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做公司的logo,都要注意什麼?還是需要找人設計比較

2021-03-19 04:28:15 字數 2959 閱讀 4455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做logo還是找專業的公司給你設計比較好,首先跟設計公司說清楚你的想法,想用logo表達什麼東西,公司的文化是什麼,設計師會綜合考慮後開始給你設計的,一般會有2-3版讓你選擇的。

想要做一個公司的logo,都要注意什麼?還是需要找人設計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做logo還是找專業的公司給你設計比較好,首先跟設計公司說清楚你的想法,想用logo表達什麼東西,公司的文化是什麼,設計師會綜合考慮後開始給你設計的,一般會有2-3版讓你選擇的。

找別人做logo設計需要注意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logo代表著一個品牌的形象,所以,在設計的時候,就應該多加註意,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那麼,都需要注意什麼問題呢?

第一,最重要的當然是版權問題,不要跟別人的logo類似,以免引起法律糾紛。因為一個logo可能需要花費精力和金錢去推廣,當品牌形象深入人心的時候,被別人告侵權,最後再被迫更改logo,那是得不償失的,所以,還不如一開始就避免這個問題。

第二,logo圖案要簡潔大方,不要搞的很複雜,甚至一堆英文,那樣,會很難被記住。最容易讓人記住的方式就是「簡潔的圖案+品牌文字」

第三,就是要賦予logo特殊的含義了,這樣,在做品牌文化介紹的時候,可以用文字加寓意的形式,展示logo的特殊含義,使品牌更容易讓人記住。

5樓:合一品牌

找設計公司設計logo,需要將設計需求,以及產品或品牌的定位人群都介紹清楚,這樣更方便設計師去設計。

6樓:寶通安防

logo設計一定要找比較有經驗的設計師,光是知名度高遠遠不夠,而且這個**是很有彈性的,有些設計公司要價高的很,都是看你公司大小來決定的,想找實惠的就去彬寶設計室。

7樓:超級

途說 途說 品牌 設計

我想給我公司設計一個logo請問需要注意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的logo著重突出尊貴、品味,優雅,簡潔,同時要易記,便於宣傳;具體風格要看你公司是什麼。

a.作品設計要有創意理念說明,每個元素要有根據;

b.不要太複雜;不要為了突出很多東西搞得意義繁雜,要有重點;

c色彩簡明大方,易於識別,具有時代感和藝術性,有強烈的視覺衝擊力。

d.具有強烈的可辨性,便於放大或縮小,可應用於各類印刷品、建築物外觀等。最好是向量圖,如果不會向量軟體也要有足夠大得解析度

現在找人設計一個企業logo要多少錢?要原創的

9樓:百度使用者

logo設計的**是很有彈性的,設計者看你是大公司還是小公司,少到一二百,多到幾千的都有,畢竟藝術設計這種事沒有個具體的指標。如果你想節省錢呢,又想要原創,建議你去我圖網。 我圖網有海量的原創logo素材和半成品logo,有的正版的素材**才8塊錢左右,買成品原創圖示也不貴,最多幾十上百塊錢就能搞定,價效比比單請人設計要划算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設計出一個比較好的logo不應該只考慮**,一分價錢一分貨,建議你還是找一個大的設計公司來給您設計,這樣各方面都會比較放心,建議找碩思logo設計公司,他們很專業,服務也相當到

11樓:餘丹戰甲

我有多年設計標誌經驗,品牌設計公司設計師,從業6年。積累了很多作品和創作經驗。+八貳

六肆 五肆

一捌五,我給你看一些案例,具體我們

可以詳談,可以根據你的需求設計,升級你的創意,給你最好的表現形式。相信我,就加我,看作品就知

道實力。

找人設計logo要注意什麼?一個優秀的logo有哪些標準?

12樓:九微

易理解、易識別、具有視覺衝擊、具有美感、象徵含義貼合企業文化……

13樓:依梓品牌科技

第一 容易被人記住

第二 和你行業屬性符合

第三 原創性

第四 簡單一點

第五 經典永留存

公司想要找人設計一個logo,如何才能有好的宣傳效果

14樓:看好拿破崙

logo要設計得能體現你們企業的特色,讓人一眼就能記住,第一設計網logo設計的宣傳效果就挺好的。

15樓:單翼惡魔飛

你好,你可到梨渦家園看看,他們有一款商標logo設計軟體。或許你們用它可以自己設計出更加合適的logo。

想自己設計一個標誌,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創新、區別

要創作出好的標誌

17樓:sky喵

5個重要的標誌設計要素 1)長期的持續性2) 獨特性 3) 對消費者的吸引力4) 圖示傳達出正確的含義5)易於理解性。 總而言之,你的標誌集中體現了您的公司個性。如果你的標誌不能傳輸這些,那麼人們可能得到錯誤的資訊,結果可能就是沒有選擇和您做生意。

標誌設計和公司名稱及其他視覺形象(vi設計)是你的品牌投資,因為它使你的客戶清晰地瞭解了你的公司品牌價值!石家莊德普設計是專業的設計公司,相信可以為您解決這些問題的

18樓:大尾巴狼

找設計公司吧,比較好

可憐可憐採納,做任務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一些設計標誌的軟體麼,你知道標誌設計需要了解些什麼麼,你以前做過標誌設計麼?如果沒有,那麼你最好還是找家專業的設計公司來做,他們在這個方面經驗比較豐富

20樓:標誌

幾句話很難說清楚,說名稱等資料我就可以幫你

公司起名的問題,一般公司起名字都要注意哪些問題?

公司起名可以去幫幫測平臺諮詢,取名所需要注意的問題如下 1 行號 名 行業 稱 全稱三個必須相生。名 不能克 稱 稱 不能克 名 因為他們是形影不離的主次關係。名 克稱為之上克下。只降災,不降福。稱 克 名 為之下克上。有不孝 不尊 不服 不從 不軌之象,易引起犯上作亂之事。2 公司起名字時 名 中...

搬家都要注意什麼,搬家的時候都需要注意什麼?

搬家要注意 易碎品需要輕拿輕放,搬運結束結算前,一定要先清點所搬運的物品尤其重點檢查貴重物品是否丟失,搬運前,跟負責人再次確定搬運 以免出現糾紛等等。搬家 指從一個地方搬到一個新的地方。多數人遷移 搬家 時總會選個黃道吉日,擇定吉時 方位並遵循相關的傳統習俗及喜忌,希望能有吉祥兆應,也才覺得安心。注...

想要DIY美國留學申請碩士博士,需要注意什麼 中介都太貴了

美國留學的申請條件主要包括兩個方面,即我們常說的 硬體條件 和 軟體條件 硬體條件 主要包括學歷要求 在校成績要求 語言成績要求等等。如果申請研究生,一般都要求申請者有學士學位,如果申請本科則需要高中文憑 在校成績要求 不管是高中成績還是大學成績 是招生院校非常看重的因素,因此一定要把握好。語言是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