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件紅色聚酯面料衣服可以染成其它顏色嗎

2021-03-04 04:02:13 字數 898 閱讀 9465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可以,但實際很少有人會去染的,聚酯面料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滌綸面料,用的是分散性染料染的,但要用高溫高壓的裝置才能染色,但一般的成衣染色工廠都沒有這個裝置的,通常他們只能染棉類的面料。即使你找到這樣的工廠,人家也不會願意幫你染一件的,即使願意幫你染,費用也會很高的,還不如重新買一件衣服。

紅色衣服可以染成其它色嗎

2樓:幸運的活雷鋒

有專業的漂染衣服發地方嗎?如果沒有自己調製的顏色就不一定那麼正,況且顏色也只能越染越重,是不可能調成淺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衣服不可以染成其它色,會非常難看

4樓:紅紅的大萍果

紅色褲子能染成藍色嗎?

一件藍衣服如何染成其他顏色?

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是來藍色衣服需要染成其自他顏色,建議到bai專業的洗衣店du漂染,避免衣物出現染色不均勻的zhi情dao況。

若是彩色衣物沾到一般的汙漬,如食用油、果汁等,可採用以下方法清洗:

1、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我的一件棉質粉紅色衣服上染了黑色怎麼辦,能不能洗掉呢

用洗碟精試下 你說的黑點是怎麼弄的呢?或許用碘酒或者汽油可以溶解掉.千萬不要用84消毒液.因為衣服是粉紅色所以即使消掉了黑色你.也會脫出白色 那要看這個黑色是什麼東西啊 如果是筆漬或者汽油漬,那很難洗掉 如果是其他不小心碰髒了的話用雕牌洗洗看 不行你就髒的地方浸點84消毒液,一般的髒的都能洗掉 用香...

我一件白紅色衣服(衣袖是紅色其餘是白色)被衣袖的紅色染成紅

除了袖子不浸水之外,其它部分用84消毒液看能不能把紅色推掉 呵呵,師兄,你別開玩笑了,哦,我時間到了,我過去那邊了。攝影給 紅白的衣服被染成紅色了怎麼恢復原來的白色啊 衣袖是紅色的 其餘的是白色 沒有辦法恢復的,重新買一個嘍,望採納!我的衣服袖子是黃色的,前後是紅色的,袖子染成紅色了怎麼辦 全部染色...

買了一件衣服,面料寫著「進口水洗綿羊皮PU」是真皮麼還是人造革

如果是衣服標籤寫的這個,應該是混合皮,如果標題這個pu皮可能性大,面料標籤很少有這麼寫的。現在真皮概念廣泛,皮革製造技術也日新月異,只要含了動物皮的都能叫真皮。比如常見的二層皮 邊角料 或動物身上別的部分雜合pu pvc或還有別的什麼成分做成的混合成的皮子,這些也能叫真皮,但跟傳統的說的頭層純皮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