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剛買的玉鐲我不懂玉想問問這是真的嗎

2021-03-16 19:30:04 字數 735 閱讀 6886

1樓:德行天下捨得

你好!此款為:緬甸a貨 淡紫色 翡翠手鐲

玉是真品。

建議入手價:600-800左右

祝你生活愉快!

剛買了個玉鐲,我不懂玉,請懂的看下是什麼玉,值多少錢,謝啦

2樓:風平浪靜

好像有棉質,1000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否取下來在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的近距離的**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水種較透 和田玉 13萬

我剛在**上買了一個玉鐲,本人不懂玉,有懂玉的朋友幫我看一下真假,是不是和田玉,值多少錢?

5樓:轉山巨蟹

假的。如果是吊墜或許是真的。鐲子肯定是假的。和田玉早已經產不出來鐲子那麼大的玉了。

6樓:憤青

你要不要,我有,和你那一樣,4000

7樓:生瓜蛋子愛釣釣

我感覺也是青海玉料的。不過這幾年新疆和田玉快沒了。青海料還是不錯的。其中也有帶翠色的好料子。雕工好點也挺好的!

剛剛買的玉鐲,那個懂玉的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能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a貨翡翠,糯種。有紋會影響價值3500左右

我想問問我剛買的玉吊墜怎麼都是白點啊是什麼種類面值是多少啊

這種白點叫 僵 是一種石英石成分的東東,不屬於透閃石類,由於在這種玉中的表現為僵硬的 突兀的表現,所以叫 僵 不過不影響美觀,但離老祖宗所說的玉無瑕就差了。您的問題,和田玉上的白點是裡面的 棉絮 是玉質裡面沒有進化好的雜質 確實是石頭自己帶的,一定要注意區分!咋看咋不像和田玉!就沒見過這樣的點子 前...

我想問問我的這個玉鐲值多少錢!哪個懂玉的幫忙看看

不是很值錢,首先這是 紫羅蘭的手鐲,手鐲帶紫色 翡翠一般看 水色 就是普通人說的 通透度 像玻璃的就很值錢,二,手鐲翡翠的要帶綠的才值錢 三,要看你的手鐲有沒有裂,這樣的圖看不出什麼 要打專業的燈看,不過一般手鐲比掛牌和其他的要貴點,看樣子你的手鐲是豆種的,水頭不太好.這個玉手鐲是什麼玉的,是真的嗎...

我想問問這是什麼眼型如圖,我想問問你這是什麼眼型?求大神!

沒有什麼眼影的 你想多了 頂多算個雙眼皮 眼型可以呀,杏核眼。比較像桃花眼。桃花眼 眼長,眼尾略彎。眼睛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長,眼尾向上翹,瞳仁往上面作斜視,黑白並不分明,眼神似醉非醉。不笑的時候 像桃花。眼睛長,上眼皮彎曲弧度較大,雙眼皮又深又寬,內眼角尖而較內陷,外眼角細而略彎,眼尾...