的頭把交椅。

當殘暴的哈爾將巴克打得遍體鱗傷、奄奄一息時,約翰·桑頓的解救讓巴克感受到溫暖並決定誓死效忠恩主,但恩主的遇害徹底打碎了巴克對於人類社會的留戀,從而促使巴克堅定決心,毅然走向荒野,迴歸自然。

2樓:尾暖姝琦方

1、主要內容

故事圍繞著當時社會中盛行的淘金熱,將在這種特殊環境中掙扎的狗的世界表現得淋漓盡致。故事主要敘述了「主人公」巴克從文明的人類社會回到狼群原始生活的過程。從小生活在溫室環境中的巴克被偷著拐賣到原始荒野當雪橇狗。

殘酷的現實觸動了巴克由於人類文明的長久薰陶而向大自然迴歸的本能和意識。惡劣的生存環境鍛鍊了巴克,他在歷練中不斷成長.最終通過戰勝狗王斯匹茨而贏得了拉雪橇狗群中的頭把交椅。當殘暴的哈爾將巴克打得遺體鱗傷、奄奄一息時,約翰·桑頓的解救讓巴克感受到溫暖並決定誓死效忠恩主,但恩主的遇害徹底打碎了巴克對於人類社會的留戀,從而促使巴克堅定決心,毅然走向荒野,迴歸自然。

2、人物形象

在**中,巴克只是一隻狗,但是倫敦運用擬人手法,擬人化了它以及它周圍的環境,把巴克眼中的世界及人類的本質刻畫得淋漓盡致,反映了資本主義社會冷酷的現實和「優勝劣沈,適者生存」的客觀現實。巴克渴望並奔向了自由,這也正是倫敦的追求和理想的體現。《野性的呼喚》試圖告訴我們,環境改變的不僅僅是生活的方向。

3、作者簡介

傑克·倫敦(1876-1916),美國著名現實主義作家。他在自己16年的創作生涯中留下了50部著作,其中長篇**19部。他的作品不僅在美國本土廣為流傳,而且受到世界各國人民的歡迎,是最受中國讀者歡迎的外國作家之一。

代表作有《馬丁·伊登》、《野性的呼喚》、《熱愛生命》(短篇**)、《白牙》(又譯作《雪虎》)等。

3樓:忻夢秋繁仕

希望對你有幫助:《野性的呼喚》是傑克·倫敦最負盛名的**,故事圍繞著當時社會中盛行的淘金熱,將在這種特殊環境中掙扎的狗的世界表現得淋漓盡致。故事主要敘述了「主人公」巴克從文明的人類社會回到狼群原始生活的過程。

從小生活在溫室環境中的巴克被偷著拐賣到原始荒野當雪橇狗。殘酷的現實觸動了巴克由於人類文明的長久薰陶而向大自然迴歸的本能和意識。惡劣的生存環境鍛鍊了巴克,他在歷練中不斷成長.最終通過戰勝狗王斯匹茨而贏得了拉雪橇狗群中的頭把交椅。

當殘暴的哈爾將巴克打得遺體鱗傷、奄奄一息時,約翰·桑頓的解救讓巴克感受到溫暖並決定誓死效忠恩主,但恩主的遇害徹底打碎了巴克對於人類社會的留戀,從而促使巴克堅定決心,毅然走向荒野,迴歸自然。

4樓:

**描寫了一隻名叫巴克的大狗被盜賣到阿拉斯加幹苦工,勞動極為繁重,環境極為艱險。狗隊每天拉雪橇在雪地上行走40英里,而每隻狗所得到的食物是根本吃不飽的一磅半魚乾。狗統統被累倒拖垮後就被主人賣掉,來榨取最後一滴油水。

巴克忍受了各種虐待,在極為惡劣的環境下,練成吃苦的精神,比其它狗更機敏、更勇猛,最後和史皮茲爭奪強者地位,結果巴克成為生存鬥爭的勝利者。在巴克的內心野性的力量在呼喚著他,最後他回到狼群中。這不說明它的退化,而說明它要在更加直接地進行生存競爭的地方,證明自己是強者。

最後巴克也確實以勇猛和聰明,贏得狼群的領袖地位。

5樓:亞布里艾爾

一隻生活在人類中的狗,逐步隨著命運的改變,主人的改換,重新回到了自然

6樓:匿名使用者

巴克,聖伯納犬和蘇格蘭牧羊犬的後代,原本無憂無慮地生活在米勒法官家裡。一天,他被偷走了,幾經轉手,被賣到一個穿紅色絨線衣的人手裡。這個人用大棒反覆擊打他的腦袋,讓他明白了「大棒法則」。

