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周大福買了一塊玉,請內行人士幫忙看下是什麼玉,工作人員說是和田玉,是深綠的,兩千元值不值

2021-03-19 11:29:48 字數 2856 閱讀 1709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開門做生意就是為了賺錢,你說值不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100快錢。周大福牌子得1000快!手工得400!人家掙500

3樓:的

只要是真的就行,自己喜歡就是值得。

4樓:暗影ヾ墨香

估計你吃虧了。不是和田玉

5樓:眾人皆醉我獨醒

個人價值觀了,有些東西在別人眼裡很珍貴,而在我眼裡就狗屁不是了。?

在周大福看中了一塊和田玉,都說最好不要買,有可能是假的,不知道這個是不是,能不能幫我看看

6樓:一孤出品

不會是假的,商場賣的這種和田玉都是用韓料和田玉做的,產量極大,成本不到100,沒有造假的必要。

7樓:探尋搜尋

我昨天在周大福買了和你的差不多3496元。我覺得玉應該是真的,只是**貴了點!只要自己喜歡。

8樓:熱心網友

周大福不會是假的,只是**貴

昨天在周大福買了一個吊墜說是和田玉,2100,請專業人士給我看看

9樓:002雙瞳剪水

還可以吧,是原價買的嗎?這個標價大概在12000左右吧應該。顏色和淨度日常佩戴足夠了,還有就是沒有一點熒光,沒有熒光的是比較好的。不會影響光的折射。切工是完美的

在周大福買了塊和田玉,交完錢告訴我最好不要老碰水

10樓:百度使用者

問題1:如果是周大福賣的和田玉,應該隨附鑑定證書。專櫃說別碰水的意思應該是儘量不要沾染油汙吧,和田玉的主要成分是透閃石,最好不要沾油汙髒水之類的,不過也沒必要對此太小心翼翼,和田玉最怕的還是磕碰。

問題2:溫潤是和田玉的特質。和田玉越帶越油潤,顏色應該不會發生大的變化。

11樓:秋深無際

謬論。玉的成分是不怕水的,隨便沾水都不會影響。

12樓:玉

真玉隨便碰水,沒事的。不會變色的

懂行的幫忙看看吊墜是不是和田玉?周大福1500買的值不值? 20

13樓:綠蓑江上

和田玉什麼價位,其實對和田玉有一點了解的朋友都知道,和田玉**參差不齊,上至數百萬、數千萬,下至幾百、幾千塊,可謂千差萬別。而影響和田玉**的因素主要為以下幾點:

1.玉質

對玉石**來說,玉質是最為重要的。和田玉的玉質首先要看潤度,溫潤的質地和油脂光澤是和田玉最大的特點。其次,和田玉的瑕疵多少也非常關鍵,外觀純淨無暇的料子自然**要高很多。

2.雕工

和田玉的很多成品都為雕件,而雕工就成為影響**的一大要素。一般來說線條流暢,細節處理到位,皮色應用巧妙,有內容和創意的雕件**要高很多,另外,雕刻師的資歷背景也影響著作品的**,出自名家之手的雕件**要高很多。

3.大小

一般來說,和田玉越大**越高,不過這個因素對於**的影響遠不如上面兩個因素。

和田玉什麼價位,很難界定。

潤差一度價差十倍,色差一分價差十倍。還有體積大小也是判定**的重要指標,自然界天然無裂紋、無瑕疵的大塊玉很少的。所以大品牌一般是貴了一點,但是不會有假。

14樓:十年冷櫈

你不發**!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和田玉啊!

發張**才能看出來啊!

這是一月份從周大福買的 3000多 說是和田玉。求懂玉的友人幫我看看這

15樓:菲之檸檬

是和田玉材質的平安扣,如果是18k金伴真鑽的話,鑲嵌的費用可以佔到一半以上,單就平安扣的**也就幾百元而已,所以三千多的**有品牌的一部分價值在裡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像青海料,也是和田玉,**就不說了,別買商場裡的玉器

17樓:心遠地自偏

是和田玉山料,**有點高。商場價。很正常。

18樓:獨步盛筵

東西沒錯,青海料的,**離譜!

這塊玉怎麼樣?周大福買的,說是新疆和田玉(墨玉),有懂行的朋友看一下嗎?

19樓:終止

在店裡買的東西如果是同樣的料子同樣的工藝。店裡的**要比小作坊貴百分之60以上

20樓:惹不起的皇族後義

很無辜記得十萬塊左右

行家請幫忙看看這個吊墜是不是和田玉?周大福買的1500元

21樓:交叉閃電

只能說成分是和田玉,現在都是青海料居多,這個邊角料大小,批發成本在200元左右。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和田玉,但是料太小价值不大。這個項練最多值500元。顏色為青白色,不是羊脂玉。只是青白玉吊墜。

我在周大福買了一個玉手鐲,請大師鑑定,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是真品嗎? 10

23樓:賭石物語

您這個手鐲肉粗,種嫩,底子略發灰。價值不會很高喔。但是在這種品牌店的話,**貴也是正常的

24樓:阿峰

這鐲子為翡翠玉,真品,a貨,但品質級別低,棉太多,圈裡說這就是最低品的,但要是周大福或者別的名牌店那就別坑不少錢

25樓:中國拳王

翡翠,紫羅蘭底子。用玉石手電打照照。大概4000吧。

26樓:黑金探頭

周大福買的,那你掉坑裡了。

我買了一塊和田玉。請鑑定價值,我今天買了一塊和田玉,但是不知道真假,請大神幫忙鑑別一下另外這塊玉的價值是多少

和田玉金鑲玉吊墜,真品放心佩戴,首先說玉部分,的確是天然和田玉。不過現在國標所謂的和田玉是一切透閃類玉石總稱,已經不具有產地意義,未必這料子就來自和田產區,這點你要知曉。採用鑲嵌的玉質基本都是和田玉里面成色普通或帶有瑕疵的玉料做成,所謂的 無綹不雕花 即使如此,好的和田玉料是不會讓足金鑲嵌掩蓋其風采...

今天買了一塊玉證書上是a貨不怎麼放心請懂行

買玉的經驗告訴我一般以吊牌價打六折 東西真的,飄了點綠色。價錢不超過三千,別被騙了 這個東西看是看不出來的 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我手裡的玉石,買的時候說是緬甸玉a貨,有鑑定證書。我不太懂,請懂的朋友幫忙看看,證書上明確表明是玉髓呀!玉髓不是翡翠a貨!玉髓真品請放心佩戴!個頭小產量大市價不是很高100 ...

我買了一塊玉不知真假,但價錢不便宜,請大家幫看一下好嗎

真金真翡翠,市場價值80,薄薄一層金,金重不到0.1克,豆種翡翠。希望你沒有被坑到,大多都是 坑人的 翡翠 金鑲玉品種,商場 打折購買 一般幾百到手 買了一塊玉石,大家幫忙看一下真偽,和價值 5 和田玉?不過看著有點像新疆那邊過來的軟玉。建議你拿強光手電透一下,看裡面雜質情況和水頭。這樣的圖無法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