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心金銀靈中火石在哪的,口袋妖怪心金中火石在哪的

2021-03-17 11:42:09 字數 1374 閱讀 128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36號道路自然公園東第二個男孩那有,另外給第二幅地圖裡的正輝爺爺看六尾或火焰狗也可以獲得火之石.

口袋妖怪心金中火石在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36號道路自然公園東第二個男孩那有,另外給正輝爺爺看六尾或火焰狗也可以獲得火之石.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東地圖中,海岸小屋中的爺爺,給他看卡蒂狗也可以得到

口袋怪獸心金月之石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記得幾個.一個是媽媽買的.要存錢.還有一個在你家旁邊衝浪過去的山洞中

口袋妖怪心金怎麼拿到火之石和月之石?

5樓:心金水君

火之石(一週目可獲得)

週二競技場2500p換取(一週目)

登記36號路放學少年的**後於週三晝有機率打**通知贈送(一週目)正輝爺爺家給看卡蒂狗(hg)/六尾(ss)(二週目)週四週日競技場2500p換取(二週目)

捕蟲大會冠軍獎品之一(二週目)

月之石(一週目可獲得)

週一競技場3000p換取(一週目)

阿魯夫遺蹟裡化石翼龍拼圖房間牆壁上的文字前使用閃光,在出現的密室裡可獲得(一週目)

27號路瀑布洞穴撿到(一週目)

拾荒pm自lv41-lv.100可以拾得(一週目)no.35皮皮有5%機率攜帶(一週目)

媽媽存錢購買(一週目)

no.337月亮神石有5%機率攜帶(二週目)

6樓:傻呼呼的等待你

水系道觀上面精靈給他看一下就能拿到

口袋妖怪金心 學習裝置在**得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法 總該可以拿到兩個學校裝置

在怒湖遇到 閃光暴利龍後 會拿到一個紅色鱗片到30號路上 小屋去換(就是第一次見大木拿圖鑑的)另外 每週 廣播塔裡有id** 後3位id符合 中的2等獎 獎勵一個裝置

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籍雪須琬

你捉住或打倒紅色閃光暴鯉龍後,可以得到紅色鱗片。然後到遊戲開始的時到達的第二個城市,從這個城市的上方走上去,是30號道路,一直到當初拿到圖鑑的地方那個屋子,和裡面的男人說話可以得到。

心金|銀靈中的阿魯夫遺蹟在哪?

9樓:匿名使用者

36號道路喇叭芽塔的那座城鎮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看這裡

口袋妖怪心金卡蒂狗在哪練級,口袋妖怪心金在哪抓卡蒂狗

作為一個 12級 的 高手 我 表示,您說的這5只 卡蒂 紋香蝌蚪 可達鴨 鯉魚王 水母 都沒有 練 的意義!具體原因 通關 前,您幾乎 弄不到 火焰石 卡迪狗 就不能進化 風速犬 而且 心金 劇情遇到 鳳王 族值 680 而 風速犬 族值 555 在 鳳王 面前,一切 火系 都是 浮雲 紋香蝌蚪,...

口袋妖怪魂銀龍之穴在哪,口袋妖怪銀靈怎樣進入龍之穴的小廟

在煙墨市道館上方需打敗館主後才能進入。第八道館村內上方有一池塘,衝浪向上就可看到龍之穴 第8個會館的後面,衝浪過去就到 口袋妖怪銀靈怎樣進入龍之穴的小廟 煙墨市這裡是最後一個gym了,龍系的gym這裡的地板是漂浮的,紅色機關是移動浮游臺,藍色是旋轉。飄來飄去,就飄到了館主面前。這個還是很難對付的,要...

口袋妖怪魂銀雷電石在哪的,口袋妖怪金心版各種進化石分別在哪拿

通關後來到藍華市 關東地區 最右上方里面有個阿伯他要你給他看精靈要黃黃的 很明顯就是皮卡丘 捕獲後帶在身上 與他對話就可以瞭然後獲得雷電石之前還要看走路草和卡蒂狗 口袋妖怪金心版各種進化石分別在哪拿?進化石葉之石 一週目可獲得 週六競技場2500p換取 一週目 登記34號路野營少女的 後於週日晝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