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的種子是怎麼生長出來的,樹是怎麼長出來的呢?

2021-03-18 01:30:50 字數 3173 閱讀 4630

1樓:匿名使用者

開花時,雄蕊給雌蕊授粉,就孕育出新的生命。然後吸取營養慢慢長大,就成了種子

樹是怎麼長出來的呢?

2樓:絔依渃雪

1。一粒種子落到土裡,經過一段時間,當條件適宜(多在春天)的時候就開始發芽,由一粒種子長出胚根,胚芽和胚軸。然後繼續發育,胚芽發育成外面的部分,胚根發育成地下的部分,胚軸發育成中間的。

2。然後,植物的葉片就開始進行光合作用,開始合成糖(葡萄糖),然後在葉片中的加工場把糖合成澱粉,進一步合成蛋白質和脂肪等物質,然後通過篩管運到植物的各個部位,**他們的生長和發育,根就從土中吸收水,礦物質,還有n元素,還有微量元素等。然後通過導管運到各個部位,供他們合成等。

3。在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生長中。起著最關鍵作用的是細胞形成層,它是植物的有絲細胞**的主要地方,通過它的**,細胞越來越多,植物也越來越粗, 另外植物長長主要是靠**的細胞吸水,然後長長。

4,最後,植物就長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樹大多是種子生長出來的,需要泥土裡生長還有陽光雨水才能長成參天大樹

4樓:兼馨

樹大多是種子出生的,像苦楝、柳樹、松樹和果樹等,不過有的是可以根生的,如梧桐。有的是扦插的,如楊樹、柳樹。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自農村,我那是花木之鄉,我知道樹是有種子的,象松樹,還有那些果樹。另外樹種可以嫁接,扦插繁殖的,象梨樹,桃樹。如果不嫁接那結出來的果實會不好吃,也很難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先弄明白自己是怎麼來的!

古代無種子,樹是怎麼長出來的?

7樓:聖馬丁三世

樹是由低等藻類進化而來。藻類通過**來繁殖。後來的裸子,被子植物為孤雌生殖,從這裡開始就有了種子。

8樓:最笨哲人

沒有種子植物時期,非種子植物繁殖是靠孢子,比如蕨類植物那些高大的樹蕨都是孢子繁育出的。而且植物還可以通過無性繁殖。

9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無種子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達爾文的進化論啊,少年,無論動物還是植物都是單細胞生物進化過來的。

11樓:詩情畫意藏姓名

從幾億年前遠古代裸子植物開始就有種子了

樹是怎麼生長出來的

12樓:齊品達真好吃

一粒種子落到土裡,經過一段時間,當條件適宜(多在春天)的時候就開始發芽,由一粒種子長出胚根,胚芽和胚軸。然後繼續發育,胚芽發育成外面的部分,胚根發育成地下的部分,胚軸發育成中間的。

13樓:≮痝輽

種子發芽長出來的咯!

14樓:愛上港劇

二哥今天早上我去醫院看病的人生軌跡風格的結果

柳樹是怎麼長出來的?柳樹有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柳樹是有籽的。而且生命力很強。只要你將柳枝插進土裡,有充足的水分。也是可以成活的。人們也常說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籽。它的籽和楊樹一樣,藏在柳絮裡,春風一吹,柳絮四散,種子也被帶遠 了。它可以用種子自己長出來,但是差不多都是野生的柳樹才這樣長。

人工培育的柳樹都是 插枝 繁殖的。從柳樹上找到最佳的枝條,然後剪成一樣長的段,泡在稀釋有生根粉的水裡,長出根來之後,就能栽種了。 有籽。

這個已經回答。籽的樣子就是像 芝麻那樣的形狀,但是比芝麻要小。也就半個芝麻那麼大。

包裹在 柳絮裡。每年的3月下旬到4月中旬是柳樹開花飄絮的時候,那個時候,柳絮滿天飛。

種子長出來的桔子樹叫什麼樹?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種子繁殖出來的植物,那叫做實生苗。

18樓:v是

柑橘(橘是規範用字)種子可以種出橘子樹來。

種子採集與育苗:

1、種子採集砧木種子必須通過產地檢疫方可使用,種子用的果實、種子必須充分成熟。種子宜採用嫩籽播種,即花後110-120天,嫩籽即取即播以免影響發芽率。遠距離調運種子,為防止種子過溼黴變和失水乾燥,應根據實際情況將種子拌木炭灰或摻少量清潔河沙包裝運輸,裝箱時不可密封或裝得過緊。

2、播種方法:選種剔除癟種子、種皮破裂和其它受傷種子。消毒首先用鐵網或紗網袋將種子(老籽)裝好置於50-52℃熱水中預熱5-6分鐘後立即投入55±0.

