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泥封堵有什麼竅門嗎,防火泥封堵有什麼竅門嗎

2021-03-16 23:50:01 字數 546 閱讀 673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防火堵料是我公司根據ga161-1997標準研製成功的新型產品,具有耐火極限高、發煙量低等特點。該產品還具有良好的可塑性,耐酸、耐鹼、耐腐蝕性、施工、維修比較方便,並能與其他封堵材料(如防火包等)合併應用。yhd-a型有機防火堵料適用於工礦企業、高層建築、造船、冶金、發電、郵電中電線、電纜等貫穿特穿牆時的孔洞封堵,以防止發生火災時火焰由孔洞向鄰室蔓延。

施工方法1、將有機防火堵料取出揉成團狀,若氣溫過低,可將堵料連同包裝置於40-70攝氏度的溫水中加熱再進行操作。2、需封堵的孔洞,封堵前需要清掃乾淨。3、將堵料均勻地鋪、嵌、填於孔洞縫隙中,對於較大的孔洞,可先用防火網作骨架,以增加強度。

包裝運輸1、有機防火堵料用厚質塑料袋外加包裝箱包裝,適宜儲存於陰涼乾燥通風處,溫度宜在0-45℃。2、本堵料屬不燃、不爆、無毒、無味、無腐蝕性的安全可塑性固體物質,運輸中應避免日晒雨淋。效能指標外觀:

可塑性固體,具有一定柔軟型密度:1.8×10立方kg/立方米耐水性:

≥3d無溶脹耐油性:≥3d無溶脹腐蝕性:≥7d耐火效能:

一級防≥180min

特級防火簾與防火捲簾門有什麼差別

一種是捲簾門 升降式的 一種防火門 帶閉門器,保持常閉式 前一種主要用在大型商場起隔斷作用。後一種主要用在通往樓梯安全疏散通道用的。都是起防火阻隔作用。防火捲簾門與一般的捲簾門相比,就是在防火上要求較高,要符合國家標準gb 14102 2005規範標準tf3防火等級要求,本產品廣泛應用於各種工業與民...

防火牆有必要開嗎,電腦的防火牆有必要裝嗎?

防火牆最基本的功能就是控制在計算機網路中,不同信任程度區域間傳送的資料流。例如網際網路是不可信任的區域,而內部網路是高度信任的區域。以避免安全策略中禁止的一些通訊,與建築中的防火牆功能相似。它有控制資訊基本的任務在不同信任的區域。典型信任的區域包括網際網路 一個沒有信任的區域 和一個內部網路 一個高...

防火門有專用門套嗎,防火門有專用門套嗎知識

這個是有的啊,不過一般都是防火門廠家配備的,您可以找廠家諮詢下的哦。鋼質防火門是否可用外包木質裝飾門套 消防驗收之前肯定是不能用的。但許多辦公場所,都是在交工之後加上裝飾門套的,為了美觀。如果想要兼顧美觀又能通過消防驗收,那建議可以採用木質防火門,就解決這個問題了,木質防火門有帶裝飾門套的。你可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