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電壓和國內一樣嗎,紐西蘭的電壓是多少?

2021-03-18 05:52:26 字數 2037 閱讀 4778

1樓:安全護航

紐西蘭國的電源電壓是230伏,頻率所是50赫茲。

紐西蘭的電壓是多少?

2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紐西蘭的電壓為:電壓:240/415v(單相),415v(三相);頻率:50hz230伏特,插頭則為三腳扁插頭。

在紐西蘭所有的電器不論大小都是三插頭的,像手機充電器國內都是兩插的,需要一個插頭轉換。紐西蘭的插頭插座是按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的製造標準as / nzs 3112。用在澳大利亞,紐西蘭,斐濟和巴布亞紐幾內亞等國家。

插頭和插座電氣標準分為10a、15a和20a。插頭的形式是扁三角的,還有無接地的標準。

因為大部分的電器都有20%的電壓浮動範圍,很多電器有適配電壓,即可以適合110伏-240伏的電壓,如充電器,膝上型電腦,電腦(需調節),剃鬚刀等,作為精密電器產品的彩電在90到260伏的電壓下都可照常用,因此不需要變壓器。

3樓:angela韓雪倩

紐西蘭之電壓為230伏特,插頭則為三腳扁插頭。中國電器可以在紐西蘭使用。

中國都是220v,紐西蘭的是230v,相差不大,手機充電器等都可以直接使用。不過在紐西蘭所有的電器不論大小都是三插頭的,像手機充電器國內都是兩插的,需要一個插頭轉換。

英國的插座就是上圖中第二排第一個(g)和最後一個(m),g型是現在英國通用的插座,當然如果你去到一些老宅,可能會發現他們還是用的m型的,有的人習慣了用老式的也就懶得去跟換了。

英國的電壓是220-240v,同屬一種電壓體系,所以中國電器帶到英國去用,電壓根本不是問題,因為大部分的電器都有20%的電壓浮動範圍。

4樓:帥帥帥

紐西蘭的電壓是230/240伏特(50赫茲)。

紐西蘭(英語:new zealand),又譯紐西蘭,是南太平洋的一個國家,政治體制實行君主立憲制混合英國式議會民主制,現為英聯邦成員國之一。位於太平洋西南部,領土由南島、北島兩大島嶼組成,以庫克海峽分隔,南島鄰近南極洲,北島與斐濟及湯加相望。

首都惠靈頓以及最大城市奧克蘭均位於北島。

14世紀時毛利人在此定居,2023年後,荷蘭人和英國人先後到此。2023年淪為英國殖民地。[2]2023年成為英國的自治領。

2023年獲得完全自主,成為主權國家,現為英聯邦成員國。

紐西蘭是一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也是全球最美麗的國家之一。被世界銀行列為世界上最方便營商的國家之一[3][4],其經濟成功地從以農業為主,轉型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工業化自由市場經濟。[4]鹿茸、羊肉、奶製品和粗羊毛的出口值皆為世界第一。

[4]總計約有30%的國土為保護區。擁有3項世界遺產、14個國家公園、3座海洋公園、數百座自然保護區和生態區。

2023年,紐西蘭被聯合國評為全球最清廉的國家。[5]2023年2月,2023年全球幸福指數出爐,紐西蘭排名第八。

5樓:匿名使用者

240v,比國內稍高,但是問題也不大,國內買的手機,筆記本什麼的,都是直接插在電源上用的,因為他們本身就是帶有變壓器的。不過要帶轉換插頭,因為這邊的插座跟國內的樣子不一樣,要加一個轉換的東西才能用。如果你覺得不放心的話,可以去買一種帶有變壓保護功能的拖線板,個頭很大,據說裡邊有個什麼微電路版,可以根據輸入和輸出電壓來調節電壓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東西拿到紐西蘭可以直接使用的.放心好了!但是紐西蘭的電插板都是「人」字形的三項插頭.你要是從國內來的話別忘了帶轉換頭或者是國內買幾個電插板過來

紐西蘭電壓和插座插頭跟國內一樣嗎? 100

7樓:山野酒客

紐西蘭國的電源電壓是230伏,頻率所是50赫茲,電源插頭三芯的與我國一樣,我國的220電源電壓使用的電器到紐西蘭都可以的正常使用,三孔電源插座所是一樣的,跟國內電器插頭和電壓都是一樣的

關於紐西蘭的電壓

8樓:荒野草民

紐西蘭電壓是240伏,雖然比國內的220伏高了20伏,但不會有影響。

紐西蘭的插座都是扁的三相的,兩相的插頭插不了,你得從國內帶個多用插座,到紐西蘭你一下子不容易買到。

紐西蘭用什麼規插頭,紐西蘭用的是和中國一樣的插頭麼

紐西蘭 澳大利亞同屬 i 型的大洋洲標準 as nzs 3112 插座,與中國插座外形相似,但安裝方式不同 旋轉了180度,其保護地線位置在下方,成了 左火右零 與中國標準插頭連線時,電氣連線關係未變,但使用不同標準的直角出線插頭時,可能受到空間限制出現小麻煩。電壓為240伏,國內的電器凡標註輸入電...

日本的電壓為什麼和中國不一樣,日本電壓和插頭,跟中國一樣嗎?

中國的220v 如果心臟有問題的人接觸 可能會至死,相比較日本的180v即使把手直接接觸金屬也無關緊要 不會有性命危險 看樣日本人安全的意思很強 我國居民用電為220伏 50赫茲 日本為110伏 60赫茲。日本的科技比較先進,低電壓是大規模積體電路的發展趨勢,這種積體電路的優點是電力消耗下降,積體電...

去日本旅遊需要轉換器嗎 電壓和中國的一樣麼

日本是美式插座,三孔插座需要轉換頭 日本電壓只有100v,相對於中國只是充電時間會加長罷了。日本的插座是兩個豎孔的插座,與咱們通常用的電器 手機 相機等充電器 基本相同 但我們用的膝上型電腦或者其他三孔插座的電器電子產品是無法使用的。在日本民用電壓分為兩種,分別是100v和200v 100v允許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