被帶入狗群之後,斯匹茨咬死鬈毛,致使鬈毛被圍觀的狗吃掉,又讓他明白了「犬牙法則」。後來,他當上了排頭狗。

但是,在雪原上無窮無盡的奔跑,使他奄奄一息,瀕臨死亡。這時,他遇到了索恩頓。他不但在索恩頓那裡得到了休息,恢復了健康,而且體會到了平等的愛。

為了這份愛,他追隨索恩頓來到了一個寬闊的峽谷。荒野的狼嚎喚起了他的記憶。當深愛的主人被伊哈人殺死之後,他憤怒地為主人報了仇;隨後,了卻人間羈絆,毅然回到了荒野。

野性的呼喚主要內容是?

7樓:花花1和小白

1.主要內容:

從小生活在溫室環境中的巴克被偷著拐賣到原始荒野當雪橇狗。殘酷的現實觸動了巴克由於人類文明的長久薰陶而向大自然迴歸的本能和意識。

惡劣的生存環境鍛鍊了巴克,他在歷練中不斷成長.最終通過戰勝狗王斯匹茨而贏得了拉雪橇狗群中的頭把交椅。

當殘暴的哈爾將巴克打得遺體鱗傷、奄奄一息時,約翰·桑頓的解救讓巴克感受到溫暖並決定誓死效忠恩主,但恩主的遇害徹底打碎了巴克對於人類社會的留戀,從而促使巴克堅定決心,毅然走向荒野,迴歸自然。

2.《野性的呼喚》,又名《荒野的呼喚》,是美國作家傑克·倫敦創作的中篇**。

3.作品講述巴克原是米勒法官家的一隻愛犬,經過了文明的教化,一直生活在美國南部加州一個溫暖的山谷裡。後被賣到美國北部寒冷偏遠、盛產**的阿拉斯加,成了一隻拉雪橇的狗。

該作以一隻狗的經歷表現文明世界的狗在主人的逼迫下回到野蠻,寫的是狗,也反映人的世界。

4.創作背景:

《野性的呼喚》的靈感來自於傑克·倫敦在道森的一次旅行。2023年,傑克·倫敦離開舊金山,經代爾海濱到斯圖爾特河旅行。在接下來的幾年中,傑克·倫敦穿越了切爾科特海峽,在韓德森河淘金,並在靈的曼湖造了一艘船,藉由此船穿越了靈的曼湖、貝納湖、太格仙湖、沼澤湖、五十英里湖,最終到達道森。

5.作者簡介:

傑克·倫敦(1876-1916),美國現實主義作家。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舊金山的一個破產農民家庭。他從小參加體力勞動,受盡生活折磨。

後來,他做過童工、工人和水手,也當過劫取牡蠣的「蠔賊」。2023年由於美國發生嚴重經濟危機,傑克·倫敦以無業遊民罪**。2023年他到阿拉斯加淘金,結果一粒金子也沒淘到卻得了壞血病。

從此,他開始了文學創作生涯,並於2023年發表統稱為「北方故事」的系列**。他從2023年起連續發表的許多中短篇**,因其作品大都帶有濃厚的社會主義色彩,因此有人認為他是宣揚社會主義的作家,但也有人認為他是表現個人主義與民眾哲學的自然主義作家。40歲時,他以自殺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8樓:右邊的微笑

《野性的

呼喚》,又名《荒野的呼喚》(the call of the wild),美國著名作家傑克·倫敦所著。

內容簡介:

《野性的呼喚》主要講述一條家狗變成一隻野狼的故事。**的主人公是一條名叫「巴克」的狗,在被拐賣前,它是法官米勒家中一條養尊處優的馴養犬,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然而,在被拐賣到嚴酷的北方之後,它不得不面對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在極其惡劣的現實環境中,它顯示出了強烈的生存慾望,並由這種慾望主宰,設法克服一切難以想象的困難,成為一隻適應荒野生存規律和競爭規律的雪橇狗,最終還響應荒野的召喚,迴歸了自然。

9樓:匿名使用者

熱望本已在,蓬勃脫塵埃:沉沉長眠後,野性重歸來。

巴克原是米勒法官家的一隻愛犬,經過了文明的教化,一直生活在美國南部加州一個溫暖的山谷裡。後被賣到美國北部寒冷偏遠、盛產**的阿拉斯加,成了一隻拉雪橇的狗。它目睹了人與人、狗與狗、強者與弱者之間冷酷無情和生死爭鬥,於是為了生存,它學會了只求活命、不顧道義的處世原則,變得凶悍、機智而狡詐。