5℃的恆溫水中浸泡,浸泡時要進行攪拌,讓其均勻受熱,50分鐘後取出攤涼。待表皮發白時或用草紙吸乾水後放入700單位醫用鏈黴素液中攪拌3分鐘撈出瀝乾水。待種皮發白後再放於0.

1%的次氯酸鈉溶液中攪拌3分鐘後,立即用清水反覆沖洗4-5次,瀝乾水待播。

嫩籽消毒不宜熱水處理,運用鏈黴素、次氯酸鈉消毒操作程式即可。播種時間嫩籽為當年8月中旬和9月初。老籽為當年12月初,來年2月上旬。

播種方法苗床寬1.4米,苗床營養土底層厚度15cm,用木板扒平,並輕輕壓實,每畝播種量50kg,播完種後及時覆蓋營養土3cm,並立即澆水讓營養土充分溼透,2小時後用1000倍甲基託布津液對廂面噴霧進行土壤消毒。

3、苗木的管理:當營養土表層現白時應及時澆水。當日氣溫降至22℃時,即蓋膜保溫;當膜內溫度大於30℃時,即掀膜降溫。

當出苗數達1/3時,選擇對症農藥防治立枯病,每間隔5-7天一次,連防三次。待苗齊後,撥除細弱苗,白化苗,皮層黃化苗,根頸部彎曲苗。從發芽到5月中旬移栽前,各月施肥2-3次,以尿素為主、複合肥為輔,交替追肥,每次每畝10kg-15kg,雨天待葉片雨水乾後撒施;晴天在下午4-5時撒施,施後立即噴水。

樹是怎麼生長出來的

19樓:齊品達真好吃

一粒種子落到土裡,經過一段時間,當條件適宜(多在春天)的時候就開始發芽,由一粒種子長出胚根,胚芽和胚軸。然後繼續發育,胚芽發育成外面的部分,胚根發育成地下的部分,胚軸發育成中間的。

為什麼大樹下面掉落很多種子,但是從不見小樹苗長出來 比如桂花之類的 10

20樓:屏南騰飛

桂花種子有個後熟期。生產上採收回來的桂子需要進行溼沙層積處理半年左右,才可以播種。

樹是怎麼生長出來的,樹是怎麼長出來的呢?

一粒種子落到土裡,經過一段時間,當條件適宜 多在春天 的時候就開始發芽,由一粒種子長出胚根,胚芽和胚軸。然後繼續發育,胚芽發育成外面的部分,胚根發育成地下的部分,胚軸發育成中間的。種子發芽長出來的咯!二哥今天早上我去醫院看病的人生軌跡風格的結果 樹是怎麼長出來的呢?1。一粒種子落到土裡,經過一段時間...

花生是怎麼長出來的?花生怎麼生長?

1 花生開花授粉後,子房基部的子房柄不斷伸長,從枯萎的花管內長出一根果針 2 果針迅速地縱向伸長,先向上生長,然後子房柄下垂於地面 3 延伸的過程中,子房柄表皮細胞木質化,保護幼嫩的果針入土 4 當果針入土達到5至6釐米時,子房開始橫臥,肥大變白,體表長出毛,直接吸收水分和各種養分以供生長髮育的需要...

發財樹長出來的嫩頸發黑是怎麼回事

這可能是花爛根了,看看根是不是有問題,如果根正常可以噴灑殺菌藥物 我養過的一棵也是這種情況,爛根沒法救治扔了。發財樹葉子發黑怎麼辦?1 調整溫度 可能是因為溫度偏低,導致發財樹受到凍傷,葉子自然難以適應,就會發黑。將發黑的葉子剪掉,及時移到室內養護,調整好室內的溫度,適當接觸陽光能促進恢復。2 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