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叫神龍魔功的電視劇嗎

2021-03-17 18:08:14 字數 683 閱讀 4889

1樓:文勤忠

不知道是不是《水月洞天》,在《水月洞天》中有一種武功叫龍神功!樓主沒看過也可以去看一下。很精彩的喲!

自盤古開天以來,童氏一族即擁有天賦異能,一向為朝廷所倚重。直至秦末,叛徒尹仲因心術不正被族人放逐,忿而煽動皇帝欲將童氏滅族,幸賴大將軍龍騰捨命相救,令童氏一族避入深山。族長感慨浮生若夢,繁華過處不過是一場鏡花水月,因而將避居處命名為「水月洞天」,並嚴令童氏一族,永世不得出山!

  童氏族人的護族寶物——靈鏡,被龍騰將軍臨終前的鮮血所封,石化,失蹤,而叛徒尹仲,被靈鏡所傷,身上留下了永遠無法痊癒的裂傷,時刻忍受折磨!   五百年後……   童氏族長童鎮即將病歿,次子童戰,么兒童心,為救父親,私自離開水月洞天,潛入御劍山莊盜取傳聞中可以起死回生的「血如意」。長子童博(實為龍博,龍騰之後)聞訊趕至,救回正遭圍攻的童戰,卻誤把女扮**的小賊豆豆當成童心一起帶回。

童戰見到族長父親最後一面,童鎮留下遺言:由童戰接任族長之位,讓童博離開水月洞天。   而大家辛苦帶回的血如意,被豆豆故意摔碎(試其真假),竟冰封了整個水月洞天。

童博、童戰、豆豆和博學多才的神醫隱修,僥倖逃過一劫,四人不得不離開水月洞天,尋求解除冰封之法,並希望能找回失散的童心......因此一場愛恨情仇,驚心動魄的玄幻江湖紛爭即將········

2樓:草木之葩

《赤子乘龍》小白龍姚烈最後學到的武功就叫神龍魔功

有一部電視劇女主角叫柯一苗的是什麼電視劇

婚姻攻防戰之愛要付出 婚姻攻防戰之愛要付出 是王響偉執導的都市情感劇,由蔣夢婕 黃維德 徐佳 孫耀琦等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九十年代背景下的一批性格迥異的青年為了各自的夢想努力奮鬥,在現實磨難與婚姻生活的磕磕碰碰中逐漸明白愛要付出這一真諦的故事。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二十世紀九十年代中期,柯一苗大學...

求一部女主角叫橘子的電視劇,有一部電視劇韓劇還是國產我忘了就是女主喜歡把橘子皮剝了泡水橘子扔了是什麼劇跪求

愛情女偵探 編輯本段 劇情簡介 看廁所的楊橘子每回都要把自己仔細打扮一番再去上班,這天,她發現自己的男友正瞞著她和另一個叫夏素素的女孩交往,一氣之下,橘子找到素素家並大鬧了一場,後來她們才知道其實彼此都是那個花心男友的感情受害者,於是就合計教訓了那個用情不專的傢伙 讓他在汙水橫流臭氣熏天的廁所裡呆了...

有電視劇有兩個人叫土豆叫地瓜,有一個電視劇 有兩個人,一個叫土豆,一個叫地瓜。 這個叫什麼名字來??

出版檔案 十四集電視連續劇 愛情女偵探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普通話 國語 上映日期 1996 編輯本段 演職人員 編劇 徐頻莉 餘雲 導演 王乙 攝影 王乙 王建國 美工 孫行建 作曲 趙光 主演 劉真 李秀冬 仲星火 編輯本段 劇情簡介 看廁所的楊橘子每回都要把自己仔細打扮一番再去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