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轎車裡鑽進了一條蛇,在風水上有沒有什麼說法,好還是不好

2021-03-20 07:28:04 字數 5478 閱讀 5860

1樓:答答答王子

你好,為什麼轎車還會有蛇鑽進去呢?是有多不嚴實啊,小心防盜吧!

2樓:劉德洪周易網

近幾天做事注意,小心有人暗算使壞

3樓:天空之城

沒有,告訴你有說法的人,都是迷信的人。一定不要相信他們。

4樓:黑夜de怪

天冷了鑽進去的,沒事的

5樓:夢遊俠

恭喜,結婚了會得子,沒結婚會發財!

6樓:文繡

有沒zfgbfdjhgk

我家蓋房子下了屋角第二天早上看到掉了一條蛇進去,風水的說沒是什麼

墓裡有蛇風水什麼講究

問一下蛇進屋好不好呢,用風水學這些來回答

7樓:琉璃三哥

蛇五行屬金,蛇進屋是好事,但這和您發現的方位和地點有關,如果是在廁所,大凶。但在辦公室,或者是離位,表示進大財。另外,蛇進屋,有一點必須注意,那就是要拜祭先人。

這是一種預示,表示很長時間您沒有拜祭那個曾經最是疼愛您的先人。還有一點兒,蛇看似不堪,實則是僅次於諸神的智慧而存在的生物,它的出現會增亮家主兒子的文曲星和紫微星。

8樓:佑兒

你好,風水上講,蛇是財,所以應該是好事才對

家裡窗戶對著馬路,這樣在風水上有沒有什麼說法啊?

9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疑神疑鬼,肯定不利;一身正氣,百事無忌。

風水的定論是:聖賢之書,神欽鬼伏。紅旗,一切妖魔鬼怪畏服、懼怕。

如不放心,如下內容很有效,也很管用,可用,不會產生誤解,不會被授以迷信把柄,不要求助任何人,任何時候都可以自我操作完成。

風水的重要論點是:「全部是文盲,不可能有貴人,有貴人也是虛假不真;也不可能有風水,有風水也會變廢」;人類至所以是人類,主要是會用知識填充大腦。

本人是學風水,也間或替人做過風水。從少年時代開始,即在外闖蕩,也知道一定的邪術,也研究過一定的邪法,但本人從來也不信邪術,覺得那些下三爛的東西用處極其有限。幾十年來本人只信一樣東西——書。

本人家裡有一些書,是工具書、教科書、科普書、名人名著。本人想信古老、而不是現代風水書中的如下二種說法:聖賢之書,可避百煞,可壓百邪」。

「聖賢之書,可旺龍氣、改宅運、旺財運。」這是風水書中的原句,本人沒有加一個字,沒有減一個字,原原本本摘抄在此,供參考。親身體會也是實實在在的受益,確有改龍運、旺家宅、旺財運、去百邪的功用。

關於改變風水的其它物品和方法,就是有效,應都是捕風捉影,牽強附會。本人想信的書能旺財、改運,是經過事實證明,而且是有直接能說明問題的事例和事實依據。

想要旺財、避煞、解邪,建議買一些書存放家中,必有好處,勝於任何風水佈局,勝於任何旺財、驅邪、捉鬼、畫符、鎮宅。如下書最好:1、工具書。

2、教科書。3、科技、科普書。4、名人名著。

風水的化解,其它化解物件容易引起歧義、質疑,又不方便。紅旗,就是被質疑理由充分正當。化煞具有更好的作用。

紅解百煞,五星團聚。不要以為紅旗就沒有另一層含義,只是紅星閃亮的一面,選擇紅,更深的含義還是化煞作用,只是意在言外,精神詮釋,不落世俗而已。全世界所有的軍隊都在一定部位使用有紅色。

關於紅色的化煞、避邪作用,淵於自然界的動物啟示:牛就忌諱紅色,西方鬥牛士就是利用牛對紅色敏感的這一特徵,剋制牛的蠻力。天上飛的老鷹,就最忌諱紅色,農村就有人家利用這一特徵,設定紅色標誌,剋制老鷹對家禽的攻擊。

猴子對紅色就相當忌諱、敏感,「殺雞敬猴」,猴見紅色而驚懼、惶恐、畏縮、狂燥,具有攻擊性。野外許多動物,都有避忌紅色的特徵,對紅色敏感避忌,獅群就忌諱紅色。動物忌諱紅色根源又是畏懼「火」。

紅旗的作用:如果對風水不放心,認為不妥,可以在家門口和家中適當牆壁位置,、貼掛一面大小適中的五星紅旗,用以展示主人的心思意境,有「意此示彼」之功。家中掛紅旗,一樣具有化煞解災的作用,不會被質疑,就是被質疑,理由正當。

