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魔獸世界的意義,玩魔獸世界的意義

2021-03-18 23:57:49 字數 5559 閱讀 4566

1樓:demomhunter伊

既然你覺得不好玩了就別玩了,這個遊戲越低階越有收穫,70級以前是一種生活方式,70級以後又是一種遊戲方式,你是部落?聯盟的一些任務,估計你都沒好好做,既然你覺得不好玩,那你覺得別人會覺得好玩嗎?別人覺得不好玩了,還能讓這魔獸世界1個版本2年不更新中國還有450w人玩,你去看看別的網遊,更新速度,基本3天就是1個版本,不斷保鮮,而魔獸世界,2年,2年沒有新元素加進來,2年玩1個遊戲換做其他遊戲,誰還能玩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累並快樂著就在其中。當你開荒boss,n多次之後過了boss,並且是這個fwq的首殺,每個團員都會有成就感,公會會有榮譽感,這其中的快樂只有體驗後才能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櫥櫃太大了,杯具太多了!!!!!

4樓:鬍子芝麻

魔獸世界和別的遊戲的區別就是!魔獸世界並不是給你一身極品你的號就nb!而是需要看的手法和意識。我玩獵人的時候45級就能殺剛70的戰士。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魔獸世界練級是很沒意思,但是到了70你情況據改觀了,如果你要fb路線的話你會對團隊合作和大家一起玩遊戲的激情而上癮,如果你要是想走pk路線的話,當你感到鬱悶的時候 你可以發洩一番,如果你投入的話你可以天天有激情的感覺,從中你更能體會到在平時感受不到的體會。

6樓:公扎

其實真正喜歡魔獸的人不僅是喜歡魔獸的操作畫面和副本什麼的

魔獸是是一種文化 每一個人任務 它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我玩魔獸不僅玩副本那緊張 刺激還要注重魔獸的內在

魔獸世界的副本其實做的已經很完美了 注重團隊配合 而不是個人主義 等到你打25人本你可能就會明白了吧 不過現在好多g團 已經失去魔獸原先的意義了哎··可悲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了解魔獸世界的話不要只去玩這個遊戲!而是要了解這個艾澤拉斯世界。

我最開始是玩魔獸爭霸的,應該說在玩魔獸世界之前有了一些對魔獸世界的瞭解,所以玩起來有那麼一些意思。

當我看見惡魔獵手,魔獸世界裡的伊利丹是什麼樣子的時候,我是怎麼殺死他的,守望者(馬維影歌)是如何出來追殺他的,那是我覺得應該是多麼的高興啊?

還有就是伊利丹掉的裝備你知道都是什麼意思嗎?

我覺得所有的boss掉的裝備都是有一定意義的!

比如說伊利丹掉的「古爾丹之顱」是怎麼來的嗎? 他是老薩滿的一個神器,魔獸爭霸三裡面惡魔獵手就是圍繞尋找這個寶物而的。

泰蘭德的記憶又是什麼? 是伊利丹對其一直深愛著的女人的記憶,而這位女人卻嫁給了自己的哥哥。

巫妖王-阿爾薩斯和吉安娜·普羅德摩爾以及不死族的希爾瓦娜斯有什麼樣的三角關係嗎?阿爾薩斯為希爾瓦娜斯流的淚變成了東西瘟疫之地的一種草-阿爾薩斯之淚。

其中需要了解的是在太多了。

還有要提一下:陳魁峰這位神奇的中國人。就是魔獸爭霸裡面的熊貓人酒仙。

其先暴雪設計的時候,錯誤的把熊貓人設計成了穿著和服日本人,後來在中國玩家的抵抗中,熊貓人終於成了穿著唐裝的中國人,而且有一個很中國的名字-陳魁峰;嘴裡的日本話也忘卻了! 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你對魔獸的歷史背景不瞭解。魔獸世界從出現之時就一直強調這不是個人逞英雄的遊戲,它更多的是考驗團隊的配合與默契,也是對人與人之間的交流的一種詮釋。而且大部分玩魔獸的人對魔獸的歷史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我們並沒有像樓主你那樣的想法,恰好相反,當我們遇到一個自己沒見過也不知道的怪物時會上網找資料來了解,因為只有對劇情瞭解的透徹你才能更好更快的對魔獸世界上手,才能更好的參與其中。

如果有機會你瞭解了魔獸的歷史,你會發現這個歷史是很巨集大,很有氣魄的,從而被其震撼,就不知不覺的融入其中了哦~!

