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翔的詳細,陳翔的詳細資料

2021-03-04 07:37:16 字數 2100 閱讀 4796

1樓:蒿甜篤惜兒

親,這裡很詳細的哪

2樓:山澄鹿涵蕾

這裡面很詳細

陳翔個人資料

3樓:歐陽明珠眼鏡

新年快樂!

陳翔 漢族

2023年12月13日出生甘肅天水

歌手,學生,演員

天娛傳媒

作品《落跑甜心》《夏日甜心》

2010快樂男聲全國五強

粉絲名: 香橙 176cm 55kg 射手座 b型

4樓:唐語姍

陳翔 中國

出生地: 甘肅天水

出生日期: 2023年12月13日 職業: 歌手,學生,演員 經紀公回司:

天娛傳媒 身 高:178cm 體答 重:57kg 愛好:

吉他,唱歌,籃球 喜歡顏色:藍色,黑色 粉絲名:香橙

5樓:鈿言冪語

陳翔 中國

出生地: 甘肅天水

出生日期: 2023年12月13日

職業: 歌手,學生,演員

畢業院校: 四川**學院綿陽藝術學院在讀

經紀公司: 天娛傳

6樓:星and翔

身 高:

bai178cm

體 重:57kg

生 日:du2023年12月13日

星 座zhi:射手座

愛好:吉他,唱歌dao,籃球

專喜歡顏色:藍色,屬黑色

粉絲名:香橙

粉絲代表色:紅色

詳細點的

7樓:珊珊橙

姓名:陳翔

出生地:甘肅 天水

2010快男第5

出生日期:2023年12月13日

作品:落跑天心 緋聞女孩 夏日甜心

粉絲名:香橙(陳翔的名字倒過來就是「香橙」了)!

8樓:燕妮珊

◆就讀院校:四川**學院綿陽藝術學院現代藝術系08級**表演(通俗班) ◆擅長:彈吉他,唱歌,演戲,**創作 ◆愛好:**,演戲

9樓:夢到了夢

陳翔,新生代超人氣唱作才子。快樂男聲全國五強選手。聲音有迷幻的他演唱舒緩的歌曲俘獲人心,安靜唱歌的他散發著無可抵擋的魅力。陳翔像一朵藍色妖姬盛放,不經意間流露的氣質感染了觀眾。

10樓:仴の夏天

陳翔內地新生代超人氣唱作才子。快樂男聲全國五強選手,快樂男聲成都唱區冠軍、兩次周冠軍。聲音有點小迷幻的他演唱舒緩柔情的歌曲時特別俘獲人心,舞臺上安安靜靜唱歌的他散發著令人無可抵擋的魅力

11樓:蔣鈺

陳翔(英文名:sean,1989.12.13-),內地新生代超人氣唱作才子。快樂男聲全國五強選手,快樂男聲成都唱區冠軍、兩次周冠軍。

12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陳翔  英文名:sean   生日:

2023年12月13日   ◆出生地:甘肅省 天水市   ◆祖籍:安徽省   ◆現居地:

北京    ◆就讀院校:四川**學院綿陽藝術學院現代藝術系08級**表演(通俗班)

13樓:匿名使用者

陳翔的所有資料

14樓:尾爽巴澤

陳翔,人名,在中國被普遍使用。較知名的有快樂男聲全國五強選手陳翔、漫畫家陳翔、同濟醫院外科醫師陳翔、財政部財政科學研究所教師陳翔、利嘉實業副總經理陳翔。另外叫陳翔的還有歷史人物、醫師、教授等。

15樓:巢柏甘素昕

這裡有。

陳翔口號有哪些,陳翔的口號是什麼

1.乘著你的歌聲飛翔 2.陳翔陳翔,伴你飛翔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3.陳載夢翔,展翅飛翔 4.全橙熱戀,唯有陳翔 5.陳翔陳翔,王者翱翔 6.魅力陳翔,創造輝煌 7.陳翔若不離,香橙則不棄 8.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若幸福,便是終點9.翔為橙唱,橙為翔歡 10.陳翔陳翔,香橙護航 11.陳翔陳翔,陳...

陳翔主演的電視劇陳翔演過哪些電視劇

作為唱作型歌手的陳翔,從四川的舞臺到湖南衛視快樂男聲的舞臺,一如既往都是拿著一把吉他,唱遍大江南北,曾經夢想就是流浪者歌手的陳翔,所彈唱的歌曲都是較為清新抒情的,在快樂男聲獲得了五強的成績之後,成為了歌手的陳翔,現在也開始轉戰電視劇的舞臺了哦!陳翔是在2010年的時候獲得了快樂男聲第五位而走紅的,其...

聽說喜歡陳翔的主持人被換了,陳翔才淘汰的是真的么

1 陳翔被淘汰的方式很詭異!今年的快男筆者是從十二強賽的時候才開始關注的,但筆者關注的原因不不在於比賽的本身,而在於關注作為曾經是中國最大的 選秀王牌 節目 不是選秀王牌比賽 的幕後操作公司天娛和芒果臺的動向!因此,筆者曾批評今年的快男比賽不尊重市場和規律,懼怕人們關於 幕後黑幕 的傳言 在過去的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