1、紅旗,成功勝利的標誌。2、中國人的嚮往和希望,而且是實實在在的希望。掛一面紅旗,樹起一種對國家和民族的信仰。

3、紅解百煞,邪氣不入,鬼穢驚懼,凶邪不怕。紅旗飄飄,幸福隨到。4、五心團聚,心無牽掛。

正氣在胸,心無邪念,不怕惡煞;嬌而不豔,莊嚴而又神聖。5、最好丈量好長度、寬度,大小適中,定製或自制五星紅旗,貼掛牆壁,象一幅美麗的畫卷。紅旗與國家同命運,與日月同輝煌,任何時候都可掛,有皇封誥命在前,勝於任何開光。

風水,臥室太多紅色裝飾裝飾是不是不好?——紅色為「權貴」色,仕途大有前程的人,必傾心、獨愛紅色。紅色還有吉祥、避煞、避險的作用。

但有新聞報道認為:紅色會影響人的視力,比如近視的概率要高。

化解穿堂煞必須用屏風將門完全擋住嗎?——將門擋住就是真正的「擋道煞」,是真煞,為「無煞自生煞」;不擋只是捕風捉影的穿堂假煞。

追問:多謝提醒!只因現在這排房子共計6戶人家中,各種原因50幾歲戶主都已相繼去世 ,所以我擔心家人 ,那麼再請問,家中客廳西北角上已供奉有財神和佛祖 ,試問紅旗還能掛嗎 及貼掛位置 ?

追答:財神和佛祖慈善為懷,普渡眾生,是不會忌諱紅旗,只有妖魔鬼怪怕紅旗。客廳顯眼莊重位置當然可以貼掛紅旗,門口上方牆面也可貼掛結旗。

客廳和臥室正正的對出去是一個公園的塔尖,距離不是太遠。這種風水有沒有什麼影響啊?第一圖是客廳,第二個是臥室。

——回答是:現代房屋,透過窗戶,可以說完全沒有了禁忌。原理和科學的根據是:

有了玻璃,抗風寒的能力明顯***,也就完全無災(紙糊窗、蔑織擋窗、柴草欄窗肯定凶煞多端、在破紙上劃一萬道符咒,也比不上玻璃的抗風寒能力)。玻璃有反射效果,具有所謂的化煞效果。傳統法術中最有力的所謂化煞方法,就是利用鏡面反射,而玻璃明顯能反射,一個窗戶玻璃的反射效果勝於一個小小鏡子的幾十倍,何愁惡煞不解。

窗戶還可以加裝紅窗簾,紅色也是被傳統法術用於化煞解災的重要物件,可以效仿使用紅色窗簾。

備註:依本人看,反射化煞只是想像,即然樂此不疲,被用了幾千年,而且現在還在延續,其實有些形煞也就是捕風捉影,自我多慮,又自我嘲解而已。

這種算金字煞嗎?我家是六樓,別墅是三層,其實別墅大概和我窗臺齊平,在五樓的位置,沒有露頭,只是直視過去好像很高,這也算金字煞嗎?如果是怎麼化解?

請專業人士幫幫忙?還沒入住,馬上搬家了?——回答是:

有「人字煞」的特徵,但無煞,就是有煞也已化解。但你窗臺上的那三盆蘆薈花,是實實在在的煞,名稱叫「高空墜物煞」。高層窗臺如果沒有安全防盜網摭擋,是不能擺花盆一類物件的,高空墜物是真煞。

**中的那個屋角人字形,看似有煞,其實無煞,理由是:1、這種人字形煞,針對的是房屋中軸對稱線和中軸對稱線上的大堂神位。**中的形狀明顯不針對中軸線和神位,就是針對中軸線,無神位,這種煞也不成立,「形煞」成立的核心條件必須是有「祖宗神位」。

2、低不犯高,是風水一向論事、用事的方法。小民百姓和縣長大人發生衝突,除非自討沒趣,否則小民百姓都會選擇退避三舍。高就是大人,矮就是小民百姓。

野外兩條蛇互相鬥狠殘食,一方殘害吞食對方前的一幕就是,兩條蛇都把頭抬高,不是由粗、壯、大、小來決定誰食誰,而是由頭抬得高低來決定誰食誰,抬得低一點的那條蛇,自動伏地,訓服順從地等待另一條頭抬得高的那條蛇吞食進餐,自然法則就是如此。3、窗戶有玻璃,可以化煞。傳統陰陽法術教人解煞最有效的招數之一就是掛鏡子,實質含義就是像徵性地利用鏡面反射、鏡面映像和鏡影變型的一些特徵,一個窗戶的玻璃,勝於一個小小鏡面反射效果幾十倍,何愁煞不化。

4、煞是凶神,但不是小人。凶神破門,小人越窗。現實是:

凶人決不做小人的行竊勾當,凶人做小人,再也不可能挺起胸膛充當凶人,道理如此,不可偏廢。如果不放心,本文的其它內容可以考慮參考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衝+天斬煞,具體情況怎麼樣,你最好多發幾張圖,看風水可不是憑想象。

11樓:從地底望上來

26層高的路衝,也很微了。

在臥室貼蛇的圖畫在風水學上有沒有什麼不好,為什麼?