最後,在森林中狼群的呼喚下,巴克狼性復萌,逃入叢林,重歸荒野。在**中,傑克·倫敦運用擬人手法,把狗眼中的世界及人類的本質刻畫地淋漓盡致,反映了資本主義社會冷酷的現實和「優勝劣汰,適者生存」的客觀現實。巴克渴望並奔向了自由,這也正是作家的追求和理想的體現。

這就是美國近現代著名的現實主義作家——傑克·倫敦(1876—1916)寫的傑出的長篇**《野性的呼喚》的故事。

荒野的呼喚的主要內容

10樓:牙牙的弟弟

主要講述了從小生活在溫室環境中的巴克被偷著拐賣到原始荒野當雪橇狗。殘酷的現實觸動了巴克由於人類文明的長久薰陶而向大自然迴歸的本能和意識。

惡劣的生存環境鍛鍊了巴克,他在歷練中不斷成長.最終通過戰勝狗王斯匹茨而贏得了拉雪橇狗群中的頭把交椅。

當殘暴的哈爾將巴克打得遺體鱗傷、奄奄一息時,約翰·桑頓的解救讓巴克感受到溫暖並決定誓死效忠恩主,但恩主的遇害徹底打碎了巴克對於人類社會的留戀,從而促使巴克堅定決心,毅然走向荒野,迴歸自然。

野性的呼喚一至五的主要內容簡介

11樓:若不是我數星星

1. 《野性的呼喚》,又名《荒野的呼喚》(the call of the wild),美國著名作家傑克·倫敦所著。作品以一隻狗的經歷表現文明世界的狗在主人的逼迫下回到野蠻,寫的是狗,也反映人的世界。

熱望本已在,蓬勃脫塵埃;沉沉長眠後,野性重歸來。 巴克原是米勒法官家的一隻愛犬,經過了文明的教化,一直生活在美國南部加州一個溫暖的山谷裡。後被賣到美國北部寒冷偏遠、盛產**的阿拉斯加,成了一隻拉雪橇的狗。

2. 內容梗概:? ?

? ? 《野性的呼喚》是傑克·倫敦最負盛名的**,故事圍繞著當時社會中盛行的淘金熱,將在這種特殊環境中掙扎的狗的世界表現得淋漓盡致。

故事主要敘述了「主人公」巴克從文明的人類社會回到狼群原始生活的過程。從小生活在溫室環境中的巴克被偷著拐賣到原始荒野當雪橇狗。殘酷的現實觸動了巴克由於人類文明的長久薰陶而向大自然迴歸的本能和意識。

惡劣的生存環境鍛鍊了巴克,他在歷練中不斷成長.最終通過戰勝狗王斯匹茨而贏得了拉雪橇狗群中的頭把交椅。當殘暴的哈爾將巴克打得遺體鱗傷、奄奄一息時,約翰·桑頓的解救讓巴克感受到溫暖並決定誓死效忠恩主,但恩主的遇害徹底打碎了巴克對於人類社會的留戀,從而促使巴克堅定決心,毅然走向荒野,迴歸自然。

介紹《野性的呼喚》中的主要人物,包括人和動物

1 巴克 在 中,巴克只是一隻狗,具有與生俱來的好奇心 羞恥心和正義感,它還具有一種神祕的靈感和大公無私的愛,這都充分體現在它和桑頓的關係上。他只是一隻狗,但他比他周圍的許多人更具有人性。一開始巴克驕傲地生活在他統領的領域,突然有一天他的一切都被拿走了,並沒有拳打腳蹬,而是被迫在加拿大的荒野拉雪橇,...

求野性的呼喚每章的概括左右有滿意追加

巴克原是米勒法官家的一隻愛犬,經過了文明的教化,一直生活在美國南部加州一個溫暖的山谷裡。後被賣到美國北部寒冷偏遠 盛產 的阿拉斯加,成了一隻拉雪橇的狗。經歷了無數磨難後,他不願意屈服於自己的命運,最後迴歸荒野,成為狼群首領的英勇 仁愛的狗。野性的呼喚 主要內容 巴克是一頭十分強壯的狗。他本來在一個 ...

關於野性的呼喚中巴克性格變化過程分析,誰能幫我收集點英文

內容概述 巴克原是米勒法官家的一隻愛犬,經過了文明的教化,一直生活在美國南部加州一個溫暖的山谷裡。後被賣到美國北部寒冷偏遠 盛產 的阿拉斯加,成了一隻拉雪橇的狗。它目睹了人與人 狗與狗 強者與弱者之間冷酷無情和生死爭鬥,於是為了生存,它學會了只求活命 不顧道義的處世原則,變得凶悍 機智而狡詐。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