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幾本好書啊,有誰推薦幾本好書啊?

2021-03-18 23:14:35 字數 1650 閱讀 1834

1樓:

《中國野史》還行吧,《易經》(暈),《紅牆大事》還可以,周國平的《妞妞》?《明朝那些事》?

初中生,來湊湊熱鬧。

《追風箏的人》麼聽說過,但書店的書都用塑料膜包著,而我一般都在書店看,捨不得買啊,呵呵。

不要名著嗎?樓主多大了呀?竟把名著全看完了,真的有認真嗎?

2樓:康秋荷

紅袖添香**網 職場勵志**~

◆《不認輸!赫連娜職場蛻變計》

赫連娜長相平平,條件一般,機緣巧合下進入了世界頂尖公關公司,擔任ae。同事不友好、領導不滿意、客戶不認可……職場新人能夠遭遇的挫折她都經歷了個遍,更糟糕的是情感上還備受打擊,相愛數年的初戀男友竟和自己最好的朋友走到了一起。

現實遠比荊棘更殘忍。我們可以失敗、可以疼痛、可以流淚,甚至可以流血,但我們絕不可以認輸。只要不認輸,就能收穫最後勝利的喜悅……

◆《酒店精英成長計》

都說職場是染缸,而酒店這個職場就是染缸中的極品:部門眾多,員工眾多,又環環相扣,接觸的客人也是形色各異,要想在這個大職場中脫穎而出,談何容易。不管你願不願意,色彩都在變化,要想成為精英,顏色會變成什麼樣?

工作只是一個過程,而不是結果。結果固然重要,邊走邊看,才是工作,才是成長!

◆《s女出沒,注意!》

週一一,女、大齡、小dj、無名、胖、善良、樂天、一根經。曹硯,男、紅dj、帥、刻薄、多金、多情卻專一。 兩個本風牛馬不相及的日人遇到了一起,引發一連串的好戲。

電臺裡各大女主播的金枝欲孽,週一一的職場生涯舉步維艱,曹硯的前女友劉真一直試圖挽回曹硯,週一一的愛情難上加難。最後,週一一憑藉自己不懈的努力和樸實樂觀的個性,獲得了經驗和成長,學會去愛,學會寬容。而在她感人的奮鬥歷程中,愛情終於也悄然來臨……

◆《花朵怒放的白領生涯》

服裝設計科班畢業的花朵竟然接到了思博公關的錄取**,不知公關為何物的她由此開始了不靠譜的白領生涯,她會在這個充滿競爭、創意與忙碌的白領職場怒放麼……

本作是以現實為題材的職場勵志**,通過公關新人花朵的職場生涯展現真實的白領生活,其中充滿了成長與歡笑,失敗與挫折,當然還有花開不敗的戀情……

◆《nowhigh畢悅悅創業打拼記》

樂悅悅為公司的領頭人,經受著來自公司、男友、同事、競爭等各方面的壓力。公司的運作之初一路坦途,當派對同謀因為策劃國內首次的睡眠**會而一炮打響。同嘉公關pk成功之後,友情、愛情、工作,全面的危機襲來,樂悅悅面對最大的挑戰。

成為一個女強人還是退卻,是樂悅悅最後的抉擇。

3樓:love梳乎釐

有本書叫大學四年應該讀的書,裡面一共收集了101本各類經典的書籍,歷史類,**類,勵志類等等,都是很有益的書。

前一陣看得比較好的書,《菊與刀》,剖析日本人性的,寫的很不錯,美國人對日本人的分析。柏楊的《醜陋的中國人》,沒什麼可說的,太經典了。不知道茨威格的《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你看了沒,裡面對女性心理的描寫簡直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 晉江 看到一段**中的**,是 心戀上空 寫的,叫《男生女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馬橋詞典》,《燦爛千陽》,《一九八四》,《活著》,《文化苦旅》,《第一滴血》,《蘇菲的世界》《消失之後》,都是本人很喜歡的書!

6樓:匿名使用者

(霜冷長河) 看著很深邃!

誰給我介紹幾本好書啊?謝拉,推薦幾本好書(適合18到20歲的人看 最好是小說)

懸疑推理類 真正元凶 遺書 文 輕韻夕陽 停屍房的哭聲 我跟爺爺去捉鬼 文 亮兄 這幾本我在紅袖添香裡看的,你應該滿意的 搞笑類的。像少年啦飛馳 真的推薦!看看,夢幻唯心 推薦幾本好書 適合18到20歲的人看 最好是 哲理的話可以讀一讀 蘇菲的世界 夢的解析 言情的話可以去看 呼嘯山莊 情書 不過我...

幾本勵志好書,推薦幾本勵志好書!

我5年前參加學習和心態 素質課程培訓重新塑造自己,效果非常的好,但也有些投入,這些對自我的投入是非常有價值的。有幾本書和一些課程非常使用推介給你,希望對你有幫助。學習是術,本源自己是道,以術入道才是根本,你是一切的根源。書 不抱怨的世界 一個優秀的的推銷員 心靈雞湯 心靈成長 重塑心靈 心想事成的祕...

幾本好書(10 13歲),推薦幾本好書(10 13歲)

鄭淵潔老師寫的書,特別受小孩子們喜歡,如 皮皮魯系列,魯西西系列,大灰狼羅克系列,舒克貝塔系列,童話大王 1984年,鄭淵潔產生了一個想法 不願意自己的作品和其他作家的作品出現在同一本刊物上。1985年,專門刊登鄭淵潔作品的 童話大王 雜誌創刊,童話大王 是鄭淵潔童話專刊,全部刊登鄭淵潔一人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