這款遊戲的設定逼迫玩家必須與別人合作,在魔獸世界剛出現滿級的人時就流行這麼一句話:滿級並不是遊戲的結束,而是魔獸世界真正的開始!其實很好理解,只有滿級了,你才有機會去接觸史詩般的劇情,見到傳說中的人物(npc)。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在於豐富動人的故事情節和雄偉的場景製作!

就這樣!不多說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喜歡魔獸世界的人必定是玩過,甚至精通魔獸爭霸3的,如果沒有,那麼八成是被朋友兄弟之類的魔獸狂人死拉硬拽過來的。然後魔獸現在的玩家分3種,1種是骨灰及內測45及封頂開始玩的,1種是公測的60玩家,最後是新來的70玩家。公測的人更別說骨灰及的,對這遊戲玩了那麼久,肯定有感情,是念舊型,新來的估計兄弟朋友在,也就不好走開。

至於你說連怪的背景都不知道,我估計你魔獸3不精通,偶不怪你,老玩家都清楚任何一個boss的來歷,這遊戲我覺得最有趣的是任務,一個個任務做下去,野外的單獨搞,好休閒,當然也會厭倦,這時候總會接到不少副本任務,新服或者老玩家都有機會和別人組隊自強下副本,老服的新手就慘了,只能靠別人帶,或者根本連有這些任務,有這個副本都不知道,就失去了這層樂趣。而且我覺得遊戲最主要的地方在於消磨時間,魔獸能做的事情好多,練功,混拍賣高買低賣掙錢,釣魚,旅遊爬山,野外刷怪打材料,和朋友組隊下副本,現在更多了下g團當老闆,現實不能做的好多事情,在這遊戲中都能做了,時間自然就磨去了,看看錶,該睡覺了,一天就過去了。

wow有哪些具有代表意義和歷史意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逐風者之劍 橙色**

奧金斧 戰士的神器,及其拉風當年

無堅不摧之力 經典**

70.伊利丹的兩把蛋刀 橙色**

80橙色斧頭

12樓:雪懋東門景輝

埃辛**戰刃

霜之哀傷(80級的)

13樓:印禮樑承基

奎爾塞拉,mt單手劍

納克薩瑪斯之前最好的,不過這把劍好像特效被削弱過還有提布的炙熱長劍,2.9的速度

不錯的秒傷,不過收藏價值更大於實用價值

再就是naxx掉落的幾把單手劍

不過考慮到當年naxx的難度

一個服能打通的公會不多

甚至還有伺服器全服都沒有打通的,比較稀少吧

14樓:洪遠茅盼翠

埃辛諾斯戰刃 霜之哀傷

阿什坎迪,兄弟會之劍

雷霆之怒,逐風者的祝福之劍(這個nb)

碧空之歌(被譽為wow史上最華麗的劍)

龍之召喚

瑪拉達斯,黑龍軍團的符文之劍

.有好有壞.但都有一定的wow歷史意義.

還有些大概沒說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惡魔之擊 曾今盜賊神器

雷霆之擊·逐風者的祝福之劍 單手橙色**不解釋豬頭錘(無堅不摧之力) 奧山出品

厄運鐘擺 4.0的攻速超越任何一把** u39戰場極品(已經絕版)

奧金斧 曾經的戰士神器

兄弟會之劍 散夥神器

雷德雙刀 進軍mc必備**

暫時就想到這麼多,因為實在是太多了!!!!!

玩魔獸世界的意義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覺得魔獸在中國的出現改變了很多國人的習慣嗎?至少我來說,晚上去上先已經成了習慣了,也不為別的,和遊戲裡的朋友聊聊天,一起到處去玩,或者開始緊張刺激的raid,而且你玩進比較高的副本(例如黑廟,太陽井,我們正在開荒穆魯),你會發現這裡太需要團隊協作了,任何一個自私自利、獨來獨往的人在這裡是沒有位置的,這也能為以後在社會上與人相處做點培訓,可能說的有點偉大,但至少我是這麼感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都玩,咱也跟著混混。趕下時髦。

18樓:大黒鳥

以前為了和同學一起玩,現在他們幾乎都不玩了,我也不玩了

只為休閒,raid沒去過,戰場刷的也少

19樓:正在獲取使用者名稱

我做的後者``這遊戲確實會上癮```

20樓:匿名使用者

內測的時候我是屬於嘗

試新鮮的心態

公測到現在我是屬於為了以後開放的高階fb和裝備pk,玩樂之後,在沒有新fb和jjc裝備的介入的話,我會選擇和朋友暢遊艾澤拉斯大陸,畢竟blz把wow的風景和一些遺蹟融合的非常漂亮。

