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出「兵」的不同含義,寫出兵的不同意思

2021-03-20 02:56:09 字數 1559 閱讀 8634

1樓:高洞子

一兵一卒(士兵) 短兵相接(兵器) 兵荒馬亂(軍隊)

紙上談兵(軍事) 兵貴神速(用兵) 兵不厭詐(用兵)

2樓:手摸歷史

一兵一卒(士兵 ) 短兵相接(兵器 ) 兵荒馬亂 (士兵)

紙上談兵(用兵之道 ) 兵貴神速(部隊 ) 兵不厭詐(用兵之道 )

寫出兵的不同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兵不厭炸(戰爭 ) 一兵一卒(小兵 ) 短兵相接( 部隊)兵荒馬亂(戰亂 ) 兵貴神速( 部隊)

2、寫出和下列成語意思相近的詞語。

掩耳盜鈴( 自欺欺人) 茅塞頓開( 恍然大悟) 不謀而合(不約而同 )

變幻莫測( 變化多端) 垂漣三尺( 饞涎欲滴)

4樓:安迪布蘭頓大人

兵不厭詐:用兵

一兵一組:士兵

短兵相接:兵器

兵荒馬亂:軍隊

兵貴神速:用兵

掩耳盜鈴:自欺欺人

茅塞頓開:恍然大悟

不謀而合:不約而同

變幻莫測:變化多端

垂涎三尺:垂涎欲滴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有幫助

寫出"兵"的不同意義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兵一卒(士兵)

短兵相接(兵器)

步兵如蟻(兵種)

兵荒馬亂(戰爭)

紙上談兵(軍事行動)

兵貴神速(行軍)

窮兵黷武(兵力)

兵不厭詐(戰鬥)

寫出「兵」的不同意義

6樓:畫角金戈

窮兵黷武(兵力)

短兵相接(兵器)

紙上談兵(軍事行動)

兵不厭詐(戰鬥)

步兵如蟻(兵種)

步兵如蟻(兵種)

一兵一卒(士兵)

步兵如蟻(兵種)

兵荒馬亂(戰爭)

紙上談兵(軍事行動)

步兵如蟻(兵種)

兵的不同意義?

7樓:微胖

1士兵2兵刃、兵器3戰爭4軍事5行軍打仗6打仗、戰爭

三、寫出兵的不同含義 一兵一卒()短兵相接()兵荒馬亂()紙上談兵()兵貴神速()兵不厭詐()

8樓:普通使用者平常心

一兵一卒(戰士)短兵相接(**)兵荒馬亂(戰爭)紙上談兵(打仗)兵貴神速(用兵)兵不厭詐(作戰)

寫出下列成語中「兵」的不同意義。一兵一卒、紙上談兵、短兵相接、兵貴神速、兵荒馬亂、兵不厭詐。

9樓:匿名使用者

士兵 作戰方案 兵器 兵的價值 人 將軍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正在做給點時間讓我為你解答,給點財富值吧,給點動力啊,謝謝啦!

寫出「兵」不同意義

寫出 兵 不同意義。再寫出各個成語的意思 兵不厭詐 騙 兵荒馬亂 亂 一兵一卒 少 兵貴神速 快 短兵相接 支援 一兵一卒 士兵 紙上談兵 兵法,作戰 短兵相接 兵器 兵貴神速 軍隊 兵荒馬亂 戰爭 兵不厭詐 軍事,戰爭 兵b ng 1 會意。從廾,從斤。甲骨文字形,上面是 斤 是短斧之類 下面是 ...

寫出下列帶點詞語的的不同意思這句話怎麼理解

即一詞多義 例如 之 字,既有 的 的意思,又有 舒緩語氣 的意思。就是把一個詞所有的意思全寫出來 比如 趾高氣揚,中 揚 指向上,而在 紅旗飄揚 中 揚 是飄揚的意思 題目能發一下嗎?不同題目有不同理解。自身點,有這句詞語嗎?什麼意思 有,就是自己看著辦的意思。自身點不是詞語,自身是詞語。詞語 自...

同字不同音不同意義的詞語,同字不同音不同意思的詞語有哪些

琢磨一 zhu m 動詞 雕琢 打磨 玉石 加工使精美,比喻對待詩文等反覆加工,精益求精,通過潤色加以修改 指文章等 示例 書稿尚嫌粗糙,有待 完善 骨曰切,象曰磋,玉曰琢,石曰磨,切磋 乃成寶器。二 zu mo 反覆思索 考慮 想。示例 這事我琢磨了很久 同字不同音不同意思的詞語有哪些 朝陽 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