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對另人說 大家都是出來混的!)是什麼意思

2021-03-17 21:09:47 字數 1447 閱讀 2875

1樓:司南

意思是要示好,大家都是出來混的,也就是說想要和對方和解

2樓:

有挑釁的意思 也有請你理解我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當做不知情 帶有威脅的意思 分情況理解

3樓:枚湧男

意思相原諒,名自退一步海闊天空,

4樓:答題後領取

意思是,大家都不是吃素的,是不是想要刺刀底下分高低

5樓:夕顏無暇飛

意思就是,大家都是出來討口飯吃的,大家互相理解,互相幫助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混社會的 叫你做事小心點 差不多這個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闖蕩掙錢混口飯吃,養家餬口,都不容易

8樓:在齊雲山滑旱冰的凌霄花

意思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9樓:emily_瀟

w下句就是「差不多行了」

10樓:空之

大家要互相通融,不要做的太絕

11樓:№_小黑

你不找事,我自然不找你麻煩

形容「一個人很厲害但不張揚,很低調」有什麼詞語或成語?

12樓:小蚊子很忙

形容「一個人很厲害但不張揚,很低調」的成語有深藏若虛、深藏不露。

1、深藏若虛,讀音是shēn cáng ruò xū。意思是把寶貴的東**起來,好像沒有這東西一樣。比喻人有真才實學,但不愛在人前賣弄。

出自《史記·老莊申韓列傳》:「吾聞之,良賈深藏若虛,君子盛德,容貌若愚。」

譯文:我聽說,一個好的商人,他有很多的錢財,但表面上卻看不出來;一個有修養的人,內心藏著盛大的德行,外表卻看起來很愚笨無知。

2、深藏不露,讀音是shēn cáng bú lù。比喻人有知識才能但性格內斂,不愛在別人面前賣弄自己的才能。

例句:他總是深藏不露一心一意幹自己的事業。

13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出來混胡秉言

出來混遲早要還,

不露頭少生禍端。

低調點沒人去惹,

張狂者終究會完。

14樓:廢話

形容「一個人很厲害但不張揚,很低調」有 深藏若虛深藏若虛

shēn cáng ruò xū

【解釋】虛:無。把寶貴的東**起來,好象沒有這東西一樣。比喻人有真才實學,但不愛在人前賣弄。

【出處】《史記·老莊申韓列傳》:「吾聞之,良賈深藏若虛,君子盛德,容貌若愚。」

【結構】偏正式成語

【近義詞】深藏不露

【例句】錢鍾書《圍城》:「不料學生大多數對自己的卷子深藏若虛,不肯拿出來獻醜。」

當人對另人說呵呵的時候另人會是什麼感受

這主要是看什麼事情,如果對方呵呵呵的話,自己也會感覺到很可笑。一個是覺得他不想跟自己聊天,所以就敷衍了兩個字,還有就是覺得對方不知道聊些什麼,所以為了避免尷尬,打出了這兩個字,還有就是對方隨便打出來。每個人的體會不同吧,感受到的也不同。反正我是特別不喜歡呵呵這兩個字的,一是我覺得有時候說正來勁的時候...

有誰相信人對另人好是沒有原因的?為什麼

任何事情都是因果迴圈的,就連父母對你好也只是因為你是他們的孩子,現實點吧 將信將疑吧 年輕時是會有那種純粹的對人好而不需要原因,因為喜歡或者愛一個人 如果這也算原因的話 但等長大,發現好像什麼都是有原因的了。就像其他朋友說的,現實了。沒可能,對別人好一定是有目的的。最單純的目的就是喜歡他 她,原因幫...

當人對另人說,你的愛很困擾我,這說明了啥

說明你對他的愛在他的眼中,他根本不能夠接受,因為你喜歡他,他會覺得很麻煩,甚至覺得,透不過氣來你們兩個不合適。就是對這段愛 感覺讓自己不知道怎麼辦了 看來有些喜歡 但又沒有感到特別喜歡 自己很糾結 讓我無所適從的感覺 對我真的這麼好我該是怎麼放棄你呢 說明之間還是要保留一些空間。你的描述,像一部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