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2裡要求拍攝電影,出來以後問是否公映,點了是以後就

2021-03-19 12:32:04 字數 2103 閱讀 7512

1樓:訠七罪

存檔全刪了,重玩吧,我也出現過這種情況,金手指開多了,遊戲裡存檔和快速存檔卡上了

遊戲口袋妖怪黑2,拍這個電影,現在必須上映,但是以前存過擋,所以現在不給存,就只能在這個拍攝間出不 5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辦法

你只能去放映廳去刪掉一些電影

這才能上映

我在玩口袋妖怪黑2,問一下拍電影那關怎麼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已經有個存檔檔把以前那個存檔刪除,才能儲存

口袋妖怪黑2電影院裡不能記錄是什麼意思

4樓:強力光束

上架電影滿了,要先下架一部電影才能把新拍的電影上架。這就跟現實中的影院檔期一樣,只不過上架下架由你決定。

口袋妖怪黑白2,打到拍電影那裡,拍完一個電影之後是要拍完所有的電影還是去哪繼續下一步任務啊?

5樓:冰點電擊

lz好,只要拍完一個電影就可以了,再去看一下首映就可以完成任務了

有不懂的請追問

口袋妖怪黑白2和黑白有什麼區別,黑白2裡沒有n出現嗎

6樓:passer葉

1、劇情方面

口袋妖怪 黑2·白2的時間點是口袋妖怪 黑·白的兩年之後。

玩家將以新的主人公進行遊戲。初始城市由鹿子鎮變為檜扇市。玩家的初始精靈由白露贈送。切蓮現在是道館館主。

前作中的反派組織等離子團中出現新的頭目。阿庫羅馬博士是等離子團的成員

2、精靈方面

新精靈凱路迪歐。 新精靈美洛耶塔。

酋雷姆增加新形態「黑色酋雷姆」、「白色酋雷姆」。

龍捲雲、雷電雲、土地雲增加「靈獸形態」。

3、冒險方面

由於合眾地圖的變化,出現了新城市和新道館。

新設施口袋妖怪世界淘汰賽,能夠與口袋妖怪正篇系列的所有道館館主與冠軍對戰。

新設施精靈塢,通過自己選擇劇情來拍攝電影,根據選擇的劇情各種對戰,巨大化的精靈直接在戰鬥中出場。

黑色城市與白色森林的居民系統取消,現在可以自由切換自己遊戲中黑色城市或白色森林的出現。

4、系統方面

揹包增加「自由空間」欄,可以將常用的道具移動至自由空間欄存放。精靈選單的攜帶道具選單中增加「移動」項,可以直接移動或交換精靈的攜帶道具。

不變石遺傳性格的機率由50%上升至100%。pc內精靈箱子增加搜尋與批量選擇功能。精靈圖鑑增加按棲息地檢視出現精靈的功能。

5、新系統:合眾連線

通關後可以解鎖助手模式或挑戰模式,改變遊戲中npc的難度。潛入連線內增加集會任務系統,最多可以100人同時進行任務。部分npc在切換地圖後可以無限重複挑戰。

另外,黑白2中,二週目冰龍劇情後,每週五可以在雷紋市摩天輪前見到n並可與其一同乘坐摩天輪,之後n會回到n之城等你來以拳交心。

n的隊伍隨季節改變而改變一共4種(天氣隊),也就是說每個月可以打一次,想每天刷可以修改月份只要季節一變n就會出來對戰。

7樓:忍者歪猴

區別可以參考這個回答

黑白2中,二週目冰龍劇情後,每週五可以在雷紋市摩天輪前見到n並可與其一同乘坐摩天輪,之後n會回到n之城等你來以拳交心

n的隊伍隨季節改變而改變一共4種(天氣隊),也就是說每個月可以打一次,想每天刷可以修改月份只要季節一變n就會出來對戰

如果還有問題歡迎追問

8樓:跳躍的海賊

有很大區別哦

黑白2講的是黑白兩年後的故事

算是黑白的續篇

劇情當然完全不一樣

而且地圖有了很大的變化

精靈分佈也加入了大量黑白得不到的精靈

n在黑白2裡也有出現

就是戲份沒有黑白那麼多罷了

口袋妖怪黑白2中拍完電影怎麼看電影的票房?怎麼掙錢?

9樓:diaw帥絲

劇院裡面放映廳門外右邊有塊大銀幕可以看,多拍電影人氣越高票房越高

口袋妖怪黑2合金最強配招,口袋妖怪黑2合金十字最強配招

本系的思念頭槌和彗星拳必備,然後加打擊面廣的 最後一招可以用高速移動,提速後配合四年頭的害怕封鎖,當然要極限速度。或者帶圍巾也行,那就把高速移動改為增加打擊面的招式比如閃電拳 合金十字 種族值600,物攻135,物防130,強力盾 鋒利矛!鐵啞鈴 金屬怪進化。推薦配招 思念頭槌 冷凍拳 臂錘or磨爪...

口袋妖怪黑白2存檔怎麼讀取,口袋妖怪黑2存檔怎麼用

使用這個模擬器玩遊戲後生成的存檔名稱為.dsv,存放在battery資料夾裡。你開啟那個資料夾看看有沒有和遊戲同名的.dsv檔案,沒有的話就是沒有存檔,有的話重新載入遊戲應該能讀取。開啟模擬器,找到儲存記錄的地方,點開記錄就行了 口袋妖怪黑2存檔怎麼用 lz你好 模擬器no gba no zoome...

口袋妖怪黑2立湧市卡關了,口袋妖怪黑2立湧市是怎麼進去?為什麼總有個老伯攔著不讓進?

或許是因為你是用了金手指?反正立湧市是遊戲剛開始沒多久,實在不行重新玩一遍 口袋妖怪黑2立湧市是怎麼進去?為什麼總有個老伯攔著不讓進?必須先回到初始城鎮,打完道館才能過去。道館在精靈中心附近。是在農場右邊的那條路上被攔麼?口袋妖怪黑白2立湧聯合廠外部 內部第三個人怎麼過去 5 第三角色走下圖紅色的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