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煙臺到北京的長途汽車發車時間,票價都是多少?我要完整的

2021-03-19 08:32:32 字數 1961 閱讀 2460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北明坐吧,晚上6點發車的是到四惠的,晚8點發車的是到趙公口汽車站的,可以上車買票,也可以去視窗買票,247元,全程10個小時左右。

從北京做長途汽車到煙臺的需要多長時間

2樓:塑料管丶

12小時

其實有動車,比長途汽車快多了

3樓:濰坊旅遊車隊

全程750公里,長途客車走得慢些一路上客停車的大約要12小時左右。

從濟南到北京的長途汽車多嗎 具體又幾點的 票價多少啊

4樓:濟南獨孤一劍

你好。濟南長途汽車總站發往北京的車發車時間是:07:

30、09:00、09:40、10:

10、10:40、12:50、14:

00、14:40、14:55、15:

40、16:30、17:30、18:

30、20:00。

發車時間不同,車型不同,票價也不同。到達的站也不同,有:趙公口汽車站、永定門汽車站、西三環麗澤橋汽車站。

長途汽車站諮詢訂票:96369(市話)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好像是125吧,到北京趙公口,5個半小時到過,有一兩次發到北京永定門的,但你很難趕上。

建議你坐火車,動車組早中下各發一次,硬坐153,3個半小時到達北京站,坐火車坐地鐵倒車方便,

6樓:神ing灬丶

多,24小時都不停的發車,晚上少點,票價在200左右吧,不一樣,車也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多好啊,又便宜又舒服又安全

從多倫到北京的長途汽車每天的發車時間?多長時間到?票價?

8樓:apollo夜之哀傷

早一班,晚一班。早上記得大概6點50左右,晚上的是18點左右,白天是軟座,晚上是臥鋪,行車時間在9個小時左右,票價110元左右,挺長時間沒坐了,但是誤差絕對很小。

9樓:匿名使用者

請打114查詢一下吧,

煙臺到德州的汽車是幾點的?每天有幾趟?

10樓:匿名使用者

煙臺汽車總站只有一趟:

始發站 終到站 發車時間 票價 車型

煙臺汽車總站 德州汽車站(山東省德州市) 8:30 162元 36金龍

1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只有一輛,在煙臺汽車總站發車,早上8:30發車,全程約8.5小時,票價約160元;

建議坐火車,煙臺到德州有3趟,其中時間最合適的是《煙臺-北京k286>,途經德州火車站,時間也很合適,煙臺晚上22:25發車,睡一覺,約早8:50就到德州了,並且火車安全,晚上也節省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時間的關係會變化。最好是打**問問。這樣子才保險。

黃島長途站到煙臺汽車一天有幾班?都是幾點發車?票價是多少?多長時間到? 5

13樓:匿名使用者

六點四十,七點四十,八點四十,一點二十,兩點五十應該,票價90,大約四個多小時到。

北京蓮花池到石家莊的長途汽車,發車時間,具體票價是多少?謝謝 10

14樓:

蓮花池到石家莊的長途車發車時間為分別為:早上9點,票價為86元;13:20,票價70;我建議你去六裡橋長途汽車站或者木樨園長途汽車站,那裡回石家莊的車比較多,不到一小時就一班車。

祝你旅途愉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蓮花池到新樂 12.00發車 票價45

北京到南通汽車要多久,北京到南通長途汽車

里程1250公里,大約12小時。發城市 發車汽車站 經過城市 終點 發車時間北京 北京麗澤橋 南通 海門 07 00北京 北京麗澤橋 南通 南通 16 40 63403408,63475092 北京 北京麗澤橋 南通 南通 09 15北京 北京麗澤橋 南通 浙江湖州 06 30北京 麗澤橋長途汽車站...

雄縣到北京車的時刻表,雄縣到北京長途汽車時刻表

雄縣到北京幾趟車下午有嗎怎麼買票 雄縣到北京客運站時刻表 雄縣到北京沒有直達公共汽車往返於兩地,建議乘坐火車,需前往高碑店東火車站乘坐 高碑店火車東站附近的公交站 高碑店東站。高碑店火車東站附近的公交車 高碑店101路等。高碑店東 北京西 列車時刻 下面為您提供一下2015年最新更新的從雄縣到北京的...

北京哪個長途汽車站可以到沾化

永定門 東營 魯 copy 路過沾 bai化 過路車 06 30 座票 票價125元永定門du 招遠zhi 路過沾化過dao路車 08 00 座票 票價110元 永定門 東營 魯 路過沾化。沾化縣,即沾化區,隸屬於山東省濱州市,位於山東省東北部,渤海灣南岸,東部由北向南與東營市河口區 利津縣為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