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到南通汽車要多久,北京到南通長途汽車

2023-02-07 11:45:04 字數 1260 閱讀 3153

1樓:新石家莊

里程1250公里,大約12小時。

發城市 發車汽車站 經過城市 終點 發車時間北京 北京麗澤橋 南通 海門 07:00北京 北京麗澤橋 南通 南通 16:40 **63403408,63475092

北京 北京麗澤橋 南通 南通 09:15北京 北京麗澤橋 南通 浙江湖州 06:30北京 麗澤橋長途汽車站 南通 海門 7:

00分北京 麗澤橋長途汽車站 南通 湖州 6:30分北京 麗澤橋長途汽車站 南通 南通 9:15分北京 麗澤橋長途汽車站 南通 南通 16:

40分北京 永定門長途汽車站 南通 南通 12:00 **83109307

麗澤橋長途汽車站票價一般都是260元。

永定門長途汽車站票價272元。

另外,趙公口長途客運汽車站67229491、67237328應該也有車去南通。

2樓:南通遠山

站外座票價180元,時間18小時左右

3樓:多多不寂寞

大概18到25小時,票價250到300.

北京到南通長途汽車

4樓:孔丙已

北京到南京,坐火車,一個晚上,多少錢我不知道

南京到南通,火車,3個小時,44元,上午下午各一班,上午8點多,下午3點多.

北京列車到南通大約多少時間

5樓:努力至美好

北京列車到南通,大約需要13個小時左右,詳細如下所示:

南通做汽車到北京要多久?

6樓:

里程1250公里,走高速大約12小時

現在最快是高鐵了,如果網上能買到票,從南京走

7樓:不閉眼

做快火車沒提速前是17個小時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海門到北京年前自己開車去差不多13個小時到

北京去南通坐長途汽車要怎麼坐?

9樓:

5月25日 12:05 坐正規交通公司的客車沒有問題!

10樓:泰克龍

南通長途汽車站有到北京的長途臥鋪車,不是永興的那個站啊

海安到南通要多久,海安到南通要多長時間?從南通汽車站到南通火車站又要多久?

一個半小時 開車走高速的話 駕車路線 全程約86.1公里 起點 海安縣 1.海安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40米,左轉 2 行駛150米,右轉進入長江中路 3 沿長江中路行駛10米,過左側的貴都大廈約160米後,左轉進入中壩南路 4 沿中壩南路行駛4.0公里,左轉進入南海大道 5...

徐州到南通的汽車,求徐州到南通的汽車時刻表,還有到達的時間,謝謝!

首先我來回答你吧 你家是南通市區的嗎?如果是建議你到徐州汽車南站打票走 從礦大文昌做20路可以到汽車南站 車站票價在145左右吧 你家如果是海安如皋的也可以從南站走 可以打票 120左右 如果想省兩個錢可以給你司機號碼 你直接打過去就好了 徐州到南通徐州汽車總站也就是徐州客運站在火車站旁邊下了火車站...

從南通坐車到蘇州要多久,多少錢,從江蘇南通到蘇州坐大巴要多久的車?

南通到蘇州的汽車47元,一天32個班次,大部分停在蘇州汽車北站。下面是時刻表 上車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車型 票價 終點站 承運公司 南通汽車站 蘇州北站 06 00 大高二 47.0 蘇州北站 快客分公司 南通汽車站 蘇州北站 06 40 大高二 47.0 蘇州北站 快客分公司 南通汽車站 蘇州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