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正玉石高手鑑定什麼石,玉石求鑑定,石頭裡面敲出來的,請問高手這是什麼?

2021-03-17 22:39:58 字數 957 閱讀 776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像蠟石類,接近黃蠟石,成分以石英為主。僅供參考。

2樓:五味銘

從圖上看應該是品質不是很好的黃臘石?僅供參考!

玉石求鑑定,石頭裡面敲出來的,請問高手這是什麼?

3樓:花灬小染塗鴉

不值錢 以前自己賭玉砸出這種來都不加工的,都值不了加工費

4樓:自私精

玉唄,雜質很多~不值錢

5樓:永初翠

你傻啊!那不是玻璃啊

叔叔送給我一塊玉石平安扣,紅色的石頭,求高手幫鑑定這是什麼石,是不是雞血石?還是假貨? 有圖求鑑 10

6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一塊玉石平安扣,紅色的石頭,是典型的現代的「染色岫玉」;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所謂的雞血玉、血色玉、雞血石,**銷售,千萬要注意!

7樓:東潤西玉

雞血石就不得了了親…這個看起來有點像染的,你可以上一下打光的圖看看。染色的玉貼身帶,對身體不好,要注意。

8樓:圍觀群眾觀光團

人工染色痕跡明顯,實際價值應該不會超過20塊。(個人見解,說錯勿怪。)

急求高手鑑定這塊是什麼石頭,玉的話是什麼品種,請具體一點,謝謝! 30

9樓:鬼子炮樓

在**得到的?很像松花石,不要用這種方式野蠻地敲開,損失很大。

求高手幫我鑑定這塊石頭,是黃玉石嗎,大概值多少錢?

10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塊石頭,具體是什麼玉石品種,補充正面**看看就知道!

求高手鑑定是不是玉石,求高手鑑定是不是玉石

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天然岫玉河磨玉品種 可以製作雕件或者是配上木座當一個觀賞石,是很不錯的 一定要好好儲存 順祝蛇年吉祥!河磨石屬於軟玉籽料類,只有遼寧省鞍山市岫巖縣才有河磨石產出,其他地方還沒發現,這是由於地質地貌特徵決定的,你這塊屬於石英岩或矽質岩類。這個就算是高手也不可能,就好比你問個瞎子...

這是玉石原石嗎,這是什麼玉石原石?

是的。山料。沒有經過加工雕 琢的玉石 通常來講,玉原 石可大體分為 玉籽料,山料,山流水等 這是玉石原石嗎 看這石頭的顏色,和玉石,原石沾點邊邊兒,可惜他不是玉石的原石。應該是。玉石一般都是天然的石頭加工而成,因石材含的礦物質不同,玉石的身價不同,才會有人們常說的翡翠玉,和田玉等等。你想多了 這不是...

這是什麼玉石原石,這是什麼玉石原石

兄弟,這就是普通的石頭吧.和田玉 翡翠 獨山玉 岫玉的原石都不是這樣子的.實在看不出來 這是個什麼玉原石 雞血石,含有辰砂 硃砂 石英 方解石 輝銻礦 地開石 高嶺石 白雲石等礦物,且大部分含硫化汞等多種成份的硫化物以及矽酸鹽礦物。產地不同,質地成分也不同,雞血石沒有固定的形狀,叫塊石狀,它的色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