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種植使三葉草變成四葉草?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3-17 06:25:15 字數 1615 閱讀 1927

1樓:寂寞哥

隨便剪開一片葉子不就成了四葉了 追問: 你白痴啊,那就沒意義啦!!! 回答:

那你讓三葉草種子突變就是的哦 追問: 我也想啊,可怎樣才會讓它突變就是我問的目的啊 回答: 這個嘛,你可以通過物理,化學,生物因素,使它變異啊 追問:

嗯 謝了,不過是很漫長的過程把.....好好學習!

這是三葉草嗎?怎麼才能變成四葉草呢?

2樓:沫沫塵霜

然後,後來經過科學家們多次改變基因突變。然後才使三葉草變成四葉草,讓四葉草廣泛流於現在。

3樓:落花若相啟

四葉草是稀有品種。很多個三葉草才會出一個。所以才很珍貴。也叫幸運草

4樓:愛_幻想的人

是的,品種不一樣就不會變成四葉草

請問怎樣種植三葉草,四葉草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三葉草主要靠種子播種,所以想種植三葉草首先要有種子,在有三葉草的地方,夏季開過花後就會結子,當看到種子外殼呈現乾枯的樣子的時候就可以取下來揉破就會看到比較小的種子,就可以種了,三葉草出苗容易,一般的田裡的土加一些疏鬆物,比如爐灰沙子什麼的就行,土整平,澆透水,水滲下後撒上種子,表面蓋一薄層細土,夏季大約4天左右就出來了,很好管理的,記得澆水就行。

三葉草常見栽培的有紅三葉與白三葉,白三葉的種子是黃色的,紅三葉的種子是灰黑色的,白三葉株型比較好,可以在見到綠化種植三葉草是索取幾粒種植,一般肯給的,不值錢。

四葉草是三葉草的變異品種,可遇不可求。

6樓:匿名使用者

三葉草,學名白車軸草,三小葉頂生,掌狀複葉。又是變異會出現四片葉子,你要找見那就是你的幸運之神。

三葉草怎麼變成四葉草?

7樓:匿名使用者

三葉草只有極少數會變異形成四葉草,所以一般來說四葉草是很珍貴的,現在的人多以四葉草形容事物的珍貴稀有。

8樓:匿名使用者

多找找,我找到了一顆,但是隻有一片葉子是4葉的,我開始以為是傳說,但是我找到了,把它種在自己的花盆裡,昨天挖出來的,感覺有枯萎的跡象,早知道把附近的泥土都挖出來一起種的,祝你好運?

怎樣種四葉草

9樓:123喀啦欞

四葉草的種子在**有得賣啊??

不用買..人人都會有

還有怎樣種四葉草呢?

用心呵護

應該在什麼季節種呢?

一年四季都可以哦~

大概要多少時間才會四葉草才長成熟呢?

當你成熟..它就成熟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四葉草種植的啊

只有三葉草,四葉草是三葉草的基因突變才會出現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葉幸運草倒是到處都是,偶從農村親戚家院子裡挖了一點回家養,現在還活著呢,(*^__^*) 嘻嘻……~

12樓:歐覓潘安然

四葉草得花點耐心在三葉草叢裡找,幸運的話能找到很多,我去年就一下子找到2片。

怎麼從三葉草種成四葉草,請問怎樣種植三葉草,四葉草呢?

四葉草光靠種是很難的,可以如找,最好是在大片大片的四葉草地,如有興趣告訴你怎樣能輕鬆找 請問怎樣種植三葉草,四葉草呢?三葉草主要靠種子播種,所以想種植三葉草首先要有種子,在有三葉草的地方,夏季開過花後就會結子,當看到種子外殼呈現乾枯的樣子的時候就可以取下來揉破就會看到比較小的種子,就可以種了,三葉草...

求鑑定三葉草,求鑑定三葉草superstar80s

真.真.恭喜正 放心穿 bai沒有問題 完美標du 小心盜圖 鑑定找我 zhi 可私聊 不要聽dao不懂的亂版說 不懂的不要裝懂影響我權們鑑定我的鑑定 你可以不採納 但是不要懷疑我的鑑定水平 只要我敢說出來我就敢保證!前段時間賬號出了問題 沒有上線解答實在抱歉 求教 三葉草 superstar 80...

三葉草怎么種,三葉草怎麼種?

三葉草會自己長出來只要等三個小時就好了,不過也可以把手機調過三個小時然後就會有一大堆三葉草了我試過好幾次了,子曰 玩迷你者,用磚乎 旅行,青蛙中的三葉草是不需要種的,她是隔三個小時就會成熟一批,然後三個小時就可以收割,不需要用什麼種子種,它是自己長出來的。在這裡邊你最需要的就是為自己的,小青蛙,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