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安好我欲何求什麼意思,得夫如此,妾欲何求,什麼意思

2021-03-18 02:57:57 字數 648 閱讀 8533

1樓:丨四季甜橙丨

這是說,只要你能夠好,我就沒有其他期望了。

得夫如此,妾欲何求,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對自己夫婿讚歎的話,

意思是有這樣的丈夫,我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

3樓:一尊還酹江月

得如此夫,妾求何欲。能夠嫁給這樣的夫君,妾身還有其他什麼想法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理解是:有一個這樣的老公,我還能指望他什麼呢?大概就是對老公很失望,很無奈

5樓:肥橋

誇自己愛人的,意思是:得到這樣的丈夫,我還有什麼要追求的呢!

傾城若是,斯欲何求。是什麼意思?

6樓:聰月往玩

像傾城傾國的美人一樣漂亮,那麼還有什麼可求的呢

7樓:永不止步

【如果是傾國傾城的美人的話,你想要什麼?】傾城若是,應該是倒裝句,也就是「若是傾城」。白話可能含意為:如果是傾國傾城的美人的話。

私慾何求,私在此等於「你」。欲,慾望、想法。何,什麼。求,要求。

也就是說:你想要什麼?

如果男生對你說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什麼意思,你若晴天,我便安好又是什麼意思啊

應該是他擔心你關心你,倘若沒有在一起,或者因為有什麼事沒發聯絡,或者有想念在裡面,就會不自覺有這種期望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

情侶杯刻字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是什麼意思

哈哈,多麼詩情畫意被廣泛採納的一句話啊 意思如下 親愛的 hai hai hai 你如若每天都安然無恙,那麼每一天對我來說都像是晴天一樣明媚燦爛。就是,你如果過得幸福,我也開心!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的情侶網名 建議如下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若不離,我便不棄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若離去,便成回憶 ...

前男友和我說,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是什麼意思

只要你能夠好好的,我便是好的 對你估計是有點放不下吧,呵呵 其實我還覺著,你前男友還是喜歡你的。這句話太含蓄了 你應該送他一把傘,告訴他 你若不舉,便是晴天 就是希望你好。但是 這也是一句曖昧的話,給你安慰,讓你不要忘記他。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含義就是 你如果很幸福,對於我就是晴天!出自一篇網路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