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做的試卷錯題太多,老師要家長簽字,怎麼籤

2021-03-18 08:59:26 字數 3611 閱讀 1807

1樓:匿名使用者

考得不理想這樣寫:

不要批評指責。對孩子說:這一定是偶然的。大概是粗心造成的。你會做好的。

不要督促。鼓勵和信任孩子會做好,孩子就會做好的。要讓孩子知道讀好書是他的責任不是家長的責任。

前途和生活是屬於孩子自己的。父母如何愛孩子也不能代替孩子走他的人生路。告訴他讀書好和不好的人將來到社會上的等級差別。

告訴他你對他百分百有信心只要他努力一點一定有優異成績。不要具體督促讓他自己安排如果你具體督促就喧賓奪主了。孩子會認為學習是你的事。

即使是在你督促下做了但是是認為為你學習而不是為他自己學習.那麼一旦失去你的督促他就不學習了.你能督促他一輩子嗎?

對於小孩子必須鼓勵他們才會進步才會做得更好。在鼓勵聲中成長的孩子充滿自信不斷進歩我們要學會做給孩子鼓掌的父母。

孩子的卷子上需要家長簽字,要怎麼籤?(20字)

2樓:月似當時

1、試卷已閱,感謝教師平日對我孩子的培養,但是孩子還是有很多要努力的地方。有勞老師以後繼續費心教育孩子。我們家長一定會鼎力支援,配合老師!

2、希望我女兒虛心的學習,有特長之處加強學,不斷上進,不足之處要加強學習,力爭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養。

3、希望孩子在學習和生活中,是積極的,健康向上的。要是非分明,做一個優秀的好學生。

4、這次試卷做的很好,這離不開老師您的關心和教育。謝謝您了!

5、這次試卷做的很棒,謝謝老師,是您的悉心教導孩子才有這麼大的進步。

6、這次試卷做的很棒,感謝老師您對他的嚴格要求與指點,在這裡說聲謝謝,老師們辛苦了!

7、這一次考得較好,比上一次略有進步,謝謝老師的關心和栽培,我們家長一定會更加積極地配合老師的工作,督促她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8、感謝老師的培養和辛勤教導。希望孩子繼續努力,不斷提高!

3樓:談

這次考試成績不太理想!未達到我定的目標,希望孩子多練習,多讀,多看,下次考試爭取進步!!希望克服粗心的壞習慣!

4樓:匿名使用者

該生成績較差。家長會做好監督工作,督促孩子做好下階段學習工作。家長:某某

5樓:小木屋

不管怎麼樣都要誠實,還是讓家長幫你籤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老師您好,感謝你對我們的孩子的細心培養,才有了這次啊優秀成績。讓我們攜手共創孩子,讓孩子更上一層樓。

7樓:劉忠樂劉舒暢

回熟了吧唧唧喳喳喳喳喳喳喳喳喳喳喳

8樓:匿名使用者

房租過五關我認為天天**頭髮發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考試成績不太理想!未達到我定的目標,從今以後我會。多練習,多讀,多看,下次考試爭取進步!希望克服粗心的壞習慣,不讓老師擔心!

考試考得很差,老師說要給家長簽名,怎麼辦?

10樓:解決小煩惱

2樓的不要教壞小孩。

既然你媽媽也是同一所學校的老師,那麼企圖隱瞞是肯定不可能版成功的,所以還是應權該坦率地說出來。先找你的科任老師談談,說說自己的學習現狀,請老師幫你糾正一下學習方法;再跟你媽媽實話實說,表明自己因為學習方法不得當,兩次數學考試成績都很不理想,自己心裡面也很著急,所以就請數學老師來督促自己,以後會按照老師的指導的方法一步一步迎頭趕上的。

lz不要太怕你媽媽,多理解理解你媽媽。她身為學校的老師,自己的孩子也在學校就讀,不免會有很多人拿放大鏡來看你在校的表現,可以說你的良好表現就是你媽媽最好的名片,你應該做好媽媽的這張名片,以後認真學習。

加油!加油!o(∩_∩)o~

11樓:銘記

老實copy

交代給你父母,

其實你再怎麼瞞也有捅破的一天,既然瞞不住大方的承認,他們會看到你的有點。

雖然嘴上罵你,但是他們在心裡在別人那都是在誇你老實,說你不說謊。這是父母最在意的,你以後的生活說謊說多了是不會有真正的朋友的,所有你說謊他們會更生氣!

