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行測言語理解和常識哪個老師講得比較好?還有申論誰講得好呢

2021-03-19 22:26:26 字數 4568 閱讀 1479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努力一定可以的,加油

華圖的教師要求是挺高的

看下公告,按照考綱來

在四川這邊的話,

個人比較了老師和場地這些,

還有課程體系還是覺得四川.華圖好點,

畢竟10幾年了呀,

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了啦

2樓:樂事逍遙遊

如果選擇培訓機構建議選擇比較大的機構 全國直營的那種比如zg教育 他們的師資力量很雄厚 致力公考十多年 是第一支a股上市的培訓機構 對自己也是種負責任

公務員言語理解誰講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關於考研培訓班的話您需要結合一些培訓機構的師資力量和口碑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培訓的,一般來說的話師資力量雄厚的話,還有獲得學員的口碑都可以的話一般都是挺好的培訓機構的,中公考研在這方面有相對較高的經驗。更多相關資訊,您可以諮詢我們。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九尺小刀

華圖和中公的老師都不錯

行測和申論哪個老師講的好?

5樓:野孩子

之前也報班了,事後發現學和不學一樣,還是一竅不通。在帶孩子無聊之際,突然閱讀一篇文章下有個推送,申論花木君,就點開來看看,嗯~貌似這個老師還符合我對光頭的一貫認識~有才。反正已經被騙那麼多錢了再試試,這次讓騙了就再也不想著進國家單位了。

還原我一直的觀點:人家都拼的是當官的爹滴和錢。咬著牙閉著眼手一哆嗦報名了,意外的是沒有讓我失望,一聽就懂,一懂就會做題,但孩子是我前行的絆腳石啊!

自己帶孩子做飯還要學習真的很辛苦,學了一段時間後就停了,好在婆婆現在不忙了她來看著孩子我又開始學習了,今天還買了羚羊老師的課,很是開心。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基本差不多,,,,行政能力和申論基本都是靠積累的 申論還好說有點解體技巧行政能力主要是考智商和基礎功底

7樓:

哈哈!中公教育的申論當屬吳紅民老吳。你可以去關注下他的微博,也可以去看看中公網校裡面一些他的免費公開課。

行測嗎數量關係當屬李琳老師了。給你一個賬號,你可以在中公網校的體驗專區去免費的體驗下課程的效果。還有名師課程推薦介紹。

這樣你自己就知道了然了。

賬號:off**704014    密碼:454577

登入**:http://edu.off**.***/

8樓:中公教育百科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這位考生,中公教育很高興為您服務!

給您推薦一家叫中公教育公考類培訓機構, 中公教育建立於2023年,公司總部位於北京,是目前國內直營分校覆蓋城市最廣、專職教師數量最多、公職類職業培訓規模最大的現代化職業教育機構。

經過十餘年潛心發展,中公教育在國內31個省份、300餘個地市,擁有300餘家直營分校和旗艦學習中心、1500餘名專職授課教師、1000餘種教輔圖書出版物、5000餘名員工,成為集合面授教學培訓、網校遠端教育、圖書教材及音像製品的出版發行於一體的大型知識產業實體。

中公教育是國內公職考試培訓的開創者與領導者,秉承著「實用、有效、專業、深度」的辦學宗旨,依靠頂級的師資陣容和完整的自主研發實力,培訓業務涵蓋公****、事業單位考試、軍轉幹考試、招警考試、選調生/三支一扶/大學生村官考試、政法幹警考試、公開選撥領導幹部考試、教師招錄考試等,擁有國內首家公職考試研究院,面向全國培訓學員超過1000餘萬人次,為眾多考生實現公職夢想提供了強大的智力支援與服務保障。

作為職業教育服務業的綜合性企業,中公教育針對公眾「終身學習」和「素質教育」的需求,在國家專業碩士(mba/mpa等)招生考試、建築工程行業執業資格考試、執業醫師資格考試、銀行/農信社等金融系統入職資格考試、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等領域,提供全方位的考前培訓,並在職業規劃、求職就業培訓等領域為廣大青年人提供深度輔導,實現了培訓產品的規模化、多元化和差異化,在中國職業教育領域獨樹一幟。

以學員為根本,以創新為動力,以卓越為目標,中公教育始終致力於為學員改變未來提供最強勁的力量。憑藉專業深入的研發、精良有效的教學、誠信規範的服務,在社會各界以及全國五千萬讀者的關愛和支援下,中公教育將為中國職業教育的發展貢獻綿薄之力,實現「建設一個偉大的教育企業」的中公人之夢!

您也可以關注、登陸中公教育官方**諮詢,上面也有很多詳細介紹哦!贊一個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公務員行測言語理解郜爽和顧斐誰講的好?

