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模式中外模式和內模式的關係是什麼

2021-03-17 09:29:24 字數 537 閱讀 6054

1樓:手機使用者

1、外模式

外模式又稱子模式,對應於使用者級。它是某個或某幾個使用者所看到的資料庫的資料檢視,是與某一應用有關的資料的邏輯表示。外模式是從模式匯出的一個子集,包含模式中允許特定使用者使用的那部分資料。

使用者可以通過外模式描述語言來描述、定義對應於使用者的資料記錄(外模式),也可以利用資料操縱語言(dml)對這些資料記錄進行。外模式反映了資料庫的使用者觀。

2、內模式

內模式又稱儲存模式,對應於物理級,它是資料庫中全體資料的內部表示或底層描述,是資料庫最低一級的邏輯描述,它描述了資料在儲存介質上的儲存方式翱物理結構,對應著實際儲存在外儲存介質上的資料庫。內模式由內模式描述語言來描述、定義,它是資料庫的儲存觀。

3、模式.

模式又稱概念模式或邏輯模式,對應於概念級。它是由資料庫設計者綜合所有使用者的資料,按照統一的觀點構造的全域性邏輯結構,是對資料庫中全部資料的邏輯結構和特徵的總體描述,是所有使用者的公共資料檢視(全域性檢視)。它是由資料庫管理系統提供的資料模式描述語言(ddl)來描述、定義的,體現、反映了資料庫系統的整體觀。

低資料模式怎麼改,低資料模式怎麼關

iphone低資料模式的關閉方法是 1 首先點選手機桌面 設定 進入 手機設定 2 在 手機設定 頁面,點選 蜂窩網路 進入 蜂窩網路 設定 3 在 蜂窩網路 設定頁面,點選 蜂窩資料選項 4 在 蜂窩資料選項 頁面,可以看到 低資料模式 是預設關閉的 拓展資料 低資料模式是蘋果最新的 ios13 ...

資料庫模式在電腦中是真實存在的嗎

模式也稱邏輯模式,是資料庫中全體資料的邏輯結構和特徵的描述,是所有使用者的公共資料檢視 以概念模式為框架所組成的資料庫叫概念資料庫 conceptual database 以外模式為框架所組成的資料庫叫使用者資料庫 user s database 以內模式為框架所組成的資料庫叫物理資料庫 physi...

iphone恢復模式和dfu模式的區別及操作步驟

你好,手機先生為你解答!dfu模式意思是iphone韌體的強制升降級模式。恢復模式是恢復模式則是螢幕上會顯示itunes和資料線圖示,兩種最大的區別是dfu模式沒有啟動mac os系統,itunes無法決定iphone的恢復過程是否中斷,因為系統未啟動,相關服務無法啟用。據說dfu模式下恢復的i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