21樓:天使的小孩兒

戰鬥和平時生活的效果,魔獸絕對是第一,那種效果讓你感覺真實,所以我才玩兒的,其他遊戲都做的太糙了,都沒有辦法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一樣,所以玩遊戲很多細微的地方也不一樣。

個人喜歡pk,戰場,跟朋友去做些別人不怎麼做的事情,如去對方陣營玩。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爽,為了玩,為了混吃等死……

24樓:┄┅恆

你這不是挺明白麼...= =

25樓:註冊不上就自殺

玩wow3年了,突然也發現自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啊不知道.........自從網路遊戲全面壓倒了單機遊戲,自從魔獸世界全面壓倒了其他的網路遊戲以來,你說,不玩wow還能玩什麼呢?我現在t6級別,上了線感覺很無聊,現在也只好打打公會活動.

自己覺得最大的快樂,無非是2點,1.推掉從沒推掉過的boss;2.拿到更好的裝備.

主要的話,沒有什麼實現自我價值可言,也沒有什麼打發時間可說,就是為了裝備,看著自己包和銀行裡各種稀奇少見的裝備,就像開啟自己的財寶箱,獨自欣賞裡面的寶物,不由的有點滿足感,就是這樣.雖然知道總有一天,裝備會給盜了,總有一天,魔獸會停運,但還是在玩.就像你知道總有一天你會死,還是在活著並且奮鬥一樣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時候我做不同的事情在wow裡,tbc前和隊友一起做任務、聊天、喧鬧,tbc後他們都進fb、競技場了;而我建了新的小號lr角色,開始solo的之旅,享受豐富多彩的故事情節以及沿途美麗的風景~!

28樓:→瘋爺

我是玩pve的,哦對了,pve就是屬於只打副本的玩家,我想說的是,在這裡我學到了團隊精神....不怕神一樣的boss,只怕豬一樣的隊友.

29樓:魔獸聯盟小獵人

問題太深奧了,好像流行玩這遊戲吧。我玩過魔域,後期比較單調,乏味。魔獸世界內容就很豐富,任務多,副本多,活動多,而且操作性強。

不過遊戲就是遊戲,說破大天去,它還是個遊戲。遊戲:體育運動的一類。

有智力遊戲和活動性遊戲之分。前者如下棋、積木、打牌等。後者如追逐、接力及利用球、棒、繩等器材進行的活動,多為集體活動,並有情節和規則,具有競賽性。

30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 更是為了wow裡面精彩的畫面 和隊友戰勝boss的快感 打出裝備的喜樂 還有和朋友們一起奮鬥一起的友情......總之wow有很多讓人接觸到就放不下的地方 我最喜歡的就是跟我那幾個從新手區一起練起來的男女朋友們一起站在山峰上聊天 pk 截圖的感覺 但是wow也帶來了不可避免的分別場面 幾個朋友轉到別的區 或者有的也不玩了分別是苦澀的 但是我們都留下了一份美好的回憶 在wow中不論是一身紫3還是一身綠都會找到自己喜歡的地方 和值得信賴的朋友 戰友 可能你會感覺有些好笑吧 也就是一個遊戲`但是這個遊戲對我而言比別的遊戲有吸引力些

怎麼玩魔獸世界,魔獸世界怎麼玩?

二十級的話,你可以進隨即地下城去打幾個副本,和其他人一起玩玩了,嗯,按字母i會顯示出來 主要講了,各種族人民一起團結友好的建設新家園的故事,你可以去官網看看 一區,巨龍之吼,手中的照相機,謝謝 勁手106 分 剛開始玩是有些不適應,不過建議多做做任務 排排隨機升到滿級就自己然明瞭了。其實wow是一款...

玩魔獸世界的進!魔獸世界初玩者問題!

呵呵,看來你是很久不玩拉,我現在一直還玩,整天打打戰場,殺殺人,帶帶哥們,一起單刷老虎什麼的,也是樂趣無窮!很多人去臺f,那是因為,臺服可以玩80,國服還在70級玩呢 你的問題,問的很是時候,被我發現也很是時候,根據官方 的 丁三石 網易老闆 丁磊 說,我們的國服已經通過稽核了,具體也就是這個月就能...

魔獸世界怎麼玩好?魔獸世界怎麼玩

它是乙個非常大型的一款多人 mmorpg角色扮演網遊,簡稱wow,國服又稱山口山,是研發了魔獸爭霸和星際爭霸 暗黑破壞神的遊戲公司暴雪開發的噢!不是有一句話嗎,暴雪出品,必是精品啊!魔獸世界也是暴雪的代表作之一。主要的娛樂性在於團隊合作與玩家間的對戰,可以培養操作能力以及良好的意識 邏輯思維判斷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