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桂林旅遊買回玉石求鑑定,媽媽經常在翡翠祿來那裡買玉石,有那麼好嗎?

2021-03-03 23:20:05 字數 1440 閱讀 6605

1樓:狂奔者

基本可以確定是b貨,建議去複檢,如果是處理的就不要戴了,對身體不好

去桂林陽朔旅遊,導遊帶我們去一個賣玉的地方,然後覺得講的很好,就買了後面有點擔心真假,想幫忙看看!

2樓:an妞妞媽

假的我老公買了一萬二,現在還在等酒店辦旅遊的人問一下位置我好去退!

3樓:一劍凌嵐

看不出來,找專家去鑑定一下吧,和田玉的**有便宜的,我有貴的

4樓:廖吉新

假的我們都被騙了,我都買了,兩個氣死了,廣西人騙廣西人現在的人為了錢什麼事都幹。桂林想都別想去了

跪求玉石鑑定大師,幫忙鑑定一下此玉鐲。背景:**買來,入手**830元……懸賞100!坐等答案~!

5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真正的和田羊脂玉帶皮鐲子沒有幾萬是拿不下來的,你這個是普通的和田白玉,皮是做出來的,但看起來玉質較潤,還是蠻好看的,價錢方面應該稍貴了些,但也不必耿耿於懷,因為只要是自己喜歡的,花多一兩百也不算什麼,所謂「有錢難買心頭好」嘛。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不錯,也很漂亮,這個**也很好,還算是品質不錯的白玉吧,新東西都這樣,戴幾年會越來越潤的,但是**假貨也不少,最好你用它的側面去劃下普通的玻璃,如果能把玻璃劃出道道來,那麼就能保證是塊和田白玉,反之假貨無懷疑。

7樓:螢千尋

看**對照**感覺東西應該不是很好的羊脂白玉,看一下硬度檢測一下

8樓:全職獵人

光看**是無法判斷是否是羊脂玉的

婆婆從臺灣帶的。孔雀玉手鐲。剛帶一天就劃出一道印子大家幫忙看看是真是假,這種玉石好不好呀!剛才沒有

9樓:miss張

本人八月剛去珠寶玉石市場臺灣看到過,孔雀玉髓手鐲就是這樣,有孔雀紋理的,變色因為體溫變化的,你拿下來放著看看顏色吧,不會有假的!我也買了一個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玉石店問問,不過就算假的,也不用說的太明白。婆媳關係一向都是**煩,儘量減少任何可能的矛盾才對

11樓:傷心的螺浩

挺好看的~假的事多吧

朋友泰國買的瑪瑙手鍊說是幾千,大家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

12樓:在水伊人

瑪瑙是真的 沒有問題

問題是入手價太高了

在國內市場最多小几百

實話傷人

媽媽經常在翡翠祿來那裡買玉石,有那麼好嗎?

13樓:windy弘今雨

翡翠祿來裡面的款式就很多,顏色也很豐富,你可以去看看。

求高手鑑定是不是玉石,求高手鑑定是不是玉石

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天然岫玉河磨玉品種 可以製作雕件或者是配上木座當一個觀賞石,是很不錯的 一定要好好儲存 順祝蛇年吉祥!河磨石屬於軟玉籽料類,只有遼寧省鞍山市岫巖縣才有河磨石產出,其他地方還沒發現,這是由於地質地貌特徵決定的,你這塊屬於石英岩或矽質岩類。這個就算是高手也不可能,就好比你問個瞎子...

求真正玉石高手鑑定什麼石,玉石求鑑定,石頭裡面敲出來的,請問高手這是什麼?

我看像蠟石類,接近黃蠟石,成分以石英為主。僅供參考。從圖上看應該是品質不是很好的黃臘石?僅供參考!玉石求鑑定,石頭裡面敲出來的,請問高手這是什麼?不值錢 以前自己賭玉砸出這種來都不加工的,都值不了加工費 玉唄,雜質很多 不值錢 你傻啊!那不是玻璃啊 叔叔送給我一塊玉石平安扣,紅色的石頭,求高手幫鑑定...

這翡翠玉石手鐲求鑑定及估價,求鑑定及估價這個翡翠玉石手鐲

目測 貨 糯種淡油藍手鐲 種 嫩 新坑料子 水頭 一般化 介於透明二分水5mm 6mm之間糯豆地玉質 細膩 顏色 淡淡的油青色 偏藍色調 鐲形 扁條 俗稱為 平安鐲 瑕疵 多棉 而且比較聚 有些影響美觀以目前市場 看到二千幅度 至於 只作參考沒有定義 翡翠行家評估鑑定獨立團路過評價一下 求鑑定及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