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內向的男孩第一次追女孩,在這過程中受了傷害,經常發朋友圈表現自己很在乎女孩,請問男孩他

2021-03-20 00:12:29 字數 3429 閱讀 89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傻,有什麼傻的。我知道內向的人去主動追求一個人需要很大的勇氣,感情中受傷害是在所難免的,但是愛情並不是你的全部。以後也不要發關於她的朋友圈,發這麼多人家也不是沒當回事,反而對方會覺得反感。

何必呢!

2樓:灣灣閆

猛一看好像就是個s b,但細思極恐,這種性格比較容易走極端。

3樓:和睦家啊

嗯,贊同你的觀點,確實很sb。

4樓:念於惜i雙魚

哈哈哈哈哈哈 燜燒男

一個性格很內向的男孩,第一次追求女孩失敗,在此過程中受到了傷害,經常發朋友圈表現自己很在乎女孩,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被拒絕,我覺得應該採取一些小動作表明還在乎那個女孩。

6樓:歐婷杏

你在偽裝真實的自己吧,怕自己再次受到傷害

7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還放不下而且。也是一種宣洩的方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還是隻有自己而已

一個性格內向的男孩第一次追女孩,在這過程中受到傷害,經常發朋友圈表現他很在乎女孩,請問他是sb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只是在乎這個女孩,想用各種方式告訴女孩他有多在乎她,但是也不要經常這樣,太頻繁了就會讓人感到反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使人智商下降,這麼說可以,直接說人sb有點過。

11樓:時光孤島獨蒼老

是。怎麼想的發一下就夠了,適可而止啊兄弟。題主說的情況只會顯得很廉價(微笑)。結果會適得其反。(我有話直說了抱歉)

12樓:餓著打**

不是啊。 只是想讓那個女孩知道他是多的在乎她

13樓:雪葬蘿莉

也不能算sb吧,雖然這種行為挺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sb,網上宣洩而已

15樓:笑江遊

是的。你要不甩她不屌她,這樣她才看得起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這樣,得不到的永遠最珍貴。

一個性格內向的男孩追女孩,在這過程中受了傷害,經常發朋友圈表現自己很在乎女孩,請問男孩是不是sb?

17樓:瑾瞳瞳

是,偶爾發一兩句就行了,多了就變成祥林嫂

18樓:單純的排骨

這個只能說是太年輕吧。估計沒談過戀愛,對於戀愛的心態沒有把控好。

這種情況就像是,二十多歲的人,看自己初中高中的時候發得**,**空間內容時,覺得很尷尬一樣。

慢慢見得多了,成熟了自然就會懂了,慢慢的也就會把控自己了。誰沒有年少犯二的時候呢。

性格很內向的男孩,第一次追女孩過程中被女孩受傷挺深,請問他會不會頻繁發朋友圈來表達自己很在乎女孩?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你都說他性格內向了,

20樓:緣起緣盡都是空

會,內向的人一般都朋友不多,很少會跟朋友傾訴的,朋友圈是個不錯的渠道

21樓:我是霸道才子

我個人認為他應該不會。因為內向的人一般都不會輕易把他們的想法訴說,像這種情況,我個人認為他不是把想法深藏心底,就是告訴自己十分信任且要好的朋友。望採納,謝謝

22樓:長笙果

可能吧,不發朋友圈,也可能找朋友傾訴,都說傷的深了,再內向也得發洩吧

如果一個挺內向的男孩,第一次追女孩過程中受傷很深,請問會有什麼事發生呢?

23樓:玫瑰半字

問這個問題的應該是那個傷人的女孩吧!其實你拒絕的時候應該委婉點,不過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也不必內疚。你能在這問這個說明你很善良怕那個男孩會發生什麼事,但現在男孩沒有你看到那麼脆弱吧!

24樓:我是一隻淚世

不傻,有什麼傻的。我知道內向的人去主動追求一個人需要很大的勇氣,感情中受傷害是在所難免的,但是愛情並不是你的全部。以後也不要發關於她的朋友圈,發這麼多人家也不是沒當回事,反而對方會覺得反感。

25樓:記者生涯

內心受到打擊,不願與外界交流

性格孤僻的男孩,第一次追求女孩,失敗了,在這過程中受傷挺深,也傷害過女孩,請問他會怎麼樣?

26樓:no你這個渣渣

他會覺得愛情這東西太無聊了,真愛難得;不會再輕易去追別的女生了,害怕付出最多的自己傷得最深

27樓:契約者夜

可能會成為心理**或堅持下去或改變性取向

男孩追求女孩三個月,失敗了,女孩拉黑男孩,是因為他糾纏過女孩,之後男孩經常發朋友圈表現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敢於追求敢於承受,失敗痛苦獨自承擔的人。

29樓:珞珈

首先,先想想自己的行為對她來說有沒有帶來麻煩,如果確實自己曾經有傷害別人的地方,就還是給她說一下。如果覺得自己沒錯,做的對,那就放棄這段感情吧,畢竟,這個世界上的有些人慾望太大,想要的我們給不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在意。孤單。我也是這性格。

3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 是不瞭解她,如果瞭解了可能就不愛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個人的事情,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 只有你有錢有實力的時候她才會後悔

34樓:我愛她懂

得不到,又不想承認失敗,所以開始裝逼

35樓:苦尋道

死纏爛打,只想著自己,好在能聽進別人的意見改正。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信任的人交談,沒什麼過不去的坎。

男孩追求女孩三個月,失敗了,然後經常發朋友圈表現自己在乎女孩,然後人家說他這行為讓外面人,覺得

37樓:幫主夫人是妖精

是有點不理智,因為這樣影響了別人的生活,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那就追就一點,如果你真的對一個人戀戀不忘,說不定女孩是在考驗你的真心。女孩還沒找男朋友的話那就繼續追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嘛,大家都有不成熟的時候,過去了就過去,反思一下,下次不這樣就好了

如果性格內向的男孩,第一次追求女孩失敗,受傷挺深,也做過對不起女孩的事。請問他會怎麼樣呢

不一定的,每個人在戀愛或者追求女孩的過程中表現都不盡相同,但很多表現卻能表現出他的性格優缺點和成熟度。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強扭的瓜不甜 如果一個挺內向的男孩,第一次追女孩過程中受傷很深,請問會有什麼事發生呢?問這個問題的應該是那個傷人的女孩吧!其實你拒絕的時候應該委婉點,不過不喜歡就是不喜...

性格內向的男孩怎樣追女孩啊,性格內向的男孩子如何追女生?

追女孩的技巧,就去 高山戀 多看幽默的書,變得幽默點 還是樂觀點的好,別想偏了,多往好處想要樂觀,不要想那麼多,自己開開心心就好該怎麼做就怎麼做,隨機應變 長約她出來 在她面前都做一些搞怪的事或表情這樣或讓她覺的你雖然內向但是很風趣。百試百靈 如果對她有好感 就時不時的注視著她 她會感覺到的 那你就...

性格內向的男孩應該怎樣向女孩表白

感情原本無須表白 表白只不過是為了確定雙方的關係而已 有種表白叫無言 你不用刻意 的去想自己如何去向心愛的人表白 如果你們的關係確定了,雙方都明白了 心照不宣,還用得著表白嗎?如果關係還沒確定,那你也可以用你的行動表示出來啊,多多關心他就好,我想他會明白你的意思的 hehe 有時要看對方的,對方也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