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事事拿我說事,為什麼,領導事事拿我說事,為什麼?

2021-03-18 01:37:08 字數 646 閱讀 4916

1樓:激昂衛乾坤

可能你辦事能力很強,領導在人前拿你當優秀來講;也可能你老出錯,把好事辦錯,領導依然把你提出,讓別人引以為戒。

不管怎麼樣,領導只是拿你說事,至少沒有讓你捲鋪蓋走人,這說明你還是有優點的。

2樓:代雄乜就休尼能

因為你特別,表現突出,是典型代表人物

3樓:半月明月半月秋

你在某一方面已經出線了,出了領導的底線,領導對你記憶深刻了才會處處拿你說事。這樣可以打壓你!也幫你塑造敵人形象。

記住不要抱領導的風頭,也不要給自己塑敵,做好自己的事。多做事少說話就行了。

4樓:

你老辦錯事,平時或者比較好說話,要不就是人太老實,好捏捏。要好好想想了,改變做事風格和做人態度

5樓:wm蝶一

領導拿你說啥事呢?分享一下。讓大家來幫你分析一下什麼原因!

6樓:ta胡攪蠻纏

可能是你做得好吧!還是對你有點意思

7樓:活寶小貓吃薯條

老闆單身,看上你了!?

8樓:到飯時了

不把您弄**,老闆是不會罷休的!

領導拿我出氣怎麼辦什麼原因,領導經常拿我出氣怎麼辦?

看你自己心態怎麼樣咯,過後老闆肯定會意識到自己的問題 柿子撿軟的捏 你看你是不是?領導經常拿我出氣怎麼辦?其實像你這樣的情況,當領導的出氣筒,也不錯的 雖然被人罵,感覺很不好受 可是被罵是正常的嘛 人生不如意十有 首先要端正態度 不將她的罵往心裡去 這樣的話,她罵她的,也不會影響到你的心情了 這是你...

為什麼我誠心拜佛,但還是事事不順

你拜佛只是為了順心而已,又怎麼好意思說自己誠心拜佛呢?帶著有所求的心去拜佛,怎麼可以說是誠心呢?拜完佛後為什麼會很不順 聽網上信 教的人說聖經說 其它神都是假神,拜其它神不好,只有主耶蘇是唯一真神,信其它神都要錢,要燒香,信它不用錢,不用燒香.我也不知是真是假,但很多名人,聽說連孫中山,宋慶齡一家也...

領導為什麼喜歡小人,領導為什麼喜歡重用“小人”

應該是所謂的小人處世很圓滑,懂得投其所好,很瞭解如何在領導面前掙表現,短時間裡,人們一般是不容易看出他們的真面目的 一旦面具被揭露,當然不會討人歡迎的 領導都是喜歡小人來討好他們,小人都是用虛偽的一面來掩飾自己,而不英明的領導才會喜歡 因為他們是同類人 現在的領導沒幾個不是靠阿諛奉承,溜鬚拍馬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