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京買的房子如果不是學區房的話,後期小孩唸書會有什麼影響

2021-03-20 06:33:34 字數 1969 閱讀 5129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正常的情況是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因為每個地區都有劃學校的。你可以問下你所在小區的物管,你們這個小區是劃入那個學校的。

還有就是去你所在的社群問問。如果你是不願意在你所在小區劃入的學校上學,那麼就需要繳納很高的入學費(有的叫建校費,還有很多的叫法)。

2樓:

不會有什麼影響的~南京學區房**都很高~可以嘗試城東的房子~~那邊學校也不少啊~

3樓:百度使用者

小孩能上學校,這是肯定的。只不過不同區域的不同樓盤的房子所劃分的學區不同,學校有好有一般的。在南京,所謂的學區房,是指所屬學區是名校的,大家稱之為學區房。

我之前在中廣置業寶地園分行買過一套芳草園的學區房,還不錯。

在南京買的不是學區房,孩子以後在**上學呢?

4樓:悠悠的往事

學區房也不是萬靈丹,只是相對有保障而已,非學區房,以後讀書的話,一般是選擇就近的學校提前一年至半年報名即可,前提您是南京居民或者有一年以上社保

小孩不是學區房 但已經有學號了 出點事 會不會被退學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學號,就是有資格的學生,一般事情是不應該讓學生退學的,因為上學是孩子的權利,任何人都不可以剝奪。

在南京買房了,但是不是好學校的學區房,請問上拉薩路小學,力學小學等有什麼條件?

6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條件就是戶口在其學區,並且有一定的居住年限要求。

不是該學校校區的話,要交擇校費。 同一市區(鼓樓)的費用最低。約1.

5w?(每年標準可能不一樣);這個擇校費是一次性支付的,一般不是每年都交(不同的學校政策也許不一樣); 關於擇校政策,南京市教育局貌似去年做過調整,貌似擇校比以前更加困難了。

但眾所周知,作為一種稀缺資源,不是有錢就能辦到的,所以得找到相應的人脈,一般來說人脈的費用會更高。

最後需要提醒的是,操作這種事情一般來說要提前半年,比如說你家孩子升2023年的小學,那麼在2023年末就要先敲定好,否則可能人滿就沒有名額了;現在操作,要看運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得找人啊,沒有人的話就算交擇校費也不一定上的了。我有朋友砸了20萬。學雜費其他都不算。

男38歲條件不好沒房要小孩的話會不會給孩子帶來壓力

8樓:金少

不會 只要你教導有方 兒子也會和你共創幸福的

在南京,奶奶名下房產證的學區房,爸媽名下南京有房產但不是學區房,孫子孫女上奶奶明下學區學校可以嗎?

9樓:十三香澳龍

這樣不能的

學區房的房產證至少得有父母之一的名字,父母小孩的戶口都要在這個房子裡。

租我房子(學區房)的人家小孩要上學 ,對我以後小孩上學有什麼影響嗎?

10樓:警

名額貌似只有一個。他的孩子上學佔用了。你孩子以後就沒這個名額了。貌似是這樣的

11樓:最愛

沒有。只要你的戶口還在小學的片區裡面就行。房子給誰住無所謂。

12樓:洋甘菊

沒有影響,只是租房而已

我有一套學區房,小孩9月份上小學了,已經報過名。如果我明年在其他地方再買房,會不會影響小孩明年上學?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南京的

不影響,既然已經報了名了,房子也不打算賣,那學校**知道你實際是住哪兒的,只要你名下有這套房,並且也符合學區房條件就行了。

放心吧,我大舅就是這樣,完全不影響。

14樓:

不會影響的,你和孩子的戶口不動就沒問題。

買學區房和學位房哪個重要,學區房和學位房的區別有哪些?

學位房和學區房,一字之差含義大不同!可別耽誤孩子上學!學區房和學位房的區別有哪些?有學位的房產肯定屬於學區房,但是學區房不一定有學位。學位房與學區房有三大差別 1.是否能讀指定學校,學位房對應一所學校,學區房對應一個學區。2.是否一定有學位,學位房買了就一定有,學區房只是具備入學資格。3.對應的學校...

我們是外地的在蘇州市吳江區買房子,買學區房怎麼說法

這個不可一概而論,學區房也是根據商圈及位置而定 一般靠近市中心的比較貴,大概2 3萬左右,郊區的比較便宜,一般在1萬左右,或者7000 9000 學區房只是在學校附近,不是根據教育局政策而定的 二手的房子價位比新的便宜不了多少 建議可以去中介那邊走走問問,那邊訊息比較多。你買好了嗎?學區房吳江這邊我...

不買學區房,孩子怎麼上學,不是學區房的孩子怎麼上學?

不是學區房,孩子也能上學。孩子上學是以孩子戶口所在地進行劃區片招生,如果在招生範圍內,學校無條件接收。如果不在招生範圍內,就要考慮為進城務工人員子女就讀,就需要完善一些材料,如打工合同和營業執照,一年的租房合同或購房合同,暫住證,一年的社保證明材料等。學區房的含義是在該小區附近幾公里範圍內有義務制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