12樓:西月粉兜兜

你如果非常喜歡蛇的話沒什麼,如果圖畫不是那種古畫的話,基本沒什麼。不過會刺激慾望,讓人產生不滿的情緒,無論哪一方面都會比別人需要得更多,情緒上面也會比較反覆不安或者暴躁。

如果不喜歡蛇的人掛這樣的**那就不用說了,作噩夢,心理容易對外界產生恐懼,不想入睡,日夜顛倒。

看見蛇爬進別人菜園子好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對於蛇似乎有一種天然的恐懼,只要一談到蛇必然會不由自主感到有幾分的害怕,可人和蛇卻必然是要共同生存的。那麼白天看見蛇是什麼兆頭,蛇進入家裡好不好?下面讓本期風水知識大全為你解析。

space

不宜出門

如果白天出門遇到了蛇的話,那其實就是代表著你今天不適合出門,蛇神之所以攔路,那就一定有其道理,其中原因有可能是你正準備去辦的事情,很可能會不成功,甚至損失慘重。或者你今天去辦事的路上,很可能會遇到意外,甚至有可能是血光之災,不管是哪一種,都可以確定不是好事。

蛇神攔路

一般來說,如果自己白天看到蛇,那都是和蛇神攔路有關係的,尤其是如果你要去什麼地方辦什麼事的時候剛好在路上遇到一條蛇的話,那更可以確定是和蛇神有關係。在風水上有一個說法叫做蛇神攔路,就是指你要出門去辦事的時候,被蛇攔下來了,這其實本質上是一種警告。

space

動物兆如貓洗臉貴客臨門,喜鵲登枝喜事來臨,貓頭鷹進宅必死人等。傣族認為牛斷角、蛇進屋等是凶兆。老人說,有蛇進屋,是過世的人來看家裡的人,預見家道坎坷,提醒主人多加小心,請善待進屋之蛇。

財富的象徵

蛇又被稱為「小龍」,向來都具有吉祥富貴之意,而民間習俗認為青龍入宅預示著吉利,可保家宅平安。家裡進蛇說明即將會財源廣進,富貴發達。不過這要看是否是毒蛇,倘若是毒蛇,那麼是不吉祥的預兆,尤其是白灰色的蛇,更是預示著大凶的兆頭。

space

家居環境所致

一般來說,蛇是不會輕易進入家居場所的,如果家裡莫名其妙地進了一條蛇,說明家裡環境比較潮溼、陰涼安靜。因為蛇類喜居廕庇、潮溼的地方,陰涼安靜的場所更是蛇常去之地,如山和溼地。如果家裡是靠近山或溼地的話,附近經常會有蛇出沒,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14樓:匿名使用者

蛇爬進人家菜園地,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你不用擔心,蛇是爬行動物當然要到處爬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好啊?蛇捕食老鼠對保護莊稼維持生態平衡有益!我們人類應該去保護它們。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依據的沒有什麼不好。

一個邊幾,是圓形的。邊幾腿下盤著一條蛇。 擺在家裡,風水上會不好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家裡其他傢俱怎麼擺的,如果擺成回字形茶几放中間有蛇盤之象,你的這個問題我在風水上只能略知一二不知道太多東西你還是找個專業的人問問

三角形蛇頭,背部有白色線條。請問是什麼蛇,新房子還沒有搬家,怎麼會進了一條蛇。還有這對風水好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蛇和蟾蜍在風水上叫做錢串子,新房子還沒有搬家進了一條蛇,說明這個房子財運好,把蛇趕走就可以了,不要傷害,不然容易破了風水。

車裡放一條玩具蛇好不好,自家轎車裡鑽進了一條蛇,在風水上有沒有什麼說法,好還是不好

不大好吧,會引起恐慌,甚至車禍 好啊,整蠱,挺刺激好玩的 你想嚇死誰,或者你想出一件車禍事故?自家轎車裡鑽進了一條蛇,在風水上有沒有什麼說法,好還是不好 50 你好,為什麼轎車還會有蛇鑽進去呢?是有多不嚴實啊,小心防盜吧!近幾天做事注意,小心有人暗算使壞 沒有,告訴你有說法的人,都是迷信的人。一定不...

先夢見一條大蛇鑽進了洞裡,接著看到水裡有條類似帶魚的長魚,又

你最近在性生活方面或身體 官 方面出現了一些狀況,讓你很煩惱,擔心會影響到你的日常生活。建議你去醫院做個檢查,以免胡思亂想。前提是你是成年人,如果你還是少年乃至兒童什麼的,就另當別論。當然了,孕婦也不在此類中。夢見清清的河水裡好多魚我沒有去抓無意間先是看到一條細細的銀蛇游過去後來游到眼前發現變帶魚了...

昨晚夢見一條蛇跑進了臥室,昨晚夢到一條大蛇跑進我家是什麼意思?

夢見蛇進了房間復 意味制著 容易認識到比較有分量的人物。今天被別人問到計劃 處事方法等問題的時候,都要認真來應答呢!說不好這就是你下一步改變計劃的提前面試。夢見蛇進了房間的吉凶 境遇安全,長輩惠澤,承受父祖之餘德,前輩之提拔,而可獲得意外之成功發達。但數理若凶,或許陷於病弱。大吉昌 蛇不會跑進臥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