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註冊心理諮詢師現在考有什麼用嗎?和我們國內的那個心裡諮詢

2021-03-19 23:54:41 字數 2495 閱讀 1323

1樓:孩子考重點高中

看你的需求是什麼了。國內證書的話已經取消了,之前的繼續有效,但是在市場面前,證書都是浮雲。心理諮詢師這個職業不是有特別強的專業壁壘,沒有證書也能做,有證書也不代表一定就能做。

先積累一些個案的諮詢時間吧。實在想考證的話,可以考個***t註冊國際心理諮詢師。

2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的適用性更廣,國內外均可使用

aci國際註冊心理諮詢師證在中國有用嗎?和國家**心理諮詢師證相比哪

3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現在不知道bai

該相信哪個…du培訓機構說國家為了zhi提高門檻才

4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aci獲得163個wto成員

復國的認可,制中國人社部職業技能鑑定中心**也曾對aci進行機構公示,但是在國內從業大多是國家**心理諮詢師,學習主要內容大綱是基本上一樣的,只是在中國考取國家**心理諮詢師的較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學到東西才是真的,證書只是一張紙

國考心理諮詢師和國際註冊諮詢師有什麼區別?

6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心理諮詢師和國際註冊心理諮詢師的頒發部門不同。

國考心理諮詢師是國家人社局頒發的,而國際註冊諮詢師是美國認證協會頒發的。

考試是需要具備相應的條件的,分為中級和高階,相當於心理諮詢師**和二級。符合哪個級別的報考條件就可以直接報考哪個級別。

我想報名考aci註冊國際心理諮詢師,請問這個證書含金量高嗎?有從業資格嗎?

7樓:超職教育河北

心理諮詢師以新興的朝陽的職業,可觀的職業收入還有高尚的社會層次等成為十大最佳工作之一,而在國內,心理諮詢師這個行業同樣也是蘊含著巨大的潛力,據有關調查顯示,中國的心理諮詢師尚有非常嚴重的缺口,可達到40多萬。市場需求越來越大,而專業人員的嚴重缺失,導致未來心理諮詢師的前景相當可觀。

目前中國最有含金量的心理諮詢師證書,之前國際統一考試的心理諮詢師證書含金量最高,但是國家在16年就取消考試了,所以現在考取心理諮詢師的人數與日俱增,心理諮詢師的報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考試,所以心理諮詢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想要考取心理諮詢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花了3000塊,考下來了,當時想著去一些平臺做心理諮詢師,結果大家都不認可。嗯嗯,被騙了。

雖然我自我安慰,我是為了學習心理學。可是被騙就是被騙。

除了一些剛需證書。其他的證書都不用考,能力最重要,客戶只關心結果。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也報名了,但是網評都不太認可這個證書,哎,如果被騙了就騙了吧,國家不認可,自己認可就行唄

aci國際心理諮詢師證有含金量嗎

10樓:身騎白馬

我也遇到了這個情況,不過我後來考了***t註冊國際心理諮詢師證書。其實我覺得有用沒用具體看你自己的需求啦~

11樓:你是泥煤子

沒有含金量,不被國家人社部認可。詳情諮詢人社網。

國際註冊心理諮詢師在國內能執業嗎

12樓:幽靜

我覺得在國內如果執業的話,還是需要先到省廳制定的培訓機構進行報名,然後參加每年5月和11月進行考試的國家職業心理諮詢師的**,二級。我前兩年也有個國際註冊心理諮詢師的證書,但是現實中目前還沒有用途。我覺得做心理諮詢師在國內是要有統一考試的證的,如果出國國際心理諮詢師的證書就有用了。

祝你成功o(∩_∩)o~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可以憑此自己開辦心理諮詢公司。

aci國際認證心理諮詢師證書有用嗎

14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當然是有用的。首先這個證書是aci(美國認證協會)頒發的,在國際上認可的很高的,在我們國內的權威性和含金量也都很高的。考到中級證書就可以從事心理諮詢方面的工作了,高階證書到手就可以開心理諮詢室。

但是這其實也需要一個積累經驗的過程,前期可以去一些診所或者心理**提供免費諮詢,等到積累到了一定實戰經驗,那麼對之後的任職肯定也會更加的得心應手。

考aci註冊國際心理諮詢師真的很好嗎?

心理諮詢師有什麼國際認證的證書比較好的嗎?

15樓:馬鳴風蕭蕭

作為一個在諮詢圈混了幾年的人,不忍心告訴你,其實心理諮詢裡面很少看什麼證書的。美國和德國的證書比較難考,但什麼協會的證書還是快點歇菜吧。***t認證還行,一定意義上可以提供參考價值

16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國際方面的心理諮詢師證書就是aci註冊國際心理諮詢師比較好了,也是目前社會認可度最高的。

心理諮詢師難考嗎?會考哪些,心理諮詢師證難考嗎?

報考心理諮詢師需要什麼條件 心理諮詢師報考不限於一定是心理學相關的專業,非心理學專業滿足條件者依舊可以報考。滿足其中一條即可 1 專業不限,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2 醫療 心理等相關的專業專科學歷,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3 醫療 心理等相關專業本科學歷的。考試時間為每年的3,6,9...

心理諮詢師,心理諮詢師就業方向

目前中國最有含金量的心理諮詢師證書,之前國際統一考試的心理諮詢師證書含金量最高,但是國家在16年就取消考試了,所以現在考取心理諮詢師的人數與日俱增,心理諮詢師的報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考試,所以心理諮詢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想要考取心理諮詢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

心理諮詢師考試先看那本書考心理諮詢師要看那些書

心理抄諮詢師書目三本 一本bai基礎知識一本技能加一本du練習 還有一本zhi職業道德,不過幾乎沒人買 dao 國家職業資格培訓教程 郭念鋒 民族出版社 記得買新版 新版比舊版刪減了部分 先看基礎知識,後看技能,難點是技能。重點做幾套近年的題,首先要看你是否 bai有過心理學基du礎的知 識,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