12樓:濱臨天下

這個我以前小時候也碰到過 看情況吧 反正我好幾次都是自己簽名的 不過後來下場也很慘 所以 還是勸你實話實話說 努力學習 這樣就不會有這樣的煩惱在出現了

13樓:小雪也有夢

你還是簽名吧,老實說你錯在**,以後會怎麼做,相信你父母會諒解你的。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祝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以後拿個好成績給父母看!

14樓:海豚b籹

和你的媽媽好好談談,一次不可以代表永遠,以後一定要努力,我也試過考低分,你在你媽媽的角度,她寧願你成績差,也不願意你撒謊。

15樓:淚與累的抉擇

1.肯定要給家長籤的嘛。

2.這種情況很多人都會發生,不要怕。

3.成績低沒關係,但誠實最重要。

4.人生肯定有挫折,要努力克服。

16樓:麥兜的天使

一次考試就能決定一切了嗎?那你到底努力過了嗎?如果是,那就告訴媽媽,你真的盡力了,如果不是,就向媽媽好好認錯,下次一定好好努力,我個人不贊成撒慌

17樓:亦丶我欲

拿回去籤。

不要想用小手段逃避,這是你為人子,為學生的責任

18樓:匿名使用者

坦白從寬。

來反省反省自,放好態度,爭取努bai力考好。du讓你媽暫時相信你zhi一下。最多讓你媽說幾天dao,那沒什麼,畢竟有錯在先。

你媽和你一個學校,找人代簽或自己籤都不行。

先想好怎麼樣,對你媽媽說,避重就輕的說,多挑一些別人考的好的外在原因, 跟你沒多大關係的。然後,寫好保證書和計劃書。

這樣應該可以拉吧,最多她的心裡不舒服幾天。

19樓:

1.自己籤或者找人代簽

2.阻斷老師與你媽媽的聯絡

比如:讓她的手機沒電

3.製造更大的事件混淆視聽(比如裝病……)

20樓:女瘋子你不懂

老實交代 那幾天乖乖呆在屋裡看書 混過去 然後你少看點是少玩電腦

21樓:提坦薩格拉斯

最好跟你媽媽好好談談,對自己做個反省,今後用功趕起來。

孩子數學考了95分,有粗心錯的題,字寫的不太公正,老師讓家長寫意見簽字,我該怎麼寫呢?請大家幫個忙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孩子的成績,我非常感謝老師!孩子本不該錯的題,由於粗心做錯了,這可能與書寫不好有一定的關係。今後我會想辦法,努力讓他改正不足,也希望老師對他要求更嚴一些!謝謝老師!

23樓:____厭喜

孩子總是這樣子,請老師狠狠的教訓他,嚴厲的管教

24樓:無語wp東流

一看你這bai話,就知道你孩子是個小學du生。小學生嘛,何必那zhi麼dao計較呢,只要健康成長,身內體安好就足容夠了,畢竟我們當年也是很不懂事的,你孩子考試能拿95分已經很不錯了,字醜不是一時間能改變的,但95分這成績足以說明你家孩子的思維是可以的,所以不必太過嚴格管教,祝你孩子健康成長,希望能幫助你,謝謝。(純手打)

我是學芭蕾的男孩老師要我們在家穿連體芭蕾練功服練舞蹈睡覺也要穿。是不是學芭蕾男孩女孩都穿這種練功服

在家也穿練功服的目的是要你們習慣穿練功服,而且貼身的練功服能夠顯示你的身體姿勢,這樣你就會隨時昂首挺胸,保持良好的舞蹈姿勢,不僅對於你提高舞蹈造詣,而且對增加整個人平時的氣質,都是很有好處的。我很久沒有上舞蹈課了,但平時還是經常在家穿芭蕾練功服和連褲襪。我的身材一直保持良好。額。其實男生有男性的芭蕾...

要一些頒獎詞不要感動中國的啊太多了老師不讓重複的

卓琳 小平一家的主心骨 模仿感動中國的頒獎詞寫給老師 她教語文又是班主任,特點 愛生如子,敬業奉獻 不用太長。哪位大神 她 是我們的班主任,亦如母親般細心溫暖著每一個學生 她 溫文爾雅,卻不失嚴厲 讓我們謹記下次不能再重複犯的錯誤 她 循循善誘,不厭其煩的解答每一個同學提出的問題 她 鼓勵同學們孤僻...

我和老師吵架,老師要開除我的學籍,我改怎麼做

首先 贊一個 看好你哦 其次 你大可以放心的是 老師是沒有資格開除你的學籍滴!但是 我不能保證 或者說從這老師說出這話的水準來看 她 他 很有可能在你學業上找你麻煩 所以 如果你還想在這學校安生下去的話 還是找時間誠懇地找老師認個錯 再有 或許你就是因為學業問題與老師有了口角 所以認真學習 必不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