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面板不是很白的人應該穿什麼顏色的防晒衣

2021-03-17 21:16:08 字數 2278 閱讀 3777

1樓:給蔣

如果很黑的話最好不要買白色,如果只是有一點點黑偏黃的話最好不要買純白,明黃什麼的,顏色特別亮的顯黑,其它的應該都行

夏天防晒衣應該穿什麼顏色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白色防晒衣對紫外線的折射效果比較好,因此是最適合防晒的,夏天穿白色等淺色系的防晒衣,是很實惠的選擇。

深色的防晒衣,如黑色,屬於吸熱很強的顏色,對陽光的折射率也不好,穿上身很容易造成酷熱難當的不舒服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表明,紅色防晒衣是最防紫外線的,當然次於紅色的就是黑色、藍色等深色的;黑色是最涼快的,一般人覺得白色衣服涼快純屬心理因素,毫無物理理論支援,另外,白色反射光,會將其中的紫外線反射到臉上,加重臉上的輻射。

防晒衣的選擇方法:

1、防晒物品主要參考指標是upf指數。2023年1月1日,我國推出了最新的評定標準《紡織品防紫外線效能的評定》,其中規定:只有當產品的upf大於30,且uva(長波紫外線)透過率小於5%時,才可稱為「防紫外線產品」。

2、正規的防晒衣上都應標註防晒標誌,標牌上的upf指數越高說明衣服的防晒效能越好。商場裡的部分著名戶外品牌防晒服上都有這樣的標牌——upf指數是30或40。

3、此外,衣服的顏色也能影響防晒效能,黃顏色的防晒效能最低,黑色以及紅色系的防晒衣效果相對好些。

4、除了要購買符合標準的防晒衣,同時也要注重防晒衣的保養,由於多數防晒布料是採用新增助劑的原理,布料在多次洗滌之後,可能會造成防晒效能降低的情況。一戶外品牌店店員告訴記者,清洗防晒衣的時候要用清水,最好不要新增洗衣粉、洗衣液,否則表層的防晒助劑塗層會受到洗衣粉的破壞。

**不白的人穿什麼顏色的防晒衣好看

4樓:走南闖北

沉穩的黑色——神祕、靜寂、嚴肅、剛健、穩重黑色則似黑夜,似厚厚的烏雲,給人以一種肅穆、厚實的情感反應。

集永恆、沉穩、厚重於一身的黑色,更適合年長和有身份的人;

做事不外露的年輕人倒是不錯的選擇。女人配之更有一種特殊的黑色嫵媚的吸引力

**偏黑的人適合穿什麼顏色的防晒衣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有點黃黑,應該穿起臉色顏色的防晒衣。

若是穿白色,會顯得臉色更黑;黃色也不可選。

應該說淺藍色是你的選擇,淺藍色可以遮蔽你**黑的問題,而且人顯得精神、高貴。

6樓:匿名使用者

偏暗色系,但不能純黑。個人覺得淺藍色比較不錯,因為我身邊有幾個朋友**是偏黑的,我見她們穿藍色系的衣服效果都很不錯。當然了,不能純一種顏色啦。

7樓:高考志願加油站

建議穿淨色系的,比如灰色,白色,橙色的,反正不要再穿黑色的了

8樓:如今一夢三四年

白色應該會更適合你。黃色太過惹眼,會襯得**更黑。淺藍色也不錯,不過白色百搭,更方便一些。

9樓:王鵬

穿白色會好點,本身白色就不怎麼吸熱,並且**偏黑的穿白色也挺好看的

穿什麼顏色的防晒衣最能防晒

10樓:匿名使用者

深紅色、藏青色的顏色最防晒。很多人都喜歡穿淺色的衣服,覺得淺色雖然爽快,但是長期在陽光紫外線的照射下,對**不好,特別是白得耀眼的顏色,裡面常常加入熒光增白劑,這樣會把光反射到人們保護不到的臉部。與此相反,紅色或藏青色等深色服裝則要安全得多。

11樓:薩莎莎

我們都知道夏日穿黑色衣服吸熱,可是大家卻不知道黑色能夠幫助有效的吸收掉紫外線,起到隔離紫外線很好的效果。除了黑色之外,深色系的防晒衣的防晒效果都是很不錯的,因此黑色是最防晒的顏色,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波長最長,可以吸收陽光中的紫外線,防晒效果最好。

如果在室外只待幾分鐘,比如出去買個午餐、取個快遞,建議穿白色衣服,因為白色衣服反射陽光效果最好,短時間內隔熱效果好;如果要在室外長時間被照晒,建議穿紅色或者更深色衣服,可以防止紫外線對**的傷害,而且深色衣服不僅吸收陽光的熱量,也吸收體內的熱量,加速體內熱量的散發;如果炎熱的夏季要在室內待著,比如上課或者參加會議,建議穿黑色衣服,因為不僅不會吸收到陽光的熱量,還會很容易吸收體內的熱量,很利於散熱。

建議穿棉質、麻質長袖衣服,透氣性好、吸汗排熱快,且可以避免陽光直接照射在身體上,造成體表溫度過高不利於汗液的蒸發。

13樓:8o哦一會

紅色最防晒 因為紅色的光波最長

面板黑的人應該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什麼顏色的褲子,什麼顏色的鞋

晒黑的 給人一種天生的運動感,最適宜搭配運動風格的休閒裝。諸如一字領針織衫 尼龍外套 彩條t恤 連帽背心等等,都是黑膚美眉的好拍檔。當然除此而外,還少不了條紋短襪 帆布運動鞋 牛仔休閒帽 尼龍雙肩揹包等配飾。多數人都以為黑 和白色服裝是絕緣的,其實不然,帥氣健康的黑膚美眉穿上白色服飾更能顯出與眾不同...

面板偏黃偏黑的人適合穿什麼顏色,面板偏黃,穿什麼顏色衣服好看

偏黑 就不要穿豔色服裝,比如桃紅 深紫 橘黃 深綠保守的做法是 都選擇低調點的淺色系 例如菸灰 淺粉米色白色等 這些中性的顏色不挑膚色的 還有mm啊,偏黑也要記得防晒哦,出門記得擦防晒霜,太陽大的時候記得打傘。膚色偏黃,有可能是體內有毒素或者健康狀況不好。要多喝水,多吃水果,多運動,保持充足的睡眠。...

面板白的女孩戴什麼顏色的眼鏡好,面板白的人什麼顏色的眼鏡框好看

白的人當然戴什麼顏色的都會不錯。但最好,不要戴太深的顏色,略顯沉重了。相信我的生活經驗,我身邊 白的女生,戴著淺棕色,肉色,最好是透明質感接近膚色的眼鏡會特別好看,顯得很清爽,我是指那些 很白的女生,如果你只是一般的較白,不給人一種看起來就很白的感覺,建議戴黑色,那是最安全的顏色。看你喜歡什麼顏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