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男生,有一件紅色外套,適合用什麼顏色的衣服打底

2021-03-17 21:24:51 字數 3579 閱讀 2025

1樓:狐西格格

白色是鐵定百搭的,灰色,褐色作打底也會有不同的感覺哦,白色簡潔大方,灰色褐色就比較酷,您可以根據自己想要的感覺搭配哦~~希望可以幫到您的!

2樓:淡淡小流年

白色比較純淨 百搭,比較陽光 活潑, 黑色也行 屬於冷酷妖嬈型,,,

紅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男

3樓:行從仁義

你好! 男子穿紅色外套裡面宜配米白色的打底衫,下裝配藏青色的褲子或深藍色的牛仔褲和黑色的皮鞋。

紅色是色彩中最強烈的顏色。不同性別的人穿不同款式的紅色服裝有不同的搭配,下面我向你介紹各種紅色衣、裙的顏色搭配:

1、枚紅色外套、裙子可搭配白色、米色、菸灰色的上衣和黑色的褲子,然後配上黑色的鞋子,既洋氣又典雅。

2、酒紅色:搭配米色,黑色,藏藍色為佳,既顯典雅又不失大方。

3、瓜紅色:搭配白色為佳,既顯膚色白皙,又富含生機與活力。

4、深紅色:搭配黑色為佳,黑色與深紅色的搭配,永遠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5、粉紅色衣服搭配藍色、灰色、白色會格外好看。粉紅色與天藍色搭配起來會有互補的效果,使兩種顏色更加強烈、鮮明。

6、大紅色搭配黑、白、灰色最有樣兒。大紅色最適合搭配的顏色首先是白色,白色搭紅色使紅色更顯眼。其次適合大紅色搭配的顏色是黑色,以黑色襯托紅色。

再次,灰色也是和大紅色很調配的顏色,而且可以使紅色搭配得更出色。大紅色衣服配上黑色的鞋和白色的圍巾具有永不朽滅的傳統美。更是最經典的搭配。

7、橘紅色與藍色搭配,最好要夾雜上白色,會更加好看,如紅、白、藍相間或是紅、白、綠相間。

8、水紅色的長褲或裙子,上身可搭配白色或米黃色的上衣,再用深紅的胸花別針來點綴上衣,使之與下身的水紅色相呼應。

9、大紅配紫紅的色彩給人感覺吉祥、穩重而又熱情,這種服飾常見於歡迎貴賓、慶典、結婚的場合。

10、紅與綠,大俗大雅,「紅花還須綠葉襯」往往是通過懸殊的面積比、明度差和純度差來達到平衡統一;從而產生協調之美。

紅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

4樓:1天_堂

紅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的方法:

1、可以選擇白色打底衫,紅色與白色相互襯托,可以更好的讓我們的穿著者的**有光澤。這種搭配不僅在視覺上十分好看,而且也可以更好的體驗出我們的氣質所在。

2、黑色打底衫。紅配黑是十分具有氣場的一種搭配,很多的人也稱之為是「魔鬼」搭配。紅色和黑色相互搭配,其色調會十分顯眼。

紅色更加鮮豔,而黑色更加沉穩。這兩種顏色搭配在一起,呈現出十分別樣的效果,會輕鬆成為人群中的一個亮點。

3、灰色打底衫。灰色是一種大眾色彩,它和很多的顏色都百搭,對於挑剔的紅色外套而言,配一件灰色的打底衫,也十分得體。

5樓:紫欣格格

紅色最容易搭配的顏色就是白色,可以使紅色更顯眼;黑色也是最適合搭配的顏色。由於是強烈的對比色,所以不要用同比率的搭配色,例如紅色的襯衣和毛衣,配黑色的裙子、長褲等,必須以紅色衣物以重點來搭配。灰色也是和紅色很調配的顏色,而且可以搭配得很出色。

6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的紅色外套是深紅色,枚紅色,酒紅色還是瓜紅色,慎搭配藍色的打底,無論是淡藍色,寶藍色,湖藍色還是藏藍色,中國有句俗話「紅配藍,討人嫌」,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a深紅色

1搭配白色,黑色,菸灰色,深灰色,藏藍色。

b 枚紅色

1搭配白色,黑色,豹紋,米色

c酒紅色

1搭配黑色,藏藍色,深灰色

d瓜紅色

1搭配白色,卡其色,豹紋或是方格的打底衫為佳

7樓:水吉吉咩

白色和黑色比較保險···灰色也還不錯····關鍵是兩個顏色不要差太多

8樓:奇妙娘

灰色,黑色,白色均可

9樓:蘇秀梅祁香

白色紅色搭配黑色是經典,你可以選件黑色打底衫配是很不錯的選擇哦。

10樓:歷懷雨行茶

紅配黑是絕配,不過要看年齡:年紀小的可以配很多顏色,白色的配粉.黃.

綠;紅色的配白.紅.金黃色等; 年紀大的可以紅色配黑.

