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堅強的意志對於成功很重要,堅強的意志品質對我們取得成功有什麼重要意義。意義!!

2021-03-19 16:20:23 字數 3489 閱讀 2668

1樓:怠l十者

堅強的意志對於成功是非常重要的,在走向成功的過程中會遇到許多困難和挫折,如果沒有堅強的意志會很容易放棄,只有具備了堅強的意志,永不放棄,才能克服重重困難,走向成功。

2樓:永奇箕邵美

人生成長過程中,會遇到太多太多的想象不到的困難,因此沒有堅強的意志力,想要達到自己認為的成功,是不可想象的。特別是在人生旅途的前期。

但是,光有堅強的意志也不夠的,還要有能力和動力。

能力**於學習和對人生經驗的總結。動力**於完成階段目標所獲得的成就感。成就感會使人從內心深處感到快樂,而這快樂就是人生成長的內在動力。

只的足夠的內在快樂,才能消除成長過程中的身心疲憊,從而減少對意志力的依賴。也才能消除成功後的不值得感(成本)。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o(∩_∩)o~~

堅強的意志品質對我們取得成功有什麼重要意義。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創業者來說沒有堅強的意志無法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意義在於你成功時,別人都會稱讚你意志堅強,不成功時別人會說你意志不堅定

為什麼說成功離不開堅強的意志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成長過程中copy,會遇到太多太多的想bai象不到的困難,

du因此沒有堅強的意zhi志力,想要達到自己認為dao的成功,是不可想象的。特別是在人生旅途的前期。但是,光有堅強的意志也不夠的,還要有能力和動力。

能力**於學習和對人生經驗的總結。動力**於完成階段目標所獲得的成就感。成就感會使人從內心深處感到快樂,而這快樂就是人生成長的內在動力。

只的足夠的內在快樂,才能消除成長過程中的身心疲憊,從而減少對意志力的依賴。

6樓:悽美過的背影

人生成長過程中,會抄遇到太多太多的想象不到的困難,因此沒有堅強的意志力,想要達到自己認為的成功,是不可想象的。特別是在人生旅途的前期。

但是,光有堅強的意志也不夠的,還要有能力和動力。

能力**於學習和對人生經驗的總結。動力**於完成階段目標所獲得的成就感。成就感會使人從內心深處感到快樂,而這快樂就是人生成長的內在動力。

只的足夠的內在快樂,才能消除成長過程中的身心疲憊,從而減少對意志力的依賴。也才能消除成功後的不值得感(成本)。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o(∩_∩)o~~

為什麼說堅強的意志是成功的保證

7樓:cm超敏

堅強的意志是成bai功重du要的保證: 人要功成名遂,

zhi具有堅強的意志是重dao要的保證。內這就是說,容當你確定自己的志願和要達到的目的時,要下定決心幹到底,即使遇到任何困難、挫折以至失敗,也要不折不撓,其志不移,跌倒了再爬起來,吃一塹長一智,總結經驗再前進,不達目的不罷休。

艱苦磨鍊促成才: 《孟子.告子下》曰: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將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歷史英雄人物,大都是患難中磨鍊而成,他們正是在困難、挫折和失敗中長才智與經驗,並緞煉成堅強意志,因而取得成功。歷史上大禹、周文王、劉邦、孫臏等,都是在患難中磨鍊後,而一起名揚天下。

8樓:學以致用

為什bai麼成功的路上不擁擠?du 因為成功的路上:zhi1.不懂感

dao恩消失一批 2.膽小專怕事掉隊一批屬 3.心態不好病倒一批 4.

沒有主見迷失一批 5.親人打擊消沉一批 6.朋友嘲笑退縮一批 7.

自己亂作陣亡一批 8.不去學習淘汰一批 9.學了不用停滯一批 10.

自以為是作廢一批 結局:剩者為王

只有堅持的人才有可能成功

9樓:牛廣雷

因為成功得路上打擊太多,不堅強挺不住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人倒在了路上啊

堅強的意志品質對我們取得成功有什麼重要意義?