9樓:叫我大麗水手

公務員行測言語理解顧斐誰講的好,顧斐講的很細緻很透徹很容易懂。

顧斐介紹:

顧斐,華圖公****研究中心教研室主任,畢業於吉林大學,語言及應用語言學碩士。曾參加05年申論考試的閱卷工作。公****資深言語、邏輯培訓專家。長期從事公****命題研究工作。

人物簡介:

率先提出言語理解與表達「十大題型;獨家創制」關聯詞語「和行文脈絡教學法,在考試中十分奏效;細心構建「言語二十大技法」備受學員推崇。先後執筆推出一系列公****教材,匯聚教研成果。體現公務員考前培訓最高科研水平。

課堂節奏緊湊,激情又富有幽默感,憑藉專業的理**底和教學實踐打造一流的培訓課堂,是公認的「公****培訓實力派專家」。

公務員行測言語理解郜爽和顧斐誰講的好

10樓:叫我大麗水手

公務員行測言語理解顧斐誰講的好,顧斐講的很細緻很透徹很容易懂。

顧斐介紹:

顧斐,華圖公****研究中心教研室主任,畢業於吉林大學,語言及應用語言學碩士。曾參加05年申論考試的閱卷工作。公****資深言語、邏輯培訓專家。長期從事公****命題研究工作。

人物簡介:

率先提出言語理解與表達「十大題型;獨家創制」關聯詞語「和行文脈絡教學法,在考試中十分奏效;細心構建「言語二十大技法」備受學員推崇。先後執筆推出一系列公****教材,匯聚教研成果。體現公務員考前培訓最高科研水平。

課堂節奏緊湊,激情又富有幽默感,憑藉專業的理**底和教學實踐打造一流的培訓課堂,是公認的「公****培訓實力派專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顧斐講課老擋著黑板,總是不小心把黑板答案提前按出來,你知道了答案在做題就沒意思了,而且有一些選項她講的並不能讓我信服,純粹為了答案而講答案,感覺聽顧斐老師的課不值,很無聊,學不到技術,忽悠人的,其他老師不知道

12樓:home冷月無聲

形象上顧斐有點「學究」,形式上顧斐講的不是那麼生動,但內容上深入淺出,易於理解。技巧性,實用性強。

郜爽比較溫柔可愛,講的生動有親和力現場感強(感覺沒少給學生上課)貼近學生。內容上整體邏輯性強,易於構建知識網路。

構建知識體系看郜爽,具體方法看顧斐,解決具體問題到位,實用。具體到個人選誰看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顧婓講的聽了10幾講了,實在聽不下去了

14樓:七月葵

知識體系是一致的,而每位老師都會有自己的講課風格和技巧,學生都是有自己的主觀感受。

就算我告訴你我覺得顧斐講得好,那也是我個人的感覺,也許你會覺得郜爽更好。

所以建議你直接去試聽一下,她們好像都有網路課程,可以試聽感受一下的。

15樓:感性的歡歌笑語

郜爽講的不好,感覺特別敷衍,像對答案似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顧斐講的很能讓人聽下去。

行測,和申論哪個老師講的好啊,很迷茫

17樓:中公教育

推薦中公的課程:

個性化培訓方案:

採取專業化教學,針對每個學員的特點制定專屬學習方案。

專業性學科突破:

課程注重專業性和實用性,由淺入深,從基礎理論到實踐演練分組模擬,各個擊破。

高命中系統研發:

專業研發團隊專注對教師招聘面試的潛心研究,結合考試公告和歷年面試真題,多次命中考試真題。

三段式課程服務:

課前進行專業面試測評;課中多輪全真模擬演練和專業點評,課後x次特加模擬訓練

公****行測哪個老師講的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公****一般分為《行測》和《申論》兩門,行測和申論是分開來講的,行測會有行測的老師進行講解一些行測的知識點,申論會有申論的老師分析和講解申論的熱點機真題。

19樓:野孩子

這兩天剛聽步知的課,第一感覺就是太有魔性了!頭一回聽課聽到睡不著覺的亢奮狀態!比某些線下培訓班好太多!

羚羊老師:建立了行測的思維體系,讓五大模組融會貫通,完成了從術到道的轉變,這才是行測學習的終極要義!

20樓:孤傲毒女

首先,行測分為常識,言語,邏輯,數量資料分析五個大的模組。

就我自己的經驗來看,我認為術業有專攻,每個老師都有自己最擅長的模組部分。聽了這麼多老師講行測,我覺得劉二瑞老師的資料分析和數量講的真的是出神入化了,很多我自己想不到的思路,他讓我30秒就能懂,現在已經是鐵粉了,哈哈~

國考行測言語理解有哪些固定搭配片語

根據我對公務員的復理解,你問制的應該是類比推理bai裡的知識,但是像我 du這麼傲嬌的人,zhi豈能小肚雞腸,我要dao送你一份大禮包,比你要固定搭配片語還給力。大禮包 判斷推理知識彙總 最後,祝你上岸!2019國考行測言語理解固定搭配片語有哪些 2019年度國考 即國家公 行測言語理解與表達題,備...

行測的言語理解部分是不是答案不固定啊

您好,中政行測很高興為您解答。行測言語理解模組考查的是對文字的閱讀理解和分析能力,這種能力受到個人成長環境 已有積累的影響,不同的人對同一段文字會產生不同的理解,所以言語理解模組中有些題目的答案會有爭議,但不會把不正確的答案確定為正確答案。這個模組的複習,重在培養自己的閱讀理解能力。更多備考指導可登...

行測言語理解這道題b為什麼不對?實際上後面的

你覺得b選項與原文複述一致嗎,上學成本在原文的前面呢,他偷換概念了,應該是 撤點並校 增加了農村學生的上學成本。行測言語理解,這道題b為什麼不對 這段文字是總分結構,總句提出問題,分句分析了原因,你說的轉折關聯詞是分句中的,所以不是重點啊 童鞋 行測言語理解,這道題選b還是c,為什麼?之前看過有選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