灰.藍.紫.

棕色;白色的配黑.綠.紫.

藍.咖啡色等;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膚色哦!

男生紅色外套裡面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比較襯?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是吧~

bai~~是的du

要看你的膚色的白的話zhi 我想你可以配dao配褐色 或是高梁紅

回 這兩種顏色是那種很白搭

答 而且男生穿著會給人一種陽光的感覺稍微的適中的膚色我想你可以試試 黑色 淡黃因為你的膚色不是屬於很白 也不是很黑的那種 所以騙案炫黑 會顯得很沉熟但又有點小小的不羈蛋黃的話是那種很書生的顏色 對於中等膚色的你來說 你會顯得白一些若是那種單黑(就是那種不是很黑的膚色)你可以選擇 淺棕前者哦剛和巨集搭配起來會很簡單 但是在簡單中又透著點點的深邃 給人感覺很成熟 但又是那種很親切的感覺還有就是圖案和花紋的關係了若你的外套上有什麼花紋請說明~~俺們再來幫你配配~~~ ^_^

12樓:匿名使用者

黒和白都市很好的搭配。紅色本身是一種豔麗的色彩,與黑色搭配柔和,與白色搭配亮麗。

梅紅色的衣服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好

1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枚紅色算是比較跳躍喜慶的顏色,很多mm都拿不準枚紅色外套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枚紅色外套搭配一些淺色系的內搭毛衣或者冷色調的打底衫效果都非常不錯。在選擇枚紅色外套搭配的衣物時,可以根據外套的風格來選擇不同風格的單品,比如有淑女風格的枚紅色外套下身可以搭配灰色呢子短裙,而帥氣的軍裝風格式的枚紅色外套可以搭配率性的牛仔褲。

圍巾和帽子也是冬日裡帶給你濃濃暖意的好東西,枚紅色外套搭配黑色的圍巾會在可愛中帶有沉穩感,淺色系的圍巾也能和枚紅色外套起到很和諧的作用,而大膽選用撞色往往也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男生外套什麼顏色好看 **紅色外套搭配什麼顏色

14樓:我的花圃

由於不知道親的年齡段和膚色,先按常規與你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年齡在25歲以下,搭配白色或是米色的打底衫為佳2無論是處於哪個年齡段,慎搭配藍色的衣服,如淡藍色,寶藍色或是湖藍色,中國有句俗話「紅配藍,討人嫌」。

3年齡在30歲左右,搭配黑色,藏藍色,菸灰色,深灰色或是方格的打底衫為佳,給人的感覺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酒紅色外套配什麼顏色打底衫

15樓:射手陳曉曉

由於不知道親的年齡段和膚色,先按常規與你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年齡在25歲以下,搭配白色或是米色的打底衫為佳2無論是處於哪個年齡段,慎搭配藍色的衣服,如淡藍色,寶藍色或是湖藍色,中國有句俗話「紅配藍,討人嫌」。

3年齡在30歲左右,搭配黑色,藏藍色,菸灰色,深灰色或是方格的打底衫為佳,給人的感覺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16樓:我的穆斯林

黑色 紅色 和 黑色 永遠是 最好的 朋友

本人男生面板較黑,有一件卡其色的寬鬆外套,怎麼搭配好

你第三點說的很對。12嘛 你好像很喜歡寬鬆的褲子。先說下你的身高體重,然後再細聊。直接套上外套,黑色不太好看吧,白色v吧,牛仔褲就好 v領沒問題,黑色褲子,卡其色褲子,很ok 較黑,穿卡其色的衣服好看嗎?就是下圖這一件.急啊!好看。如果個人膚色較深,應當選擇顏色較深的衣服,而非淺色甚至白色的衣服。的...

我夢見自己穿一件紅色的毛衣外套,還是有點舊的呢。自己瘦了,裡面穿黑色裙子。穿起來挺好看。我家還來

那是自己真的很喜歡吧 有時間來我 店看看,衣衫衣衫,引領時尚之家 夢見自己穿了一件新的暗紅色的毛衣,很漂亮 回憶來是今天的主題。你自會接到來自bai 遠方友人的問候du 或者通過其他途徑得到他zhi們的訊息,知道dao他們過得好不好。你的心緒也會因此被拉到遠方。比起現實,回憶中的人和事更能帶來美好的...

我一件白紅色衣服(衣袖是紅色其餘是白色)被衣袖的紅色染成紅

除了袖子不浸水之外,其它部分用84消毒液看能不能把紅色推掉 呵呵,師兄,你別開玩笑了,哦,我時間到了,我過去那邊了。攝影給 紅白的衣服被染成紅色了怎麼恢復原來的白色啊 衣袖是紅色的 其餘的是白色 沒有辦法恢復的,重新買一個嘍,望採納!我的衣服袖子是黃色的,前後是紅色的,袖子染成紅色了怎麼辦 全部染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