11樓:魔幻紫幽

如果這是一道政治題,標準答案如下:

1堅強意志是堅定人生目標的保障。2.堅強意志是克服困難,獲得成功的必要條件。3.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需要堅強的意志。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為我們的成功奠定基礎,讓我們實現夢想成為可能。

13樓:混文憑好

學會堅強,才更容易成功,學會堅強,就學會了神魔叫堅持,堅持是成功的保障,就像邱吉爾的演講公訴我你們的那樣:2023年,英國牛津大學舉辦了一場主題為「成功祕訣」的演講,邱吉爾首相受邀分享他的成功祕訣,當時他的聲譽已經登峰造極。為了引起轟動效應,激發更多的人蔘與,三個月前,**就開始炒作,各界人士引頸等待,翹首以盼。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會場上人山人海,多達上萬名,水洩不通。全世界各大新聞機構都到齊了。人們準備洗耳恭聽這位大政治家、外交家、文學家的成功祕訣。

  邱吉爾在萬人矚目下走上了講臺,他用雙手止住大家雷動的掌聲,然後開始演講:「在座各位,我的成功祕訣有三個:第一個,決不放棄;第二個,決不、決不放棄;第三個,決不、決不、決不放棄!

我的演講結束了。」成功的真諦,就在於設定目標,鎖定目標,別人放棄的時候,你再堅持一步,自己動搖地時候也再堅持一步,不達目標不罷休---決不放棄,終極成功。這就是意義。

具有堅強的意志品質,是一個人取得成功的唯一因素

14樓:舒穆祿躪文

這個是一個偽命題。堅強的意志是一種好的品質,也是取得成功的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但卻不是唯一因素。影響成功的因素是很多的

堅強意志的重要性

15樓:匿名使用者

堅強意志的作用:

1、它是行動的強大動力;

2、它是克服困難的必要條件;

3、它是事業成功的保證。例項:

越王勾踐的成功復國會讓你明白,堅強意志是戰勝困難,克服弱點,取得事業成功的一把利劍。堅強的意志是行動的強大動力,是克服困難的必要條件。古語說得好:

「有志者,事競成。」名人名言:

1、有堅強的意志,才有偉大的生活

2、沒有偉大的意志力,就不可能有雄才大略——巴爾扎克......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要有一個堅強的意志,這樣在什麼事困難面前都不會倒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無比的堅強,我們在遇到事情的時候才有勇氣去面對困難和挫折!

18樓:匿名使用者

堅強意志的重要性有很大,他考察你是能否實現你最終的目標。

堅強的意志對我們成長有何意義?

19樓:匿名使用者

堅強的意志,使得人在成長中遇到困難時,能夠堅守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怕吃苦受累、不容易受外界的影響,經得起磨練,不會輕言放棄、半途而廢,能成長為一個堅定的人、一個有擔當的人。

成功意志有何重要性,意志有什麼重要性?

人的一生是要經過出生到死亡的漫長時間,它就像一條很長很長的道路伴隨著我們的人生。然而這條道路並不好走,所以我們需要堅強的意志來帶領我們走入人生道路深處。古人說得好 契而不捨,朽木不折 契而不捨,金石可鏤。可見,堅強的意志對於人生有著極大的作用。莎士比亞曾說 我們的身體就像一個園圃,我們的意志就是這園...

為什麼離不開堅強意志

翻開歷史copy的畫卷,回顧那些成功人士的事蹟不難發現他們成功的道路離不開堅強的意志。人生的道路不是一帆風順,總會遇到困難和坎坷。比如二十世紀八十年代的精神楷模張海迪,她雖然身有殘疾,但是他有著堅強的意志,翻譯創作了許多的作品,她憑藉堅強的意志,成為了自己命運的主人 再說,德國著名作曲家貝多芬吧,當...

學好語文為什麼很重要為什麼語文很重要

語文的價值在於使人成為人。雅斯貝爾斯說 教育,為的是使人 通過語言傳承而成為人 這樣的主張用來說明語文教育的價值,恐怕是比較合適的。要成為人,須靠語言的傳承方能到達,因為精神遺產只有通過語言才能傳給我們。學習語言可以在無形中擴大個人的精神財富 因為 語言替我而思 黃玉峰老師說,做教師,要活得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