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恩率的詳細,樸恩率的詳細資料

2021-03-17 20:21:51 字數 1364 閱讀 5534

1樓:關思博

樸恩率(박은솔),韓國女歌手,女子演唱組合bambino成員之一。

2023年,加入女子舞蹈團體bambino 。2023年6月,釋出首支單曲《oppa oppa》。

中文名:樸恩率

外文名:박은솔/eunsol

別名:恩率

國籍:韓國

職業:歌手

經紀公司:js entertainment代表作品:oppa oppa

所屬組合:bambino

樸恩率是誰?她是怎麼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擴充套件資料演藝經歷:2023年,樸恩率加入女子舞蹈團體bambino。2023年6月23日,bambino釋出首支單曲《oppa oppa(오빠오빠)》並出道 。

2023年08月22日,bambino釋出第二支單曲《moonlight shower(달빛샤워)》。

樸恩率算得上是韓國女藝人中的極品了。她在社交**上分享了一些**,非常吸引網友們的眼光,充分的展示了她的好身材,她的那雙華麗麗的大長腿,簡直讓網友移不開眼睛。不過也有細心的網友注意到雖然她的腿很長,個子也比較高,但是她的體型比較豐滿,重點是她的腰有些粗。

從樸恩率她的造型裝扮可以看出她平時非常喜歡露出自己的大長腿,不管是在舞臺上表演還是在臺下出現在公共場合,她的一雙大長腿非常吸引觀眾朋友們的目光。這也引起了很多女性網友的羨慕,不少女生都表示願意擁有這樣的腿,如果這條腿長在自己身上該是多麼的完美。

3樓:匿名使用者

樸恩率(박은솔),韓國女歌手,女子演唱組合bambino成員之一。

2023年,加入女子舞蹈團體bambino 。2023年6月,釋出首支單曲《oppa oppa》。

韓國女團bambino裡的樸恩率嗎

4樓:匿名使用者

bambino是由fancam捧火的舞蹈隊,由hadam(成河淡)、dahee(卞多熙)、eunsol(樸恩率)、minhee(高敏善)組成。 與其他眾多韓國女團不同,新人女團bambino主要是靠著勤跑校園活動累積人氣。雖然現在的新興韓國女團一個比一個肉感,敢漏,但是bambino著實更勝一籌。

這女的叫什麼名字?是韓國哪個女團的成員? 50

5樓:風中流轉

【樸恩率】(박은솔)

韓國女子組合bambino成員,你看看百科,也是我建立的。

再次說明一下她姓樸不姓李。

6樓:匿名使用者

截圖好多贅肉 對不起 我歪樓了

7樓:郝婕

bambino李恩率

bambino的樸恩率在大阪跳舞的歌曲有什麼

trespassing adam lambert i was walkin for some time 有時我信步閒走,when i came across this sign 當我路過這個標誌 sayin who are you 說 你是誰,and where are you from 你從 來 ...

林心如的詳細,林心如的詳細資料

心如資料 原 名 林心如 暱 稱 海豚 英文名 ruby 生 日 1 月 27 日 生 肖 龍 血 型 b 型 身 高 167cm 體 重 46 公斤 三 圍 33b 22 34 星 座 水瓶座 學 歷 高中 幼稚園 聖光幼兒園 國 小 日新國小 國 中 靜修女中 高 中 中興高中 出生地 臺北 現...

姚明的詳細,姚明的詳細資料

姚明,1980年生於上海市徐彙區,祖籍吳江震澤。中國籃球運動員。1998年4月,他入選王非執教的國家隊,開始籃球生涯。2002年,他以狀元秀身份被nba的休斯敦火箭隊選中。2003年至2008年連續六個賽季入選nba西部全明星陣容。2009年,姚明收購上海男籃,成為上海大鯊魚籃球俱樂部老闆。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