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衣顏色深好還是顏色淺好防晒衣顏色越深越好嗎

2021-03-17 21:18:33 字數 2570 閱讀 1795

1樓:弭陽曜昌壯

防晒衣的顏色選擇主要是參考膚色來搭配。

如果你**白皙,選黃色的或者是紫色的好看。當然也可以選擇白色的,可以起到一定效果。

2樓:宰父斯琪宮勤

研究表明,紅色防晒衣是最防紫外線的,當然次於紅色的就是黑色、藍色等深色的;黑色是最涼快的,一般人覺得白色衣服涼快純屬心理因素,毫無物理理論支援,另外,白色反射光,會將其中的紫外線反射到臉上,加重臉上的輻射。

防晒衣防晒效果是深顏色的好還是淺顏色的好?

3樓:無雨

顏色越深對於紫外線的防護是最好的,而且阻擋更多的紫外線,反之白色反而是會嚴重的損專害屬

**,防晒效果不佳。就顏色而言,顏色越深,其紫外線防護效能越高,如黑色。就質地而言,在化學纖維中,滌綸》錦綸》人造棉、絲;在天然纖維中,亞麻》**》棉絲。

4樓:物事人非

都是一樣的,但深色吸熱,淺色不怎麼吸熱,穿淺色會感覺涼快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防晒衣的效果真的是一般般。無論是顏色深的還是淺的。

6樓:冰闊落加水

是要看防晒指數的,跟深淺沒關係

防晒衣買深色還是淺色?為啥

7樓:魚子酥

同樣的布料深色比淺色更容易吸熱,尤其是黑色,最不吸熱的是白色,顏色的話紅和藏青比較防晒,但主要還是看布料防晒指數,指數高布料厚的更防晒。

8樓:惠夢寒

買防晒衣建議買淺色。淺色的防晒衣對於太陽光的吸收會比較少,穿著起來的舒適度會更高。同時淺色的防晒服。外觀更加的青春、活力,更加有朝氣。

9樓:艾特過

看你自己喜歡了,淺色系列居多哦

10樓:庫俊英

淺色好點,深顏色吸熱,淺顏色清爽

防晒衣真的防晒嗎 越是深色的防晒係數越好

11樓:七七就是我

一般專業的防護服可以起到防紫外線、防輻射的保健作用,但**昂貴,適合特殊人群使用。很多低價防晒衣只是噱頭,雖然看起來很漂亮,也有遮陰效果,但透氣性很差,也完全沒有防晒功能。

目前,市場上的防晒衣質量參差不齊,該如何選擇呢?業內人士建議主要是根據面料、顏色、標籤來判斷。

通常優質的防晒服面料輕薄、透氣,能摺疊成巴掌大小,方便攜帶。就面料而言,在化學纖維中,滌綸的防晒效果最好,其次是錦綸,人造棉、絲的防晒效果差一些,而天然纖維中亞麻的效果最好。

雖然夏季著裝,深色可謂是「大忌」,但是深色衣服有防紫外線的功能,其防護作用比淺色衣服好,特別是那種白得耀眼的棉質服裝裡面往往含有熒光增白劑,它會把有害光反射到沒有保護的臉部。

此外,正規防紫外線產品,在標籤上都應標有國家標準的編號及upf值。如果upf的測定值大於30,並且uva的透過率小於5%,標識為30+;如果upf的測定值大於50,且uva的透過率小於5%,標識為50+。如果標籤上沒有,只能說明其不具備抗紫外線功能。

所以,消費者在購買時一定要看清楚衣服的防晒係數標註,不是**越高,防晒效果就越好。

**衣什麼顏色最防晒 顏色越深防晒效果越好

12樓:小象說生活

夏天,防晒衣到底防不防晒?哪個顏色效果最好?看完終於明白了

13樓:暮靜雨

**衣什麼顏色最防晒:

1、黑色防晒

我們都知道夏日穿黑色衣服吸熱,可是大家卻不知道黑色能夠幫助有效的吸收掉紫外線,起到隔離紫外線很好的效果。除了黑色之外,深色系的**衣的防晒效果都是很不錯的。

2、紅色防晒

紅色的防晒衣最防晒,紅色能夠幫助阻擋紫外線,有效吸收紫外線,尤其是越厚的紅色衣服防晒效果越好。

3、雖然**衣的主要防晒原理是加防晒助劑,但顏色對衣服的抗紫外線效能也有很大影響,如青色、紅色、藍色、綠色等色彩鮮豔的衣服對紫外線的隔離率最大,所以對此類顏色的衣服固色很重要。

防晒衣什麼顏色好,防晒衣顏色介紹

14樓:古方紅糖

第一、一件普通的t恤衫勝過任何防晒霜,spf值大約為15~30,可以隔離95%的紫外線光,但要記住衣服溼了之後便失去防晒的功效。

第二、就顏色而言,顏色越深,其紫外線防護效能越高,如黑色。

第三、就質地而言,在化學纖維中,滌綸>錦綸>人造棉、絲;在天然纖維中,亞麻>**>棉絲。另外,t恤擋不住的地方還是需要防晒保護。

15樓:我愛運動籃球

白色這種淺色系或者紅色都可以

16樓:pgoenix丶

白色,淺色系,不要黑色

17樓:楓滑雪越

對,白色的反光,最好

防晒衣什麼顏色最防晒,顏色越淺反射效果越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防晒衣的顏色越淺,反射的效果更好。比如白色米色都是不錯的顏色。

或者是水粉色,都可以搭配的很好看。並且防晒的效果也很好。

天然紅寶石顏色深好還是淺好,大家深顏色的窗簾好還是淺顏色的好

自古以來,人們喜歡佩戴紅寶石珠串,除了顯得高貴美麗之外,更相信紅色及其寶光回能夠辟邪與護答 身。曾有一位古代國王全身佩戴紅寶石珠串。才感到安全,認為不會為奸邪所害。上品即的紅寶石很少是大顆的,絕大多數都是小顆,故宜作珠子,但是要把品質和色澤相同或十分近似的紅寶石珠配成長頸串,難度便很高,價值不菲。紅...

石榴石顏色深好還是淺好,石榴石顏色深一點好還是淺一點

剛剛好為最好,誠信石榴石手鍊廠家的威 1年36002月06408日,去掉年月日即可 石榴石顏色深一點好還是淺一點 1 顏色越淺越好 石榴石這種水晶天生顏色就比其它的重,所以色淺很難得 那種一眼看過去跟黑的似的,是成色最差的 2 內含物越少越好 3 裂隙越少越好 4 在這些基礎上,紅色系石榴石 由高到...

佩帶綠翡翠的顏色是深些好還是淺些好

選玉石一般來講都是要看眼緣的,如果您看那個比較順眼,比較舒服,那不用考慮他的材質如何,他一定是最適合的。如果您在挑選的時候,考慮到他的材質的話。我個人的觀點是,不能單純從玉質的顏色上判斷。要從材質,比如,通透程度,有沒有雜質,石紋,顏色等等整體判斷。雖然說玉器顏色是判斷它的價值之一,但是不是越綠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